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吕菲想起自己是苏瑜经纪人的事了,于是,苏瑜悲催了。

“给你约了歌王争霸赛节目组,导演洪建安就是帝都人,明天上午去签合同。”

“然后还有企鹅音乐,明天下午,去签合同,你要找时间去录制单曲。”

“歌王争霸赛还有八天开始,一起穿越吧节目还有一个星期开始,所以,一起穿越吧你去不了了,需要和粉丝解释一下。”

“另外就是,还有很多的代言和节目组找上你,我全部都压下来了,这一个星期,你要好好准备打擂歌曲,歌曲要提前发给节目组那边。”

“那些代言的产品都已经发货过来了,这段时间我就把一下关,你的名声不能毁在代言上。”

“等录完节目,你就可以试着接一下代言赚点外快。”

吕菲挂掉电话给苏瑜说着最近她通稿的安排,那嘴巴像是机关枪一样。

苏瑜的脸色黑了,当明星可真忙啊。

“歌王争霸赛你如果打擂成功,出场费是一千万,如果失败,只有五百万。”

“录制歌曲,目前说的一首歌是一百万版权。”

“对了!还有魔音这边,也要你的版权,不过估计就比较便宜了,属于打包出售,毕竟这不是音乐平台,就算不给你版权费,也阻止不了别人的翻唱。”

一提到钱,苏瑜的眼睛又亮了。

忙点就忙点吧!一点都没有关系!

她还要在帝都买四合院安家呢!

但是打擂成功和打擂失败,还和通告费挂钩,这是苏瑜没有想到的,这节目组,会玩儿啊。

相差五百万,再加上苏瑜想扭转自己的人设。

她必须要好好准备了!

“菲姐!给我找个老师!我要练舞!”

“还有企鹅音乐那边,麻烦你联系一下,我想用用他们的录音室,录制打擂歌曲,当然,这首歌的版权也卖给他们,至于其他的歌曲录制,等我有空再说。”

在金钱的诱惑下,苏瑜很快就做好了一切安排。

吕菲则是感觉脑袋蒙蒙的。

她没听错吧?

练舞?

就你?

吕菲不得了的看了一眼苏瑜。

她很想告诉苏瑜,其实苏瑜只要一手舞足蹈,就会让人想起她跳轰咔擦的场面。

但看见自家艺人好不容易这么积极一次。

吕菲觉得还是先不打击她的兴趣了。

万一又摆烂该怎么办?

于是,吕菲开始忙了,现在苏瑜的名气,很好找老师的,价格贵了点,但她现在也不缺钱,这种钱拿来提升自身素质,可比去买一堆数据强多了。

吕菲悄咪咪的看了一眼沙发上正在抽粉丝送皮肤的苏瑜,心里恨恨的想到。

“这丫的,就像暴发户一样!有点儿小钱就牛逼的不得了,竟然拿去充游戏!你特么给自己买辆车多好?”

每次出门还都坐自己十几万的小红!

而且你这是转型做游戏主播了?

“兄弟们呐,刚才我经纪人说了,下一季一起穿越吧我去不了了,因为她给我接了另外一个节目,档期撞了!”

“别,你们先别激动啊!”

“什么?什么节目我也不知道,合同都已经签了,违约的话我又要欠好多好多钱、”

“帮我扩散一下,我就不发围脖了啊!”

“对对对!都怪这经纪人,害的我连藤妹儿都见不到了。”

“骂她!”

吕·背锅侠·跑腿的·菲一脸无语的看着苏瑜在和开黑粉丝胡说八道。

不过她只能无奈的叹口气。

这也是个好办法,苏瑜的粉丝,很大一部分都是一起穿越吧粉上来的,如果用苏瑜这个办法解释自己不去一起穿越吧节目的话,想必粉丝也更好接受一点。

苏瑜还没有签合同,不好往外说自己参加了歌王争霸赛。

但内部人员,却都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

尤其是做为守擂歌手的花成雨,此时脸色黑的好像那锅底灰。

一共就六个歌手,他排在最后,本来这就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

但万万没想到,他前几天才在围脖上diss完苏瑜,节目组就找来苏瑜当打擂歌手。

这一定是节目组故意的!

