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明媚听话的拿出手机解锁,点开原相机,没用任何美颜道具。

悄摸的往前移了几步,镜头对准目标,特意放大画面,无比清晰的记录下两人暧昧的动作。

一连抓拍了好几张,她才满意收手。

虽然这小三从远处看着跟徐艺菲长的相似,但凑近一瞧,还是有很明显的差异的。

季明媚把手机递到她妈跟前,季安之扫了一眼就不再多看。

她认真交代道:“你把照片收好,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派上用场。”

娱乐圈的事本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必要的时候,只要时机把握得当,这张照片说不定能一举摧毁迦米传媒。

米嘉行确实跟她们没有仇怨,但徐艺菲母女就未必了,手上多些底牌又不是什么坏事。

母女俩拍完照片就离开了,并没有继续关注他们。

米嘉行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机警的四处查看,生怕有人乱拍照。

他怀里的小姑娘,娇滴滴的问道:“你在看什么呀?”

米嘉行没看出什么异常,低声哄道:

“我刚才感觉好像有人给我们拍照了,可能是错觉吧,今天要不就到这,我在家里陪你。”

小姑娘毕竟年纪小,虽然贪财,却也少不更事。

到底是第一次做小三,听米嘉行这么说,满脸惊慌。

害怕自己被拍了照片弄得人人喊打。

赶紧催促道:“那我们快走吧,下次我自己来玩儿。”

季安之她们可不知道这一出,季明媚和霍南辰一起继续挑战各种游乐项目,期间还拍了不少照片留作纪念。

等四人从水上乐园出来时,季明媚已经累瘫了。

她坐在车上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整个人软绵绵的,惹得霍南辰好一顿嘲笑。

在燕园用过晚餐他们才回蔷薇园,今晚正好是《家有千金》最新一期的播出。

一家人干脆就在客厅里一起观看,节目一开始,霍南辰就笑的直不起腰。

张导也是促狭,居然把徐艺菲狼狈尴尬的大花脸放了出来,这与她以往给人的印象实在反差太大。

霍南辰笑着说道:“小婶,我看你们录综艺节目还挺好玩的,要不我也当个嘉宾露露脸?”

季明媚嫌弃道:“你什么都不会,去了除了投奔我妈,让我妈多个人照顾,还能干什么?”

霍南辰嘴硬道:“谁说的,你才认识我几天?别瞧不起人好不好。”

季明媚翻了一个白眼,也不搭理他,拿出手机开始刷视频。

她本打算把今天玩水的照片分享出去,满足一下哥哥南瓜粉的愿望。

可又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万一被黑粉说成是讨好南瓜粉就得不偿失了,倒不如留着照片自己看。

季安之看着电视里的自己,觉得熟悉又陌生,说不上什么感受。

霍万钧时刻注视着她,见她看着电视出神,忍不住开口问道:

“这是怎么了?是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季安之下意识的摇摇头,笑着说道:

“哪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是看的出了神。”

霍万钧若有所思道:“我看这节目组资金不太充足的样子,要不然我投一笔钱进去吧,这样既可以保证你们的安全,又可以有充足的经费让你们玩儿的开心。”

季明媚听了哭笑不得,“爸爸,我们那是去工作,怎么能说去玩呢,你也太不尊重我的专业了。”

霍万钧笑着说道:“你是去工作,你妈妈可不就是陪你去玩儿的嘛,我得保证你妈妈玩儿的开心啊。”

季安之不是很在意的说道:“你自己看着办吧,如果觉得有利可图,投资一些钱也没关系,就当是给公司产品做广告了。”

霍万钧点点头,“这节目的热度还可以,如果资金充足的话,节目内容也是有很大的制作空间的。”

霍万钧是行动派,他想做什么立马就会去做,第二天就去着手办这件事了。

霍万钧也不隐瞒,跟张海民讲明了,他就是为女儿铺路的。

金主爸爸的话,张导那是肯定要听的,他还特意给季安之打电话道谢。

顺便透露了一下,下期节目录制模式会有很大的改变,让她做好心理准备。

张导也是个有雄心壮志的人,他脑子里还是有很多有创意的点子的。

奈何资金有限,他只能选择以录制日常生活的模式,来拍摄节目,现在资金充足,他也要玩儿些花样了。

这一次的节目录制,依然是节目组的车到家门口来接,季安之母女俩并没有带太多的东西。

有张导的提醒,季安之猜测,带太多东西过去,恐怕想用也用不上,索性就轻装上阵。

车子带着她们往未知的方向驶去,很明显此次的目的地不在海市的管辖区域内。

季明媚在车上毫无压力的玩着手机,对她来说,只要是跟妈妈在一起,去哪都无所谓。

可当车子真的在古色古香的影视基地停下来时,季明媚还是有些傻眼的。

当然了,傻眼的也不仅仅是她一人,她们是第三组到达的嘉宾,最先抵达的是余老师母女俩。

第二组则是徐艺菲母女,她们担心会跟上次一样,折腾晚了没有房间可选,所以早早的就出发了。

徐艺菲再次见到季安之时,还有些本能的害怕,瑟缩的躲避着她的眼神。

但想到雪肌丸的神奇功效,她用了不到一周,脸上所有的疙瘩疤痕都消失了,连触感都比先前细嫩,肌肤状态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好。

