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雅玲这次来参加宴会主要也是为了给家里扩大交际,不可能一直跟在沈稀月的旁边,闻言点了点头。

沈稀月转过身脸上的可怜无助就不见了,她整张脸都阴沉了下来,冷冷地看了沈南伊一眼,然后转身走了。

沈南伊不知道沈稀月和陈雅玲也来了。

但就算是知道她也不会放在心上的。

沈南伊一路在众人的注视下,亲昵地挽着战承遇的胳膊上楼去看了白老爷子。

老爷子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身体非常的硬朗,看见沈南伊的时候,就慈爱的笑了。

他伸出手虚虚地点了点沈南伊的脑门,“你这小丫头,古灵精怪的我喜欢,还寻思等你研究生毕业,把你配给我家阿柯呢,没想到你的速度倒是快,眨眼就就嫁给四少了。”

沈南伊将手里的盒子送了过去,“什么?白爷爷你居然还打过这个主意,哈哈哈……白景柯要是知道了,估计得跟您翻脸!”

“他敢!”白老爷子冷哼了一声,将沈南伊手里的盒子接了过来,“来就来了,还那么破费带礼物干什么?我又什么都不缺。”

“唉。”沈南伊故意叹了口气,装作可惜的样子摇摇头,“我废了好大的功夫寻来的三百年的灵芝呢,第一时间就想着给白爷爷送来,没想到您一点都不稀罕。既然这样,那白爷爷,您还给我,我再给您找个别的生日礼物!”

“什么?三百年的灵芝?”白老爷子打开盒子一看,发现里面的灵芝品相完好,简直是不可多得的臻品,顿时抱住了盒子,“礼物都送出手了,哪里还有要回去的道理?”

战承遇给白老爷子准备的寿礼也不轻。

白老爷子看见后喜得眉开眼笑,连脸上的褶子都消了不少。

沈南伊和战承遇也没有耽误老爷子太长的时间,只是坐在那说了一会的话,就出来了。

宴会很快开始,老爷子出来,接受了众人的祝福后切了蛋糕,然后进入了晚宴。

说是晚宴,大家来这种宴会上,肯定不是为了吃的。

战承遇作为帝恒的总裁,战家的掌权人,很快身边就围上了一圈的人。

不断的有人上前来和他打招呼交谈,能来白家的人,本来身份就不容小觑,能凑到战承遇身边来和他交谈的人更是极有分量。

沈南伊一开始站在他的身边,像是一个花瓶似的,保持微笑,无视那些若有似无地落在她身上的暗中打量。

不过没一会儿她就累了。

她凑近了战承遇,轻轻地说了一声,“我去找姚儿了。”

战承遇看了一眼,从她的脸上看出了不耐烦,眼里染上了一抹笑意,他点了点头。

“去吧。”

白菁姚这会儿正被白父白母勒令站在他们身边,抽不开身。

沈南伊给了她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自己去休息区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了。

今天虽然是白老爷子的寿宴,但是自从她挽着战承遇的胳膊出现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成了今天众人中的重点。

之前她被沈家接回来,一直也没怎么在上层圈子里露面,这会儿众人正是对她好奇的时候,见她终于不和战承遇在一起了,纷纷三三两两的凑了过来和她打招呼。

不过令沈南伊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还看到了沈天奇。

他恢复的倒是挺快的,脸上已经看不到青紫的痕迹了。

但沈天奇在看到沈南伊的那一瞬间,脸色就黑了下来,冷冷地哼了一声,“会品红酒吗?知道你喝的是什么吗?装模作样,以为野鸡披上锦衣就能成凤凰?”

沈南伊翻了一个白眼,“我如果是野鸡,和我有血缘关系的你是什么?公鸡?我没想到沈二公子好好的人不当,非要当个家禽。”

“你……”沈天奇使劲咬牙,瞪着她,“牙尖嘴利,沈南伊,你以为战承遇今天带着你来参加宴会,就算是认可你了吗?真是痴人做梦。

战家四少夫人的位置,只能是月儿的,我们家和战家联姻,也只会选择月儿一个人。

之前爸妈病得那么厉害,你又那么欺负月儿,口口声声说和沈家断绝了关系,没了沈家做后盾,战家很快就会把你扫地出门,到时候你可别哭着喊着要回来!”

沈南伊放下了手里的红酒,轻轻的活动了一下手腕,“沈天奇你是不是有病,每次我都懒得理你,你偏偏要跑到我的面前来讨人厌,看来我上次给你打的伤都好了。”

沈天奇瞳孔猛地一缩,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警惕地看着沈南伊,“你想干什么?”

沈南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瞧瞧给你吓得,我就是拿着杯子累了,所以想要活动一下手腕而已,你该不会是我想打你吧?开玩笑,姚儿可是我闺蜜,白爷爷的寿宴,我怎么可能会找事,沈天奇你脑子放在脖子上,就为了显得高是吧?”

沈天奇被沈南伊给气得七窍生烟,这个臭丫头,真是无法无天没有礼貌,粗鲁的要命,他简直不敢相信,她是自己的亲妹妹。

“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亲妹妹,爸当初就不应该把你从乡下接回来!就应该让你在乡下自生自灭才对!”

沈南伊微微一笑,眼里闪过一丝讥诮,“可惜我现在回来了,过的比你好,身份地位比你高,甚至想打你就打你,都没有什么后果,真是对不起哦,你是不是快被气死了?”

沈天奇:“……”

他使劲一咬牙,垂在一侧的手忍不住握成了拳头。

沈南伊注意到后,立刻就笑了,忽然凑近他小声道:“你干嘛?你忍不住了想打我吗?来来来,朝着这来,今天你要是能打我,算我输。”

沈天奇只觉得她这张脸欠揍极了,恨不得一拳头砸上去。

只是他想到现在还是在白家的宴会上,要是真的被她给搞砸了,他肯定没有好果子吃。

而且重点是,他就算是真的动手了,也打不过沈南伊,反而还要惹一身麻烦,他才不得不放弃,丢下了一句狠话,“你不要太得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