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雅玲发现沈南伊竟然软硬不吃,她无奈又嫌弃的看着她,“伊伊,你能不能不要再伤害家里人了?”

沈南伊挑眉看她。

陈雅玲轻声道:“这时间你回来,不是抢走了你姐姐喜欢的人,就是打了你二哥,还气病了你爸爸,你是真的想要把家里闹的鸡犬不宁,才肯罢休吗?”

沈南伊的脸色瞬间变得更冷了,她为自己那可怜的一点期待感觉到可笑。

她以为陈雅玲作为一个母亲,至少还有那么一点良知会爱自己的孩子。

是她想多了。

她失望地看着她,“我伤害他们?那依照陈女士的意思,就是你们只能欺负我,无论怎么样,我都应该逆来顺受,只能被你们欺压是吗?”

陈雅玲被她看的有些心虚,她眨了眨眼,别开视线,“那怎么能算是欺压你?你这孩子,怎么肚子里那么大的怨气?我们是你父母亲人,难道还会害你吗?”

沈南伊冷笑了一声,“不会害我?”

她嘲讽地看着陈雅玲,“说这话的时候,你都不会觉得亏心吗?”

陈雅玲失望地看着她,“我知道你嫉妒月儿,可是在我心里,你是我生下来的,月儿是我养大的,你们都是一样的,都是我的孩子,为什么非要争个高低出来?”

“出去!”沈南伊冷了脸,一个字都不想说了,心凉的透透的。

“你说什么?”陈雅玲愣住了,随后脸色难看了起来,“我对你太失望了,你现在怎么变成这样,自私又刻薄,你爸说的果然没错,你就是个养不熟的白眼狼。”

陈雅玲简直不能接受地看着她,“当初生你下来,我就应该掐死你,也省得你这么气我。你为什么就不能和月儿一样,让我省心?”

“那是因为你不配当一个母亲!”

突然一道厉声响起,战夫人郭玉华带着大儿媳秦怀丽、二儿媳蒋芷兰、三儿媳夏桐一起走了进来。

四个人面色都泛着冷意,郭玉华走在最前面,看向陈雅玲的目光充满了厌恶。

再看向沈南伊的时候,目光充满了心疼和怜惜。

“如果不是我今天过来,恰好听到了这番话,我还不知道伊伊平时在们家竟然就被你们这么对待的。”

陈雅玲的脸色猛地就变了,刚才那些话,说给沈南伊听也就算了,毕竟是自己的女儿,但是让外人听到了,她顿时就臊的脸通红。

“你……”她装出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露出了一个有些勉强的笑容,“战夫人什么时候来的?”

“当然是从你开始数落伊伊的时候就来了。”郭玉华一点面子都不给她,冷哼了一声,“那么好的孩子,你不要我们战家要,你们既然已经断绝了关系,那以后就不要食言总来纠缠她!”

陈雅玲深吸了一口气,勉强压住了脸上的尴尬,“战夫人,刚才我也是被她给气到了,所以才有点口不择言,这是我们母女之间的家事,你就不要掺和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