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不该把自己和阳阳全都置于危险里,更不该不把老公你的关心和担心不放在心上。”

见他的态度有所松动,沈南伊借机从他的腿上爬起来,勾住了他的脖子,缠绵地看着他。

“不过老公下午本来应该在公司开会,现在出现在这里,是为了我吗?”

她的脸上故意露出了甜蜜之色,指尖在他的唇瓣上轻轻地按了按,然后凑近,任由近在咫尺的两个人呼吸纠缠在一起。

“你不说话,那就是默认了。”她轻笑了一声,若有似无地触碰他的唇瓣,“我好高兴,还是第一次有人把我放在心上,老公,人家好想睡你,怎么办?”

她这完全就是直白的勾引,仿佛要把男人给溺毙在她眼底的柔情里。

战承遇忽然伸手捏住了她的下巴,垂眸落在她的眼睛上,嗓音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沙哑了起来,“不是想报答我妈给她生孙女吗?”

沈南伊轻笑了一声,笑声逐渐扬起,一双眼睛弯成一对月牙,挑衅地看着他,“可是,给她生孙女和想睡你不冲突啊?”

战承遇的声音越发的低沉,“那是想给她生孙女,还是想睡我?”

“都想。”沈南伊勾起唇角,眼眸落在他身上,里面的缠绵仿佛甜腻的能拉丝。

后座的温度骤然升了起来,仿佛空气在这一瞬间充满了粉红色。

战承遇眼眸一沉,按在她腰上的手一用力,原本捏着她下巴的手松开五指插入她后脑的发丝里,然后将她按向了自己。

带着几分慵懒的吻直接落在她的唇瓣上,然后毫不客气地撬开。

良久,他才将她放开。

沈南伊已经感觉到了他的变化,打算乘胜追击,却被战承遇直接按在了怀里,“老实点!”

沈南伊眼底有些失望,有过几次类似经验,她知道,这事又没戏了。

她有点泄气地趴在他的怀里,长长地叹了一声,“老公,你可真难睡!十世佛子估计都没有你能忍。”

战承遇一挑眉,幽深的眸子里,一片深邃之色。

嗓音中是被勾引之后的喑哑。

司机开的很平稳,沈南伊已经没想什么了,就干脆赖在他的怀里,懒得挪地方了。

车子抵达战家庄园的时候,战承遇已经平复了下去。

他拍了一下沈南伊的腰,“到了。”

沈南伊不高兴地哼了一声,看着他那张表情都没怎么变化的脸,知道,有些不甘心捧住后,在他的唇上泄愤地咬了一口,才下车。

她走的飞快,不知道战承遇并没有接着去公司,而是也下了车。

因为在车上腻歪了一会儿,她身上出了一点薄汗,不太舒服。

所以一到家,她就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间,放了一浴缸的水,去洗了个澡。

出来坐在椅子上擦身体乳,忽然听到卧室的房门被人敲响。

一般这个时候都是何嫂来找她,询问晚上吃什么。

她也放在心上,头都没回,就随口应了声,“进,门没锁。”

房门被打开,她很随意地说道:“这么热的天,晚上就不要做什么大鱼大肉太腻的了,做了我也吃不下去,不过四少最近加班那么多,工作辛苦了,你们可以给他做个补汤,比如鹿茸羊肉汤……”

忽然身后一阵热度她被人整个拥入怀里,耳边传来战承遇低沉的嗓音,“补肾?我现在血气方刚的年纪,你这是想要补死我,好继承我的遗产?”

沈南伊被吓了一跳。

听到他的声音才放松下来。

她哼了一声,故意露出了一个诧异的表情道:“老公怎么误会我呢?我这是心疼你啊,所以想要给你补补身子。不……不能吃吗?”

战承遇哼了一声,忽然一个用力,直接将她整个人给抱了起来。

“你等会就知道,我能不能吃了!”

沈南伊眼里闪过了一丝惊愕,下一秒就被放在了床上。

她极快地反应过来,反手就勾住了他的脖子,生怕他会反悔。

她这一下,力度不小。

战承遇的鼻尖抵在她的颈窝里,呼吸间全是她身上的香味。

“小妖精!”

沈南伊盘住了他的腰,修长白皙的腿从睡袍里伸出来,“你既然都这么说了,那我这个妖精,要是不能不吃了你,我多没面子啊!”

战承遇低笑了一声,眼里渐渐地染上了一抹欲色。

沈南伊想到了什么,怕他再临阵脱逃,素白的指尖探入他的口袋里,摸出了那只手机,然后嚣张地当着他的面关机,丢到了床头柜上。

然后一个翻身,用力地将他按倒在床上,两个人的身位大调换。

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忽然俯下身,贴着他的耳畔,轻声说了一句话。

战承遇的眼底瞬间浮现了一抹红色,放在她细腰上的大手越来越烫。

沈南伊自信地笑了一声,手指一颗一颗地像是拆礼物似的,解开他衬衫的扣子。

指尖划过他的胸膛,然后俯下身,吻了上去。

……

第二天。

沈南伊睁开眼的时候,感觉浑身都带着一股像是被人拆过似的。

腰上搭着的胳膊霸道地将她揽入怀里,身后就是男人温热的胸膛。

她回头,战承遇还在睡觉,长长的睫毛在眼睑处留下一个扇形的小阴影。

想到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沈南伊的脸一阵发烫。

掰开他的胳膊,她掀开被子,结果就看到了地上男人的衣物和她的睡袍缠绵在一起。

她赤脚下地,想要捡起来穿上去卫生间。

结果刚碰到地毯,双腿就一阵发软,差点没跪在地上。

身后一只有力的臂膀缠上来,及时地勾住了她的腰,将她又给拖回了床上。

男人低沉沙哑的嗓音在后面响起,“醒了?”

她回头,他的眼底还带着几分睡眼惺忪。

沈南伊没忍住,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

战承遇猛地睁开眼,原本的慵懒和惬意瞬间消失不见,像是猛兽发起进攻一样,眼底神色危险。

昨天见过太多回他这个神情,沈南伊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他想什么了,连忙开口,“你别乱来,我要去洗手间的!”

战承遇一把掀开了被子,“我刚才看你腿软,我抱你去。”

“不用,我自己能去。”沈南伊的脸颊在逐渐发烫。

战承遇却忽然凑近,贴着她的耳朵,笑道:“老婆,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能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