她想要源源不断的雪肌丸,可这东西不仅被炒成天价,还有价无市,有钱都找不到门路买。

哪怕是为了得到雪肌丸,她也不得不讨好季安之,更何况,她现在确实是有些怵她,要是再被她下死手教训一次,那就太可怕了。

米娜这次没有坐轮椅,手里拿了根漂亮的手杖,倒是比上一期看着更有气质。

看见季明媚,她居然友好的朝她笑了笑,惹得季明媚不由得多想。

姜楠打扮的颇为中性,头发也编成了小脏辫,看起来特别酷拽。

她就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拿着充电小风扇对着自己吹。

看见一旁戴着草帽毫无形象的张导,大声问道:

“导演,咱们这次玩什么啊?为什么要到古装剧影视基地?又不是拍影视作品,有必要这么大手笔吗?”

张导得意一笑,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一把脸上的汗。

笑着说道:“别急别急,嘉宾还没来齐呢,待会儿我再跟你们说游戏规则,咱们现在有金主爸爸撑腰,不差钱!”

季明媚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想象不出来,张导腆着一张胖乎乎的脸,喊她爸金主爸爸的模样。

季安之可能也是想到那个画面了,嘴角微微上扬。

姜楠嫌弃的说道:“好了好了,导演,你还是收起你那谄媚的嘴脸吧,看着怪渗人的。”

录制好几期节目了,导演跟大家也都熟悉了,说起话来也就没什么太大顾忌了。

安琳母女俩倒是没有让她们等太久,何灿一下车,就直奔季明媚,冲过去抱着她的腰乐的直蹦跶。

安琳脸上的气色也比之前好了很多,笑着跟大家打招呼。

还跟余老师说,灿灿这次回去之后,懂事了很多。

不仅愿意跟她沟通,还肯帮着一起做家务活,有空的时候也愿意捡起课本认真看书了。

这样的转变,让安琳高兴的不得了,她也更加愿意录制节目了,只要能引导着女儿走正路,她少赚些钱也是乐意的。

姜楠不停擦着脸上的汗,无奈催促道:“导演,人都来齐了,咱们是不是该进去了,都要晒黑了。”

张导抬起手看了看手表,卖着关子说道:“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没有到,请大家耐心等待。”

姜楠长叹一口气,无奈的走到树荫下坐下。

除了这块阴凉,还真没其他好地方,大家也都挤了过去,虽然热了点,但并不妨碍她们说话聊天。

余老师也是见过徐艺菲先前那张脸的,见她恢复的这么好,不禁好奇的问道:

“艺菲你这脸是涂了什么护肤品啊,好的这么快?还一点都不留疤呢,看着好光滑呢。”

徐艺菲有些欣喜余老师递过来的话题,她看了季安之一眼,示好道:

“这都多亏了安之她们家的雪肌丸,我连续用了一个星期,脸上就恢复如初了,现在越用皮肤越好,我把其他的护肤品都停了,只用一套雪肌丸就可以了。”

余老师也是听说过雪肌丸这个名字的,本来想买来试试,结果供不应求,实在抢不到货。

没有女人不爱美的,哪怕像余老师这么大年纪了,她也对自己的身材有着极严格控制,更别说是对脸了。

她满脸赞叹的说道:“原来雪肌丸这么好用啊,我也只在网上听过,还没用过呢。”

余老师也是精明的,她虽然猜到了徐艺菲的意图,却也不想自己来打头阵。

徐艺菲不住的点头。

“可不是,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好用,可惜我想囤货都买不到,我手里的这点存货,也就只够两个星期不到的量了,都愁死我了。”

余老师听了只点点头,也不搭腔,米娜看着季明媚的脸,知道她柔嫩的肌肤都是雪肌丸的功效,自然也想拥有。

她乖巧的对着季安之说道:“季阿姨,我们可不可以去季锦堂订购雪肌丸呢,哪怕贵一点也没关系的,只要能保证有货源。”

季安之听了她的话,冷淡的看了她一眼,徐艺菲生怕她不高兴,赶紧补充道:

“哪怕是小样也是可以的,只要能卖给我们。”

有钱不赚是傻子,卖谁不是卖呢,与其让她想方设法的拐几道弯,倒不如这钱赚到自己手里。

似笑非笑道:“你应该也知道,官方平台下,排队等着购买的不知凡几,你要在我这里走后门插队也不是不可以,价钱恐怕没办法给你优惠了。”

徐艺菲一听满脸喜色,迫不及待的说道:

“不用优惠,不用优惠,只要能让我不断货,我可以原价购买。”

季安之点点头,不甚在意的说道:“那等会儿我帮你打个电话,会有相关负责人联系你的。”

姜楠赶紧也抢着话道:“别呀,安之姐,你可不能厚此薄彼,没道理徐影后能买到,我们就得排队啊,我跟我妈也得用呢。”

