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那晚直播落下,李岳的话也被许多媒体传了出去。

一时间,出现了像什么【新人制作人炮轰游戏界】、【《猫里奥》制作人嘲讽国内游戏一潭死水】、【李岳,一个幸运儿的嘴脸】这种标题的帖子数不胜数。

这一刻,就算是不关注游戏业的人都慕名而来。

当他们看到李岳的直播后,惊讶有之,赞叹有之,不屑亦有之。

在华国,有句话叫嘴上没毛,办事不牢,

一个行业的年轻人,一个后辈竟然敢说出如此狂妄之语,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仿佛成了一场狂欢一样,各行业的前辈们纷纷下场,似乎觉得不蹭上一蹭热度,就没人知道他们一样。

随着节奏越来越大,不论是谁,都在期待着李岳出现。

但是她就像是消失了一样,一直未曾出现。

这让那些准备看好戏或者蹭热度的人都有些失望,这正主没出来,他们还怎么“声讨”?

眼看着热度就要下去之时,一家名为飞鸟互娱的公司现身,他们声称李岳正是被他们公司所裁掉的一名程序员。

而且,他们还在声明中控诉了李岳剽窃他们创意的行为!

说这些创意本来就是他们公司的东西,本来打算用来制作新游戏,之前因为辞退李岳,而招致怨恨,进而对他们的创意进行剽窃。

这飞鸟互娱正是李岳之前的公司,这一声明一处,瞬间引爆了整个游戏圈。

无数人涌到飞鸟互娱围脖下面留言,询问到底是真是假,还有人让他们贴出证据。

他们哪有证据,反正这件事就是一张嘴,谁说谁有理!

看到这一情况,网友们也有些弄不清状况,有些人怀疑是飞鸟故意如此,也有些人相信绝对是李岳剽窃。

要不然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凭什么能够连续两款游戏大热?

两拨人在网络上掀起了骂仗,而位于舆论中心的李岳在收到寅六郎的消息后才知道这件事。

为了新游戏,他这些天忙的不可开交,新游戏里用到了新的技术,为了反复的测试,他一直没来得及关注这个。

当他看到飞鸟互娱这个名字时,差点没气笑。

“老大,这飞鸟互娱正是我之前工作的地方,因为理念不同,我才从这里辞职,至于说什么剽窃之事,子虚乌有!”

听到这话,寅六郎也松了一口气,从他与李岳的交流上来看,李岳是一个心有志向,光明磊落之人,不可能做这种事情。

但是他一直等着李岳出来反驳,但是等了这么久,都没出现,所以才联系。

“呵呵,我这不忙着做游戏嘛,新游戏先给你一些KEY,你觉得谁合适,送给他就行。”

李岳微微一顿,深吸了一口气。

“最后,谢谢!”

听到这话,寅六郎微微一愣,又有些哭笑不得,这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在做游戏。

“好吧,那我就不客气了!”

“那飞鸟互娱来头不善,你要小心处理,嗯……”

“有时候该怂一点还是要怂一点的……”

听到他的叮嘱,李岳有些感动。

明明没认识多久,却如此关心他,而那些与他朝夕相处了两年的人,却反过来这么对他。

“我知道了!”

……

李岳以工作室的名义注册了一个围脖号,便着手编辑起消息来。

对于飞鸟互娱的做法,说实话他也没有想到。

一想到孙胖子那副丑恶嘴脸,李岳只觉得心中作呕,之前自己怎么没发现他这么恶心人呢?

一口气编辑好信息,并且附带上了《猫里奥》和《iwanna》两款游戏的详细企划,这些东西都是从系统那里得到的。

最后,李岳又添上了一句话。

【孙经理,我只想问您一句话,您到底有多大的脸能毫无羞愧的说出这番话的?】

【最后,不管你们有什么招,我应着便是!】

随着这消息的发出,不管是黑也好,粉也罢,纷纷涌入这条消息下面。

看着李岳将所有的东西一一列出,还有最后的两句话,所有人只感觉到一股腥风血雨即将上演!

而令他们没有失望的是,这风暴果然来了,而且来的还特别迅速,特别猛烈!

就在李岳发出消息的不久之后,飞鸟互娱发布消息,将于一月之后发布单机新游,类型为沙盒生存类型,并在最后@了李岳。

这一刻,有些明眼人也算是明白了到底为何。

“好一个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飞鸟互娱正是借着李岳游戏大火的情况下,来借势宣传自己的新游戏!

当李岳看到这消息后,并没有生气。

他看着这条消息,嘴角微微勾起。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来闯!”

“我应下了!”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