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郭玉华在旁边笑了,一张脸上,全是赞赏的表情,“敢爱敢恨才是我战家的人!你受了委屈凭什么憋着?”

沈南伊心里一软,感激地看看向她,“谢谢妈。”

郭玉华傲娇地哼哼了两声,“谢什么谢,你要是真的想要谢我,那就早点给我生个香香软软的乖孙女!”

蒋芷兰笑道:“就是,你跟承遇两个快点加油,赶紧给我们生个侄女出来给我们抱!家里一堆臭小子,真的看得烦了。”

沈南伊的脸瞬间就热了。

战家人对她这么好,不生,她都不好意思。

看来要想让战承遇配合,她的进度得加快了!

买好的东西都直接留下地址,由商场送到家里去,她们也不需要拿什么。

逛了一下午的街,大家都累了,于是就说说笑笑的去了spa会馆。

梳洗按摩,一流的服务,直伺候的沈南伊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战家的男人们已经纷纷下班回来了,结果一到家,发现媳妇全都不见了,顿时傻了。

连忙拿出手机给她们打电话。

然而因为她们在做spa根本没看手机,所以一个都没接。

听管家何嫂说,她们是出去玩儿了。

战家的男人一个个都有些萎靡,媳妇出去浪,竟然不带他们?

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过来,连忙一个个的拿起手机给媳妇转账。

战承遇坐在沙发上,表情有些懒散地看着三个哥哥,“她们出去会没带钱?等着你们转黄花菜都凉了。”

大哥战承爵看了他一眼,冷哼了一声,“你要是这么说,等会你别转!”

战承遇勾唇,单手撑在沙发上,哼了一声,“我当然不转,我没你们那么会当舔狗。”

战承爵&战承隽&战承修顿时瞪了他一眼。

是他们输了。

……

沈南伊她们根本不知道几个男人在家发生的事情,不过秦怀丽蒋芷兰还有夏桐全都不约而同的收到了家里男人转账信息。

就连婆婆郭玉华也有。

几个人纷纷看向沈南伊,“你呢?承遇给你转了吗?”

沈南伊想想觉得他们两个现在就是塑料夫妻,战承遇他应该不会转吧?

没想到拿过手机,也看到了同款转账信息。

转账备注还留了一句骚到没边儿的话。

【别家媳妇有的,我媳妇也得有】

她的嘴角顿时抽了抽,离她最近的夏桐一眼就看到了,顿时狗粮吃到饱,觉得自家老公这硬邦邦地转账信息实在是没情调极了,立刻打电话过去把战承修给骂了一顿。

挂断电话的战承修,猛地转头看向战承遇,磨了磨牙,“大哥,二哥,揍他,这个臭小子不说实话,刚才他在那嘲讽我们转账,实际上,自己却私底下不但学我们转了钱,还备注了一句情话。”

“什么?”战承爵顿时瞪大了眼睛,“老四,你竟然背着我们搞花样!看来,哥哥们得好好切磋一下,教教你什么叫做‘兄友弟恭’!”

战承隽露出了一个温润的笑意,虽然什么都没说,但却摘掉了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将衬衫的袖子挽到了手肘,露出了里面线条结实的小臂。

兄弟四人顿时打了起来。

只是切磋而已,家里佣人早就习以为常,该干嘛干嘛,果然过了一会儿,老大老二老三就纷纷败下阵来。

战承遇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头发,看向还在喘着粗气的三个哥哥,“大哥二哥三哥,你们先歇着,我去接媳妇了。”

兄弟三个顿时瞪大了眼睛,然而却累的从地上爬不起来,只能看着他先去献殷勤了,顿时锤了一下地,失策了!

战承遇一路开车到spa会所门口,他来之前,早就已经给沈南伊打过了电话。

两个人人前做夫妻,自然要表现的亲昵一点,不然怎么骗得过他们家里那群催婚的家伙。

他开了辆跑车出来,敞着篷,线条好看的手臂搭在方向盘上,修长的指节漫不经心地在上面轻轻地叩击。

男人的侧脸俊朗无比,引得周围不少路过的妹子频频回头看。

还有大胆地跑上去要联系方式。

战承遇掀起眼帘,没有理会那个女生,而是越过她,看向了后面刚从spa会馆里出来的沈南伊。

因为刚做完,本来就白的她,浑身的肌肤仿佛都在发光,站在阳光下,其他人都成了背景。

战承遇轻笑了一声,收回视线,淡淡地回答那个女生,“抱歉让让,我老婆来了。”

女生回头,就看到了沈南伊,顿时深吸了一口冷气。

她的脸瞬间就被臊的通红,“我不知道你已经结婚了,看你没戴婚戒,我还以为……对不起。”

战承遇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空荡荡的指尖。

沈南伊走到车前,吹了一声口哨,“帅哥,一个人?约吗?”

战承遇掀起眼帘看了沈南伊一眼,嘴角直抽,打开了车门,“上车。”

之前搭讪的那个女生还没走,听到这话,眼睛顿时直了。

沈南伊嗤的笑了一声,拉开车门上去,然后直接热情地勾住他的脖子,趁着他没反应过来,叭的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老公,一天没见想我没?”

战承遇有些一言难尽,目光落在她红唇的唇珠上,喉结滚了两下,将她的脸推开,“我知道我很帅,但是大庭广众之下,你克制一点。”

沈南伊哼了一声,小声的嘟囔,“怎么那么自恋!”

战承遇挑眉,看了她一眼,嗓音低沉带着笑意,“你说什么?”

沈南伊勾唇,盈盈的眼里像是带着钩子,“我说,我对自己的老公克制什么?”

看到她这样,战承遇的喉咙有点发干,刚想说什么,忽然手机就响了起来。

战承遇单手开着车,然后接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沈南伊的手机也响了。

她看了一眼,是白菁桃打来的,就接了起来。

电话一通,白菁桃的声音就跟机关枪似的突突突地过来了,“晚上有时间吗?一起出来嗨啊!等会儿我去战家庄园门口接你,不许放我鸽子,就这样,我挂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