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南伊瞪了他一眼,“滚下去!”

她真是懒的再跟这家人说一个字,转身回了房间收拾了一些必须的物品,然后让银行的人把战承遇送来的聘礼都带走,她则背着包毫不留恋的大步离开。

沈南伊看了看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虽然只有12位数了,但足够她花。

首先买了一辆宾利欧陆,然后又买了一套280平方的小公寓。

可惜车能现开,房子却要两个月才能拿到。

不过,既然她收了战承遇的聘礼,明天定是要去跟他领结婚的,大不了以后就先跟他住。

晚上,沈南伊从夜市买了两串铁板豆腐,三串鱿鱼,五串羊肉串,还有一大杯可乐。

坐在路边的长椅上,边吃边看人来人往。

初秋的夜晚,有些凉。

风儿一吹,枯黄的树叶就打着旋儿飘落。

昏暗的灯光下,沈南伊单薄的背影格外落寞。

她大口大口吃,大口大口的喝。

许是食物太过辣,可乐太呛人,不然怎么莫名其妙的泪水就溢出了眼眶。

突然,面前停了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

一个西装革履俊逸无双的男人从里面走了下来。

竟然是战承遇,沈南伊胡乱的抹了抹脸,又换上了玩世不恭的调侃笑容。

“呦!这大晚上的还挺巧啊。”

战承遇走到她跟前,单手插在裤袋,冰冷倨傲。

“你怎么一个人这里吃东西?眼睛还这么红,哭了?”

“没有,风太大了,吹的。”

战承遇看了看她身旁的背包,“你这是被沈家赶出来了?”

沈南伊又喝了一口可乐,笑道:“他们对我不满是真的,但要赶我,他们还没这个本事,只是我看着他们烦,便跟他们断绝关系了。”

“你还挺能奈的?晚上准备住哪?”

沈南伊笑了笑,弯弯的眼睛似含着亮晶晶的小星星。

“自然是住你家,我们都要领结婚证了,你不养我?”

“我既然娶你,当然会养你。只是我以为你还要闹一闹,不会那么痛快的去领结婚证。”

战承遇知道,这沈南伊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

别的女孩子见了他不是娇柔做作,就是婊里婊气。

而沈南伊凶的时候像老虎,软的时候像只猫,聪慧的时候又像只狐狸。

这样的女孩子根本不会因为世俗的东西而嫁给他。

可偏偏沈南伊却笑道:“我想通了,既然我这一辈子一定要嫁人,那为什么不嫁个有权有势有钱又有颜的?这华都没有哪个男人能比上你了,而且嫁给你还能气死沈家,我何乐而不为?倒是你,那么多的名媛贵女,你为什么要娶我?”

她可不信什么他传统,都是明面上的说辞罢了。

战承遇舌尖抵了抵下颚,道:“因为你的爪子比较锋利,娶了你不仅能应付父母的催婚还能撕烂桃花,这个理由满意吗?”

“嗯。”沈南伊点了点头,“很满意。”

夫妻之间,别管有没有爱,但有了坦诚,大家以后就不至于过的太难看。

“所以,咱俩算是合约夫妻,我可以给你钱,给你面子,给你耀眼的战四少夫人的位置,但没法给你爱,你这么聪明,我相信你明白我的意思。”

沈南伊咬了一口羊肉串,还是点头,“明白,人前相敬如宾,人后假装陌生。互不掺和各自的私生活。”

这种状态也是她最喜欢的,虽然他俩睡过了,也要领证了,但总归还是不太熟。

战承遇唇角却止不住上扬,他就喜欢跟通透的人打交道。

“那走吧,跟我回家。”

“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