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安之正在神游,听到提起自己,有些不悦的看向丁婕。

米娜看见她的眼神,莫名的也跟着紧张起来。

季安之的眼神自上而下的打量着丁婕,眼里的压迫让人心颤。

丁婕脸上的表情僵硬起来,连呼吸都不敢太用力。

季安之见状,不咸不淡的说道:

“我不大喜欢参与你们这些乱七八糟的脏污事,你要是不怕被掀老底,就放乖巧点,没人是傻子。”

丁婕听了这话,脸色青白,她有些僵硬的扯扯嘴角,丝毫不敢怀疑她的话。

嗫嚅着嘴说道:“季女士,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替你抱不平而已。”

季安之淡淡的说道:“我有不平一般会当场解决,不劳烦别人插手。”

米娜这下放心不少,幸灾乐祸的接过话茬道:

“丁婕,季阿姨喜欢清静,你没事别骚扰她了。”

丁婕听了也不搭理,只默默背过身去。

姜楠围观整个过程,在心里默默给季安之竖起大拇指。

拿出手机,偷偷给季明媚发出了信息,有趣的事当然要找姐妹一起分享了。

丁婕凭一己之力,成功让车上的气氛降到冰点。

大家都不在说话,一路沉默的回到了农家乐。

回来之后,大家都默契的不提车上发生过的事。

此刻的农家乐已经被装扮成了另外一副模样。

不知他们从哪里找来的彩灯,一闪一闪的挂满墙头。

车一停,所有人都热火朝天的帮忙把食材往厨房搬。

有说有笑,忙碌的不行。

明明是一副热闹景象,季安之却觉得有些孤单,她有些想女儿了。

自来到这里以后,一直都有这小丫头陪在身边,她猛然进组拍戏了,还真有些不习惯。

不知是不是母女俩心有灵犀,季安之刚坐下,她手机就响了起来。

拿出来一看,正是季明媚的视频请求。

季安之带着笑点开,季明媚还穿着剧组的服装,笑嘻嘻的说道:

“妈,我不在你身边录制节目,你感觉怎么样啊?”

季安之死鸭子嘴硬道:

“感觉挺好的啊,有人陪着玩,又不需要为你操心的,多轻松。”

季明媚听了一脸不高兴,撅着嘴道:

“那下次还是你自己录节目吧,反正我也是多余的。”

季安之失笑,“瞧你,就跟个孩子似的,在剧组怎么样?”

季明媚笑着说道:“都挺好的,没有托剧组后腿,很多镜头都是一遍过,而且我跟其他演员相处的也挺好。”

季安之敏感的提醒道:

“交朋友无妨,但你还小,不着急谈恋爱,这事等以后年纪大点再考虑。”

季明媚哭笑不得,“妈,你想哪里去了,我可没有这方面的心思,您就放心吧。”

对于季明媚这一代的女孩子来说,谈恋爱哪有搞事业香。

季安之把镜头朝外,站起身道:

“虽然你这次没过来,但是可以从手机里看看这边的环境,这是座农家小院,住宿条件还可以,我们的任务就是要经营好农家乐的生意。”

季明媚托腮看着镜头,笑着说道:

“我听楠楠姐和哥哥说过了,这农家小院还不小呢,大家忙什么呢?”

此时手机镜头正对着院外,大家正在布置晚上看电影的场地。

还好屋子里的塑料凳子多,倒是不担心不够用。

天还没黑,有的村民吃过饭,已经带着凳子过来凑热闹了。

季明媚看的有些眼热。

“还真挺热闹的呢,可惜我晚上还有一场夜戏要拍,不能陪你聊天了。”

季安之也有些失望,却还是开口安慰道:

“你好好拍戏,有空就给妈妈打电话,如果节目组这边有空闲,妈妈就去剧组探班,要乖一点!”

季明媚低着头嗯了一声,她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就是莫名的鼻子发酸,想要哭。

为了转移话题,季明媚故作轻松的说道:

“我爸说,港城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可能近期就会回来,我看着他好像瘦了。”

季安之一愣,“是吗?这几天我没跟他视频,都是聊语音的,他也没说什么时候回来。”

知道霍万钧要回来的消息,心情总算好了点。

母女俩又聊了几句,直到听见季明媚那头有导演在催促,才挂掉电话。

电话刚挂掉,安琳就走了过来,她笑着说道:

“安之,邵卿让我来喊大家吃饭了。”

季安之赶紧站起身,心情颇好的说道:

“今天辛苦邵卿了,明天我去厨房给他帮忙,不然把他累跑了可不成。”

安琳笑着说道:“那倒不会,我觉得邵卿话挺少的,待在厨房他好像更自在,之前看过他的采访,好像他有点社恐。”

季安之知道社恐是什么意思,只是觉得有些诧异。

“他看着也不像啊。”

