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洗漱完,泡个面,打开手机看看网上的反应。

都在期待她赶紧把单曲录制好。

苏瑜觉得这样的生活挺好,如果...水泥地板不起灰的话就更好了...

泡面盖子上都落了一层灰,怪膈应人的。

幸好她前世住的地方和这里差不多,并且她也没打算现在就搬出去,自己也要去参加节目了,节目组住的肯定比这里好。

自己两千块不能白交。

吃完泡面,又拿出一个笔记本写写画画的。

都是关于《我很快乐》这首歌的重点,她没有金手指,全靠自己本事。

这首歌就是自己的翻身仗,也是处女秀,后面她还会继续唱歌,所以这首歌不能让网友失望。

一时间房间内有点安静,只能听见沙沙沙笔尖划过笔记本的声音。

安静下来的苏瑜更符合粉丝心中的女神形象,若有张照片肯定又被人吹爆了。

一缕头发耷拉下来,苏瑜顺手别到脑后,她现在对这具身体越来越熟悉了。

不知不觉,一上午的时间过去。

接到吕菲的电话,苏瑜才收拾了一下,穿着简单的宽松休闲装,戴着帽子口罩出门赴约。

一家酒店的包房内,一起穿越吧节目组负责人侯大海看着苏瑜和企鹅签约的声明。

觉得自己节目组捡了个便宜。

谁能想到前几天还糊的不得了的小女星,忽然间就口碑有所转变了呢?

只是侯大海也知道,十万块一期怕是不行了,这就有点欺负人了。

所以当苏瑜和吕菲来的时候,两人还没有开口,直接就开口涨了五万,一期十五万。

“苏瑜小姐,真的很抱歉,您也是行内人,知道一个新节目有多难,真的没钱了,赞助商就只有一个洗衣液......”

“您看,十五万这个价能签吗?”

对侯大海苏瑜也比较满意,起码人家诚意在这里。

况且她需要这样一个节目来打开自己的职业生涯。

钱的话她反而就不是那么看重了,因为她觉得自己靠唱歌也能还清三千万。

“当然签了,合同拿出来看看吧。”

苏瑜笑着说道,侯大海不禁感叹,这苏瑜,果然和网上不一样,看来都是假的,为了捧那谁上位。

苏瑜看着手上的合同,眉头慢慢皱了起来。

昨天她看过一次合同了,多少还是能看得懂的。

“侯导,你看这合同有几条是不是太过分了?怎么像卖身契?”

“不是这样的,苏瑜小姐,您可能不知道,所有综艺节目都是这样的合同,因为怕拍摄期间嘉宾的情绪出现问题导致拍摄无法进行才有这样的规定,仅限拍摄期间的那是,您可以看下一后面的注释。”

苏瑜挑了挑眉头,又看了看吕菲。

吕菲点了点头。

苏瑜叹口气,好吧,原来是自己没见过世面。

“那就签吧。”

反正就只是先签一期,她玩得起!

“太好了,合作愉快苏瑜小姐。”

侯大海兴高采烈的拿起签好的合同,节目组总算有个正儿八经有点名气的了。

“苏瑜小姐,欢迎加入一起穿越吧节目组,偷偷告诉您,我们的总导演是张澄老师!”

“张澄?”

苏瑜脑海中飞快的搜索,眼睛唰的就亮了!

“那个皇帝专业户张澄老师?”

看到侯大海点头,苏瑜顿时喜笑颜开。

意外之喜!这就是意外之喜!

张澄,皇帝专业户,老戏骨了!

前世有和张澄一模一样的老戏骨,苏瑜从下都是看着他演的皇帝长大的。

在这个平行世界,只不过是换了个名字,但人家还是靠着演皇帝火了。

没想到第一次上节目,竟然还能和娱乐圈老人有交集,实在是太棒了!

“苏瑜小姐,十三天后,记得去天府省报道,机票我们会提前发给你!”

最终,苏瑜吕菲两人又蹭了顿饭,才离开酒店。

“好啊小瑜,这回真捞到了!”

“捞到了!”

能和娱乐圈大佬上同一个节目,这某种意义上是证明自己的实力。

“有钱了,是不是该搬离那个小房子了?”

“我今天有时间,陪你去看看房?”

吕菲高兴的看着活蹦乱跳的苏瑜,真是好起来了啊!

但是苏瑜却把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

“菲姐,没必要,先住着呗,反正我到时候去节目组,肯定比这里环境好,等从节目组回来再说。”

吕菲沉默,她没有告诉苏瑜,其实像这种节目组,恐怕和她想的不一样。

否则人家也不会找没什么名气的艺人去参加。

看着苏瑜兴奋的模样,吕菲叹了口气,还是别说了。

反正她都住的这么差了,节目组再累,住的也要比这里好吧?

“好好准备,趁着这几天赶紧把歌录了,对了,也告知自己粉丝一声,这节目都是直播的,到时候也有礼物的,这算是你的收入,节目组不会克扣。”

苏瑜的眼睛又亮了。

还有外快拿?这感情好啊!

中秋佳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9月10日到9月1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