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雅玲眼看着说不过郭玉华,顿时忍不住了,她的眼眶红的不行,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噼里啪啦的往下掉。

“你们,你们就是为了要名正言顺的打压我们沈家吧?帝恒集团的霸气扩张,我们沈氏成了阻碍了对不对,你们这是一早就盘算好的!”

郭玉华整个人都无语了,完全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陈雅玲,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你自己听听你说的话,语无伦次的,连点逻辑都没有,你听得懂吗?就算是想要给战家泼脏水,也拜托你高明一点,真以为随便胡言乱语几句,别人就信了?”

郭玉华面色冷静,站在那,只是这陈雅玲的时候,仿佛有种咄咄逼人的感觉。

陈雅玲像是一朵脆弱的小白花一样,身体轻轻地摇晃着,眼泪也在一直掉个不停,扶着沈稀月的胳膊,她哭得可怜极了。

郭玉华旁边的秦怀丽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这可没有男人,你就算是现在哭瞎了,也没有人心疼你,装可怜这招,都是我们早就玩烂了的招数,在这可不好使。”

蒋芷兰也笑了一声,“没想到这都什么年代了,竟然还有人把别人当瞎子,使这招呢?”

夏桐在旁边噗嗤一声,像是看戏似的看着陈雅玲母女,然后点评道:“但是你也别说,沈夫人哭起来,还是挺有那味儿的,就是年纪不小了,要是换成她旁边的沈稀月来哭,说不定效果还能强一点。”

陈雅玲:“……”

她整个人都不好了。

原本只是想要装柔弱让别人来同情她,却没想到,周围的人还没什么反应,反倒是被战家的几个人给奚落了一遍。

而她的亲生女儿,沈南伊,竟然就站在那眼睁睁的看着。

陈雅玲差点好几口气没上来,靠着沈稀月的肩膀,狠狠地瞪着沈南伊。

沈稀月见现在的情况对她们母女非常不好,顿时咬了咬舌尖,疼得她眼睛里泛起了泪花。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沈南伊,我给你道歉,你不要再气妈妈了,她上次被你气得昏过去,医生已经叮嘱过,说她现在的身体不好,不能总生气,要是真的气出个三长两短来,你难道不会愧疚吗?”

“若是有什么事儿,来找我!”没等沈南伊说什么,郭玉华再次开口,她早就已经看穿了沈稀月的伪装,冷冷地直视着她,“你也不用在那说这说那的,暗戳戳的败坏我们伊伊的名声,人是我气的,当然来找我,找伊伊干什么?是因为你们一家人以前都欺负她欺负习惯了,所以现在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跑来欺负她是吧?看来刚才我说的话,你并没有放在心上。”

郭玉华拿出了手机,顿时就当着众人的面拨通了出去。

本来就在伪装的陈雅玲心里顿时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沈稀月也是,她抓着陈雅玲的胳膊的手忍不住用力,尖锐的指甲不小心抠入陈雅玲的皮肉里,只是两个人的心神现在都不在这,谁也没发现。

沈稀月有些结结巴巴地看着郭玉华,“伯母,你、你要干什么?”

郭玉华轻蔑地看了她一眼,“干什么?你等会就知道了。”

郭玉华的手机直接开了扩音,那边没一会儿就接了起来。

战承遇低沉喑哑的嗓音响起,所有人第一时间就知道了他的身份。

郭玉华对上沈稀月惊疑不定的目光冷笑了一声,“承遇,有人欺负你媳妇怎么办?”

战承遇在那边的声音顿时就冷了下来,“谁?”

郭玉华毫不客气地吐出了两个字,“沈家!”

“我知道了。”

战承遇的回答很简单,但是里面的戾气和冷意,却让人不寒而栗。

虽然他没有明确说怎么办,但是郭玉华相信儿子不会让她失望的。

她美滋滋地挂断了电话看着陈雅玲和沈稀月,“求仁得仁,既然你们不把我的话放在眼里,那就给你们点教训看看好了!”

陈雅玲瞳孔震颤,沈稀月也整个人都慌了起来。

前段时间,战家断了沈家的一个项目,让她爸爸直接损失了上亿,如果要是战家这次再做什么,那……

陈雅玲却比沈稀月想的更多,她一想到等会回去可能要面对沈长海的怒火,她就头皮发麻。

再看到沈南伊站在那一脸没事儿人似的站在那,她顿时有些忍不住了,抬起手就朝着她扇了过去,“你个扫把星!为什么你非要跟我过不去!”

在沈南伊旁边的夏桐手疾眼快,一把将沈南伊拉开。

郭玉华没想到她居然敢动手,气的脸都黑了,反手就给了她一个耳光,“陈雅玲我看你是疯了!”

秦怀丽瞪圆了眼睛,“妈,跟她废话干什么,竟然敢说伊伊是扫把星,咱们直接撕烂了她的嘴!”

蒋芷兰上前一把抓住了沈稀月的头发,“说那么多干什么,直接上就完事了,罪魁祸首不就是她吗?揍一顿,撕烂她的脸,看她下次还敢不敢背后撺掇人跑到伊伊面前来恶心人!”

战家婆媳四个的行动力不是吹的,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将陈雅玲和沈稀月两个人给锤了一顿。

沈南伊在旁边反应过来后连忙上前直制止,“妈,大嫂,二嫂,三嫂,别打了,你们快停下来!这么多人,对你们形象不好不说,打架斗殴还得进警察局,咱们今天不是出来散心的吗?为了她们两个,耽误了我们的行程不值得。”

沈南伊的声音不大,而且还是刻意压着的。

只有战家婆媳几个人还有陈雅玲和沈稀月才能听到。

她们俩听到沈南伊的话顿时气得差点没原地炸开。

她们两个可是她的亲人,结果沈南伊不帮忙也就算了,竟然还在那惦记着战家婆媳几个人的形象?

陈雅玲眼前一黑,差点没昏过去。

听到沈南伊的话,郭玉华几个人停了下来,她们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几乎没有乱掉的头发。

夏桐收手的时候,还故意在沈稀月身上最疼的地方狠狠地揪了一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