安琳倒是难得见她一脸好奇,两人边往屋里走边聊着天。

大厅里菜都已经端上桌了,徐艺菲看到她们过来,笑容满面的说道:

“你们快过来吃饭吧,我看外面的村民都等不及了。”

她录制这么多期节目,今天是过的最舒坦的一次。

虽然没少干活,但没受气就是好的了。

其实现在想想,只要不主动招惹季安之,她还是不会对自己怎么样的。

他们饭还没吃完,外面的吵嚷声却越来越大,还有调皮的孩子跑进来,问他们什么时候开始放电影。

何灿到底也还是个孩子,她按耐不住想要出去玩的心,随意扒拉两口饭包在嘴里,就跑出去了。

安琳跟在后面喊都不听,玩儿起来就是个疯丫头。

丁婕被季安之教训了一顿之后,乖顺了很多,也不故意拿话刺人了,倒是有了点做新人的自觉。

吃完饭,她把碗一丢就想跑。

徐艺菲毫不客气的说道:

“丁婕啊,你年纪轻轻的应该多干活,我看你一直闲得很,晚上就你刷碗吧,总不能白吃白喝吧。”

徐艺菲这么安排,大家都没意见,丁婕这一天除了找茬,确实没干什么正经事。

米娜体贴的说道:“你放心,我来给你帮忙收拾碗筷。”

说罢她还真的行动起来,她的腿毕竟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能有大动作,做起事来慢吞吞的。

端着碗两人一起走进厨房,这里又没有其他人,米娜毫不遮掩的问道:

“你似乎对我们母女俩很有意见,我们好像没有得罪过你吧?”

丁婕倒是没料到她这么敏锐,一脸无辜的说道:

“米小姐,你误会了,我是迦米传媒的艺人,你们是我的老板,我怎么会对你们有意见呢?”

米娜可不是懵懂无知的小姑娘,她把碗重重的放在水池里,毫不客气的说道:

“你别给我打马虎眼,我跟你没有交集,你要是故意给我惹事,我一定让我爸把你雪藏。”

丁婕一心想要出人头地,怎么会愿意被雪藏,她不认为自己比米娜的分量重。

心里有了顾忌,她低下头,示弱般的说道:

“米小姐,是我错了,你别这样对我,我之前确实是对徐影后有意见,本来她是我的偶像,我满怀期待的去公司面试,谁知却被她羞辱了一番,我心里气不过才……”

米娜这才知道中间还有这么一回事,她妈那张嘴,损起人来确实不大好受。

现下这情况,多一个帮手可比多一个敌人来的好。

她们好不容易才往好的方向发展,绝对不能让人在中间挑事。

她语气缓和了一些,温柔的说道:

“我妈那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她估计当天也是心情不好,不然也不会迁怒你的,你别跟她一般见识。

你放心,只要你好好表现,回去以后我一定让公司那边多给你一点资源。”

丁婕心里鄙夷不已,她又不是不知道内情。

米娜自己的资源都被人截胡了,还大言不惭的给她找。

她之所以还没有离开米嘉行,不过是觉得,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米家公司还在,就还有翻身的希望。

她的报复心极强,徐艺菲羞辱过她,她就一定要抢走她引以为傲的所有东西,包括那个老男人。

心里不管怎么想,面上该装样子时还是得装。

“米小姐你放心,以后我都不会犯糊涂了,我肯定会好好配合你们的。”

她一脸表忠心的模样,米娜放松了警惕,满意的说道:

“这样才对,我们是一个公司的,我比你先出道,以后你就叫我师姐,有什么问题,我一定帮着解决。”

丁婕不禁腹诽,真论起来,你还得喊我小妈呢,也不知你老子知道这称呼是啥感受,面上她却叫的极痛快。

米娜自认说服了她,心里满意不已,打开水龙头,将自己沾到油渍的手冲洗干净。

“那这些碗就交给你洗了,我这腿还没好全,弯腰确实有点费劲,就先出去了。”

丁婕连忙说道:“碗我会洗干净的,你就放心走吧。”

米娜说的是真话,她现在弯腰时间长一点,腿就受不了,可惜丁婕并不相信,只当她是故意偷懒。

看着她离开的背影,暗自咒骂几句。

此刻大家都齐聚到了院外,姜楠还很有范儿的跟村民们说了一段主持词,将在场的嘉宾一一介绍了一遍。

对于生活在穷乡僻壤里的农民来说,光鲜亮丽的明星离他们太过遥远。

猛然送到眼前,他们自然是要看个够的。

尤其像余老师这样的老艺术家,她的作品大家都是耳熟能详的。

徐艺菲也有不少人认识,还有老人能喊的出她演过的角色名,一时间她脸上的笑容真诚了很多。

年轻一代的流量明星,不管现在多红,都是昙花一现。

要想站稳脚跟,还是得有强有力的代表作和过硬的业务能力。

------题外话------

上午有一节课要上,下午晚点还有一更!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