余老师一脸赞同,开玩笑说道:“要是没有货的话,就让明媚把她的让给我用吧。”

季明媚故作惊慌的说道:“这可不行,妈,赶紧给余老师准备,不然她要抢我的了。”

季安之满脸无奈道:“好好好,都有,现在需要的都来排队吧,不能厚此薄彼。”

米娜深知,她妈只会在她自己不缺货的情况下,才会匀一点给她,索性她也自己订购好了,反正她身上也是不缺钱用的。

安琳也去预定了,她倒是没打算给自己用,她又不打算再婚了,也没有重新谈恋爱的雅兴。

但是女儿到了青春期,也该好好护肤了,倒不如早一点使用好点的护肤品。

这边季安之给自家生意多拉了几笔订单,那边神秘嘉宾也下车过来了,他还特意带了个面具,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服,让人猜不出身份。

张导拿着话筒说道:“现在所有的嘉宾都到了,这一期的节目主题是,【穿越古代体验生活】

咱们这三天两夜的节目录制,将完全按照古代人的生活方式来,期间节目组会不定时的设置各种障碍,需要你们自己来解决,现在大家可以先来认识一下咱们的神秘嘉宾。”

导演一发话,神秘嘉宾直接戴着面具给大家跳了一段酷炫的舞蹈。

舞蹈确实精彩,可大家都看的毫无头绪,他身上没有任何标志些的物品,完全无从下手,没人能猜测出他的身份。

姜楠仔细的观察着这人,忽然看到他手腕内侧的一颗红痣,举着手激动的大声问道:

“导演导演,认出这神秘嘉宾的身份,有什么格外的奖励吗?比如说可以自己选择房间?”

张海民笑的五官都挤到一起去了,然后毫不留情的说道:

“没有奖励,房间按照身份早就安排好了,你们这次是有人设安排的。”

姜楠立刻没了积极性,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蹲在地上画圈圈。

“切~一点好处都没有,那哪有积极性玩儿啊。”

张导笑眯眯的说道:“猜不出来的话,就得一直晒太阳,随便你们。”

姜楠不乐意了,正要大声说出嘉宾的名字时,季明媚抢先大笑着说道:

“霍南辰,还不摘下你的面具,现出原形。”

她这么一喊,所有人都诧异的朝他看去,霍南辰也不卖关子了,痛快的摘下面具,额头上满是汗水。

对着季明媚说道:“不枉我疼你一场,你要是认不出我来,看我揍不揍你。”

他毫不客气的揉了揉季明媚的头发,跟她亲昵的不得了,然后又走到季安之面前,笑着说道:

“小婶,我来投奔你了。”

他这声小婶一喊,徐艺菲瞳孔一缩,有些不可思议的看了一眼季安之,脸色难看的不得了。

她也是知道霍南辰真实身份的,能被他叫小叔的,只有那么一位。

一想到那天来接她们的男人就是霍家掌权者,她心里就觉得憋闷,怎么都痛快不起来。

米娜则是一脸痴迷的看着霍南辰,很少有人知道,她也是霍南辰的小迷妹。

她自认她跟霍南辰是最般配的一对,她压制季明媚,也是想跟霍南辰并驾齐驱。

她跟圈里想要靠男人上位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想到季明媚是霍南辰的亲妹妹,她睫毛颤了颤,只要能得到霍南辰,成为港城霍家的少奶奶,讨好季明媚算什么,她少不得要多下些功夫了。

霍南辰好奇的看向姜楠,“你是怎么认出我的?我应该没有什么破绽吧。”

姜楠双手抱胸,很是不屑的说道:“大哥,你手腕上的那颗痣很显眼好不好?”

霍南辰一拍脑子,懊恼的说道:“真是大意了,阿妹也是这么认出我的吗?”

季明媚笑的合不拢嘴,诚实的点点头,“不然你以为我是凭气味认出来的吗?”

张导见他们相处融洽,拿着喇叭大声说道:“这次你们的身份是,枣家庄上的农户。

余老师是当家做主的婆婆,姜楠是家中云英未嫁的小姑子,徐影后是长媳,米娜是长房姑娘。

季女士是二儿媳,季明媚是二姑娘,安总是小儿媳,灿灿是三姑娘。

霍天王则是二房唯一的男丁,正儿八经的读书人,现在你们可以去更衣化妆了。”

这次的身份倒是有些意思了,众人按照导演组的规定,将行李统一上交,姜楠欲哭无泪的说道:

“我这次特意多准备了一行李箱的零食,这下恐怕吃不了要重新带回家了。”

季明媚觉得还是她妈有先见之明,她们的行李箱里都是随身用品,压根不需要上交。

姜楠默默看着行李箱被运走,顺便看他们要运到哪里去,实在扛不住了,她还可以偷偷拿些东西打牙祭。

徐艺菲什么都不在乎,手里只紧紧抓着化妆包,这里面可都是雪肌丸,她每天都要用的,这可比什么都重要。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