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个人的互动落在其他人的眼睛里,顿时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白菁姚远远地看在眼里,嘴角抽了抽。

白景柯注意到她分心,立刻轻咳了一声提醒她。

白菁姚脸上露出了哀怨的表情就看了他一眼,“哥,你说你多不争气,你当初要是争气的话,是不是宝儿就是我的嫂子了?”

白景柯冷冷地勾了勾唇,“还没睡就开始做梦了?”

白菁姚皱起鼻子哼了一声。

“无趣,活该你母胎单身!”

白景柯垂在一旁的手忍不住动了动,又想打妹妹了。

宴会除了那一点乌龙,接下来非常的顺利,众人也意识到沈南伊这个新上任的战四少夫人,在战承遇的心里到底有多重要。

离开的时候,白菁姚有些不舍,抓着她不肯放手,不断地在那笑,“你都不知道她们的脸色有多难看,哼,还想看你笑话,真是笑死我了!”

她说的是圈子里暗恋战承遇,想要嫁给她的那些名门千金。

白景柯见她实在是不像话,忍无可忍地抬手将她给拉了回来,“行了,现在不早了,你不要拉扯四少夫人说话了,让他们赶紧回家,你要是想要聊天哪天都行,你们再约。”

白菁姚不舍得地朝着沈南伊生扑了过去,在她的脸上叭的亲了一口,“宝儿,你走吧,咱们改天约着一起去浪!”

说完,她还给沈南伊一个大大的wi

k。

上车的时候,战承遇的目光忍不住落在她脸上那个嚣张的口红印上。

沈南伊见他一直看自己,顿时勾唇,给他抛了一个媚眼。

战承遇直接扯过旁边的面巾纸按在了她的脸上,冷声吩咐,“擦干净。”

沈南伊这才发现自己脸上竟然被白菁姚给留下了痕迹。

她仔细地擦了擦,不过目光却落在了战承遇的侧脸上,她没忍住凑了过去,“你吃醋啦?”

“今天老公表现的这么好,确实值得奖励!”沈南伊说完忽然勾出了他的脖子,将他拉下来,捧着他的脸,在他的唇瓣上用力地亲了一口。

车内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啵”的一声,极其响亮。

战承遇冷哼了一声,忽然顿住。

然后伸手勾住了她的腰肢,将她给拉了过来。

沈南伊没有反抗,像是无骨的蛇一样顺势缠绕过来,本以为接下来可能会是非常暧昧的亲昵。

结果没想到,战承遇面不改色的直接把她翻了个面,然后抬手拍在了她的屁股上。

“以后还敢不敢不听话了?”

沈南伊整个人一僵,“战承遇,你大爷!”

……

两个人也都累了,沈南伊也没那么心思再勾引他,回到房间洗个澡就睡了。

第二天也是周末,她不需要上课。

吃了早饭之后,她也没什么事儿,就干脆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咸鱼打游戏。

战承遇则是直接上楼去书房处理公务去了。

沈南伊忍不住咋舌,总裁也不好当,大周末的连个休息都没有,一天天恨不得二十四个小时连轴转,不会是华都能卷死其他公司的总裁和董事长的强人。

何嫂见她一直盯着手机玩个不停,战承遇则是上了楼就再也没下来。

小夫妻两个人成天没什么相处时间可怎么行,尤其是他们两个到现在还分房住,何嫂就有点着急。

虽然不会告诉战家其他人,但是她还是忍不住想要撮合一下他们俩。

原本以为自家四少爷终于结婚,可能是开窍了。

没想到,竟然还是以前那样。

不过她看得出来,四少爷对四少夫人是不一样的。

只不过两个人一个没什么反应,一个没反应过来。

何嫂去厨房切了一个果盘,然后站在了沈南伊的面前,“四少夫人我着急要出去一趟,你能不能帮我给少爷送个果盘,他都已经忙了一上午了,他这个人忙起来,总是不注意身体,四少夫人等会能不能让四少爷休息一下?”

刚好这一盘结束,沈南伊抬起头看了何嫂一眼。

“好啊。”她现在吃战承遇的,喝战承遇的,还住在他家,总不能这点小事都不行。

她直接将那个果盘接了过来,然后把手机丢到了桌子上,端着上楼了。

战承遇的书房在三楼,沈南伊站在门口,敲了敲厚重的门板。

很快里面传来战承遇淡淡的嗓音,“进。”

沈南伊推开门,看见战承遇手边那么厚的文件,顿时忍不住眼皮跳了跳。

不愧是华都卷王。

还好她不是总裁,不然还不得被他给卷死?

她收回心神,将果盘放到了他的桌面上,顺手摸走了一颗草莓,“何嫂让我给你送这个上来,说你已经忙了一上午了,休息下,别累坏了身子。”

“只是何嫂担心我?”战承遇将身体向后靠,把整个人都压在了椅背上,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沈南伊将草莓送到了嘴里,笑了一声,“我当然也很担心老公,这不是来给你送果盘来了吗?那老公要不要吃一颗草莓?”

战承遇看着她,没动。

“那我喂你。”沈南伊在盘子里挑了一颗最红的,然后像是不知道害羞怎么写似的,直接用嘴巴咬住,越过桌子朝着他亲了过来。

战承遇的双眸一沉,一把捏住了她的下巴,阻止了她的前进。

沈南伊见计划失败,也不气馁,直接把草莓嚼吧嚼吧,自己吃了。

“算了,你还是自己吃吧,我不打扰你了,下去玩游戏去了。”

她的话还没说完,忽然被战承遇塞了一颗樱桃。

然后炙热的吻就落了下来。

隔着一张桌子,战承遇的吻克制又温柔。

一颗圆滚滚的樱桃被咬破了一点,酸甜的汁液迅速充斥了整个口腔,然而还没等她品到多少味道,下一秒就被卷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