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雅玲的脸色青青白白,难看的要命。

战承遇竟然这么冷漠无情,哪怕听到她说月儿为她自杀了,都无动于衷。

陈雅玲怔然地望着已经空无一人的门口。

这时候,沈南伊忽然冷笑了一声,上前一步,“沈稀月病了?”

陈雅玲一愣,警惕地看着沈南伊,“你想干什么?”

沈南伊殷红的唇角勾起一个讥讽的弧度,眼里带着淡淡的冷意,“既然沈小姐病了,我倒是有时间去探望一下。”

“不需要你假好心!”陈雅玲当场翻脸,脸色黑的厉害,眼看着没办法将战承遇请过去,于是不想和沈南伊多做争执,转身就走。

沈南伊在她身后懒洋洋地笑了一声,“沈夫人这么急着走干什么?我都说了要去看望一番,你却这么急匆匆的离开,难道是心虚了?”

陈雅玲一脸色厉内荏,看向沈南伊,“我心虚什么?你向来嫉妒月儿,对她不怀好意,月儿才从生死关头被抢救回来,我不会让你再去刺激她的!”

沈南伊鄙夷地轻笑了一声,看着她心虚的模样,早就对沈稀月这次的自杀的真相有了数。

她一挑眉,“我嫉妒沈稀月?沈夫人这话说的可真是好笑!她有什么是我需要嫉妒的?”

陈雅玲恼怒地瞪了沈南伊一眼,冷声呵斥道:“你就是嫉妒月儿比你得到我们的喜欢,你恼恨我们当年把你送到乡下,而把月儿养在身边!”

沈南伊没说话,仔细地端详了陈雅玲一番,忽然笑了,抬起手鼓了鼓掌,“说的真好,有时候我真的很好奇,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一个母亲,到底是怎么才能做到把自己的亲生女儿扔在一边不闻不问,奚落辱骂,而将别人的孩子带在身边真心疼爱的。”

陈雅玲的脸色微变,“那是因为月儿比你懂事比你听话比你优秀!”

“噢……”她闻言面无表情地轻笑了一声。

她看着陈雅玲,哪怕她已经不会再对她有任何期待了,但还是对她的所作所为感到难以理解。

……

病房里,刚刚被救回来的沈稀月,气若游丝地躺在床上。

沈南伊推门进去的时候,非常明显地看到了她被子里还没藏好的平板。

她缓步走到了沈稀月的病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沈稀月的脸上擦了不少粉底,虽然已经极力的打造出无痕裸妆的感觉了,但沈南伊却一眼就看出了她的虚假。

她站了一会儿没说话,床上的人状似很虚弱地缓缓睁开了眼。

然而第一眼看到的却并不是她想见的那个人,顿时瞪大了双眼,忍不住失态地大喊,“怎么是你?”

沈南伊笑了,“不是我,你以为是谁?战承遇吗?”

沈稀月深吸了一口气,握紧了拳头。

“我这里不欢迎你,请你出去!”

沈南伊顺手拉开了旁边的椅子,懒洋洋地坐了下来,好整以暇地看着床上失态的沈稀月。

缓缓地勾唇,“沈稀月,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底气,觉得自杀就能逼我老公来见你,你下次再干这么愚蠢的事儿的时候,麻烦找块镜子照照自己。”

沈稀月顿时被她这话给气得直发抖,“沈南伊,你在我面前炫耀什么?战家那样的地位,你以为你这样嚣张跋扈粗俗无礼的女人能在战四少夫人这个位置上坐多久?你不过只是一个乡下来的土包子,早晚有一天会被战家扫地出门的!你和爸妈断绝了关系,又对哥哥们这么不留情面,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办!”

她愤恨地盯着沈南伊,满脸的不屑。

无论是战夫人,还是战承遇,怎么可能真的看上她一个不学无术的野丫头?

现在不知道她使了什么手段骗了他们,但是时间长了,战夫人和战承遇看穿了她的伪装,肯定不会忍她。

沈南伊毫不在意地勾了勾唇角,漂亮的眉眼里,写满了不以为意。

“那就不用你操心了,我就算是真的被战家扫地出门,也轮不上你这个鸠占鹊巢虚伪做作的人!”沈南伊笑了一下,看着她的目光带着嘲弄,“我真不知道你到底是哪来的厚脸皮,我老公都记不住你的名字,还在死命地往上贴,也不看看你是谁,你配吗?”

沈稀月快气死了,“沈南伊!”

“怎么?被我戳穿了,恼羞成怒吗?”沈南伊声音不大,但是话语里的不屑意味却毫不遮掩。

“那你得尽早适应适应了,因为这样的话我以后还会说的更多,毕竟你那一手白莲绿茶的本事实在是不怎么样,也就只能在眼瞎心盲的沈家人面前自导自演几分了。拿到我老公面前,你就算是脱光了,也只能算个笑话,他都不会看你一眼的,真把自己当成什么绝色大美人了?”

沈稀月对上她的视线,脑子嗡的一声,她也不装什么虚弱了,直接爬起来,扬手就朝着沈南伊打了过去。

沈南伊一把钳住了她的手腕,另外一只空余的手反手就给了她一个巴掌,她的声音很冷,“沈稀月,你要是个聪明人就知道不该总来惹我。好好当你的沈家大小姐不好吗?”

“沈南伊!”沈稀月捂住了脸,难以置信地看着她,“你敢打我?我跟你拼了!”

她尖叫了一声,朝着沈南伊扑了过来,想要撕烂她的脸。

然而沈南伊却根本不给她这个机会,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一个巧劲就卸了下来。

然后掐住了她的脖子,将她整个人不费吹灰之力地按在了病床上。

她俯身贴着她的耳朵冷声道:“我不管你在沈家怎么作妖,但是要是再闹到我的面前来,给我添麻烦,就别怪我不客气!”

“你居然敢打我?”沈稀月疼得眼泪直掉,气得眼前发黑,恶狠狠地瞪着她,“你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

“不放过我?”沈南伊轻笑了一声,看向她的目光冰冷恐怖,“你打算怎么不放过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