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突如其来的系统提示让周姐脸上的表情满是惊喜!

炫耀地指了指虚幻的屏幕。

“兄弟们!卧槽,居然是真的!”

“我TM可是从游戏发售就玩到现在的啊!这一点我竟然才知道!”

此时此刻周姐的大呼小叫直接表明,她现在的内心究竟激动到了什么程度!

反倒是直播间的各位观众们。

透过直播间链接的设备同样看到了画面中的提示。

“切,周姐,这么丢人的事情还是别当众说出来比较好!”

“强中自有强中手啊!周姐,不得不服啊!”

“现在那群职业选手们简直是太可怕了!不愧是经过了专业俱乐部的训练!”

“听说了吗?那个RNG俱乐部的星海,对,就是用梦魇路飞和秋水索隆击败了月光莫里亚,通关了预选赛的那个选手!据说,梦魇路飞形态和秋水索隆的获得方法就是他第一个想到的!”

“我的天...大概这就是天赋吧!不过,这也说明了这款游戏,的确是九天科技的匠心之作!凝聚了叶辰大佬的心血!”

“那什么狗屁鹅厂居然不自量力地想要和叶辰大佬的游戏作对?!”

“大人,时代变了!现在游戏的先驱者,已经不再是鹅厂,网抑这些老牌游戏公司了。而九天科技,才是现代游戏的主力军!”

“欸,你们听说了吧....据小道消息。最近鹅厂似乎也要有大动作。紧急招募了一批游戏制作人,正在连夜赶工打造一款不亚于《海贼王:冒险尽头》的AR游戏大作!”

“切,鹅厂的话能信?他旗下的哪一款游戏不是逼氪骗氪的?而且,研发中的游戏绝壁是以《海贼王:冒险尽头》为蓝本的盗版之作!鹅厂不就是靠这玩意发家的吗?”

“哈哈哈,这话扎心了!不过说的也没错!人鹅厂老板麻花疼看上去老老实实的。可盗版的功夫比谁都强!”

“无非是靠着鹅厂巨大的人流量耍流氓罢了。就他们那些游戏质量,要不是因为图一方便,谁玩它啊?”

....

天府三街,鹅厂办公大楼。

由于今天是《海贼王:冒险尽头》S1赛季预选赛开幕的日子。

网上的消息火热朝天。

连带着威博热度也是相比之前翻了好几倍!

至于他们鹅厂为了对抗九天科技的游戏,而发出的通告。

“AR游戏大作《航海梦》已经制作完毕。倾尽鹅厂心血的诚意之作!游戏预约将于本周日上午8点正式开启!”

“航海梦,从你我启航!”

这样一则通告仅仅是在热搜出现了不到1分钟就迅速地被联赛中的精彩片段刷了下去。

导致全威博只有那么几个零星的网友,偶然看到了这一消息。

要不是这些网友们带着玩笑的心态在周姐直播间提了这么一嘴,怕是当日预约的人数会跌破鹅厂历史新低啊!

在通告发出去之后不久麻花疼同样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然而,当他打电话给新朗威博的推广负责人时,得到的结果却是.....

“这个...不是我们不帮您。实在是没有办法。”

“现在《海贼王:冒险尽头》的人流量实在是太大了。就算我们把这些热搜给撤下去,或者把您的这个通告插上来,过不了多久马上就会被取代....”

“没用的。”

所以...这件事就算是麻花疼砸钱也做不到!

现在的他,很气!

而实际上。

虽然在官方发布的通告中给出的宣传是...

《航海梦》的制作已经完成。

可是,这款完全基于《海贼王:冒险尽头》高仿的作品。

从开始制作到现在也不过才经历了两天。

这么短的时间....

哪怕是鹅厂加急了人手。

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个半成品。

能玩。但是BUG怎样,就不好说了。

现在,麻花疼之所以还坐在总裁办公室,只是为了等游戏制作人,告诉他目前游戏BUG的修复情况。

“咚,咚....”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

“进。”

麻花疼冷冷地说道。

“麻总....”

游戏开发部的技术总监费天南看了一眼麻花疼的脸色。

似乎不太妙.....

随后小心翼翼地说道。

“是这样的。游戏基本上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应该能够按照预定的时间正式上线。”

“嗯?!”

麻花疼精神为之一振。

这真是这几天下来听到的最好消息!

“不错的人才啊!不愧是我花重金挖来的,竟然只花了两天时间就解决了这么多的问题!”

“那么,游戏设备呢?也让我看看游戏的成果如何!”

“对了,鉴于你的表现,下个月的工资,上浮30%。这两天你们部门真是辛苦了。”

麻花疼站起身来,满脸期待。

“请稍等。”

费天南急忙从胸前的挎包中取出了一副和《海贼王:冒险尽头》极为相似的AR眼镜。

除了颜色之外,几乎一模一样。

(感谢大佬的月票!临时加更一章。)

(半夜应该还有一章更新)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