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掘金山,就和他的名字一样,这里曾经是淘金者的圣地,无数人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并在这里聚集。

同时这里也是华国人最多的几个城市中的一个。

随着时代的发展,这里如今俨然从一个淘金城市变成了最为发达的城市之一。

除了方可欣外,其他三人都是第一次出国,面对这些异族之人,异国之地,多少还是有些紧张。

“可欣,你说你朋友回来接我们?”

“嗯,我早就联系好了,放心吧!”

就在众人拖着行李箱走到候机室的那一刻。

“方,我在这里!”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一个身材高挑,一头金发的异族美女正在那里挥动着手臂。

方可欣看到她,眼中冒出喜悦的神色,跑过去与她拥抱在一起。

“这是珍妮弗,我在这边的朋友!”

“这是李岳,我的…嗯…boss!”

向着二人分别介绍对方,李岳打量着眼前的女子,之前他曾听方可欣提起过,说刚来到这边,多亏了珍尼弗的帮助,才能在这边安稳下来。

所以对于眼前这女子,他还是很感激的。

同样的,珍妮弗也对李岳很感兴趣,她不止一次听方可欣提起过李岳,也知道二人的关系,但是却又因为现实才分开。

当她听到方可欣要辞职之时,虽然震惊,却也觉得在情理之中,并且她也是支持方可欣的,毕竟没有什么比这更浪漫的事了。

“你好!”

二人手一触即分。

珍妮弗很是大大咧咧,有着传统印象里欧美人的那种外向,几个人坐在她的车上,打量着这座城市。

“方,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成功了~”

“你不知道,当时收到你消息时,我多么的惊讶,那《饥荒》竟然是你们做的!”

“太不可思议了!”

听到珍妮弗这大呼小叫的声音,几人眼中多是自豪。

方可欣也是一脸无奈。

“这多亏了李岳,没有他,也就没有现在。”

听到她的话,珍妮弗嘿嘿的笑了起来,从后视镜里还冲着二人眨了眨眼睛,似乎在调侃着什么。

“你成功了,我想鲍威尔要气死了,真想看到他那张臭脸!”

听到她提起这个名字,方可欣也是一脸尴尬,毕竟自己作为工作室里的主要画师,突然辞职说实话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珍妮弗口中的这个鲍威尔,是圣魔尼卡工作室的boss,方可欣突然辞职想要回国,他也是一脸懵逼,还以为是这边待遇有问题,被人挖了墙角。

但是在弄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后,更是气的不行,她回国竟然是为了一个小到从未听过的工作室!

在国际知名工作室不待,反而回去一个游戏荒漠的国家,进入一个只有一个人小工作室!

这是怎样的不可思议,当时的他苦口婆心的劝解,但是方可欣去意已决,最终只能无奈放行,当时在方可欣离开后,更是大发雷霆。

如今不到三个月,方可欣却带着那个被他称之为“shit”的工作室,以及一款爆火的游戏卷土重来,这可是在打鲍威尔的脸!

虽然有些尴尬,但是方可欣可不会后悔,当初离开华国只因为那里没有她追求梦想的土壤,才不得已而为之。

如今不仅仅有了适合自己的地方,而且那个人还是自己最为熟悉和亲密的人,她又有什么理由不回来呢?

车子缓缓的开进了一家豪华酒店里,这里正是这次大会的举办地点。

众人看着这豪华的酒店,一脸的震撼。

于丽捂着嘴巴,眼中闪动着小星星一样的光芒,“老板,这得多少钱啊!”

李岳也打量着这豪华的酒店,跟随者侍者慢慢的走这金碧辉煌的大厅里,同时也看到了许多的展台。

在大会开场前,这里有很多的展台,这些展台除了那些被提名的游戏外,还有些许多新游。

这些人拿着他们的创意,拿着他们的DEMO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展示,以此来获得一些投资或者大厂的注意。

这便是国外的生态,就是因为这样,才会一直稳稳的掌控着单机业。

看着这熙熙攘攘的人群,李岳心中涌出一抹豪气。

这才是自己想要的未来,不仅仅是自己走向巅峰,而是带领着千千万万的从业者。

“或许,我也可以……”

第一次参加展会的李岳,在心中种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

……

而他们的到来,也引起了一部分人的注意,毕竟这里常年罕有华国人的到来,像这样一行人都是的更是少见。

众人看着四人的身影,眼中带着好奇。

忽然间,一位身材高大的男人走了过来,看着人群中的方可欣,眼中带着一丝怒意。

“方,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

听到这话,李岳一行也看到了眼前这人,再结合之前车上听到的话,几人神色不一。

吴林和于丽二人对视一眼,都能看到对方的眼中的古怪之色。

几人还没有说话,珍妮弗就先开口了,她挑着眉毛,似乎一点不怕眼前的男人。

“鲍威尔,你的礼貌在哪里?”

说着眼中闪过一丝讥讽,似乎在嘲讽这个家伙没有绅士之礼。

鲍威尔狠狠的看了她一眼,并未反驳,而是看着方可欣,然后转头看向了她身边的李岳。

这个年轻人他早就注意到了,想必这就是那个让方可欣抛下圣魔尼卡工作回去的年轻人吧。

看着李岳年轻的样子,他眼中闪过一丝不屑。

“方,这就是你的选择?你的眼光也太差了!”

听到这话,李岳嘴角勾起一丝笑容,眼睛微微眯起。

“鲍威尔,看在你是我以前boss的份上,我不想说不好听的话……”

还未说完,就被李岳打断,他一步走向前,站在这男人的身前。

两人的身高相似,眼睛平视。

不知为何,鲍威尔从这年轻人的眼中看到的满是讥诮,而两人的身份似乎调换了过来一样。

“这位先生,可欣的眼光到底好不好,可不是你说了算!”

“而且,在我看来,你……”

“也不过如此!”

抬起手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带着方可欣几人向着酒店深处走去,只留下轻飘飘的一句。

“狂怒是无能者的遮羞布……”

鲍威尔猛然回头,脸色狰狞。

“FXXK!”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