如果赢了还好说,若是输了那自己的洋相就出大了。

不过花成雨没觉得自己会输,他的围脖不是瞎发的,他是真的觉得苏瑜的歌都是垃圾,已经过时的东西。

你得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才是音乐的真谛!

而且他是看不起苏瑜的,苏瑜不过一个毫无演技的小演员,运气好走红罢了。

估计也就是上来走走过场,镀金,这样以后就可以对外说是两栖明星了。

这种事情在娱乐圈简直不要太多。

他气愤主要就是觉得这是节目组在恶心自己,随便找个人打擂他都不会这么生气,你偏偏找个小演员。

想到这里,花成雨直接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围脖。

【我在歌王争霸赛等着你@苏瑜】

一瞬间,火了。

“什么情况?怎么艾特苏瑜呢?”

“喔淦!原来苏瑜参加的新节目就是歌王争霸赛啊?”

“什么?你们再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就是苏瑜的粉丝刚才还在说,说苏瑜不去一起穿越吧节目了,因为经纪人给她接了新节目,档期撞了,现在看来就是这歌王争霸赛咯。”

“你说啥?苏瑜不参加一起穿越吧节目了?”

“对啊,你也觉得挺可惜的吧?但是苏瑜说了,后面有机会还会去,她喜欢唱歌。”

“这么说也对,苏瑜唱歌挺好的,这个歌王争霸赛倒是可以参加试试。”

“好什么好啊?我家花花才是最牛逼的!”

“哦~~是吗?那为什么你家花花排最后一名啊?这还不是要被打擂!”

“这是宣战啊!快去看看苏瑜的反应!”

“对对!走,按照苏瑜的个性,绝对会硬刚的!”

“呸!垃圾演员,唱什么歌?真以为能比得上我家花花啊?”

“就是,这什么垃圾节目组,你就算找人打擂,也不能找一个演员吧?是不是没把我花花放在眼里?”

“傻逼节目组不解释!”

节目组挨骂了,当然,都是花成雨的粉丝骂的,不得不说,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而苏瑜的粉丝,早就爬到苏瑜围脖下面等着苏瑜迎战了,要知道,苏瑜也是一怼人的好手啊!

但是这次,他们却没有等到。

当事人苏瑜就是,觉得花成雨很傻逼。

在自己没签合同的时候,这些是不能乱说的吧?

而且,她已经卖了花成雨一次了,不能在和他有太多因果了,她怕花成雨在比赛现场当场给她做法送走自己。

就让他自嗨吧,当自己懦弱也好怕了也罢。

她是死活不接这个因果了。

有这个功夫,不如自己提前熟悉自己要立的新人设!

她苏瑜,绝对不能被什么固定人设定义!她就是多面的,她要借着这个机会让所有叫她虎妞的粉丝眼珠子掉一地!

而花成雨,发完围脖后就去自家别墅地下练习室内排练舞蹈,他新改了一首超经典的歌曲,一些动作还不完善。

只不过他接到了节目组的电话,虽然语气很客气,但还是能听出指责。

这是怪他嘴不严。

花成雨自然是不服气的,但也没有翻脸。

“一群小人,不就是现在苏瑜名气大了点?她没来的时候,谁敢这么跟我说话?”

“我就在舞台上把她打败!”

花成雨脸色阴翳。

叮铃铃~!

他手机又响了。

看来电显示是一个晨字。

“干嘛?我不是说过没事不要私下联系我吗?又要孩子生活费?”

“不...不是......”

电话里,张晨的声音想起。

“那个我看见你围脖了,苏瑜很强,你......”

“你也看不起我?滚蛋!”

花成雨直接挂掉电话。

他觉得节目组和所有人都和自己作对。

“这次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实力,就算我夺了冠军,我也不会要奖杯,因为节目组不配!”

花成雨觉得自己到时候得了冠军拒绝领奖,一定会很帅。

也算是出了现在这口恶气了。

中秋佳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9月10日到9月1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