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眼下最重要的是,他要怎么接近母女俩?

网上有关娘俩的新闻和视频他全都看了。

直觉告诉他,季安之并不真如她对外所说的那样,期待着他的出现。

想到自己这么多年一无所觉,从没为母女俩做过什么,现在出现确实略显多余。

她们的生活很好,至少经济上是没有压力的,那么他出现还有什么意义呢?

像是遭受了沉重的打击一般,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了。

摄人的气势散了一半,在静默中,更显颓废。

忽然,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是霍南辰的号码,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眼底重新燃起火焰。

毫不迟疑的接起电话,那边霍南辰小心的试探道:

“小叔,那个,我最近有个MV要拍,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女主角,我觉得,季明媚的形象还挺符合的,你看……”

自家小叔有私生女的消息实在太劲爆了,霍南辰要是不问清楚,恐怕天天都要失眠了。

霍万钧单手插兜,嘴角噙着若有似无的笑意。

掷地有声的说道:“娱乐圈的事情我不熟悉,但是你妹妹,你得照顾好。”

这话听在霍南辰耳里,不亚于十级地震。

他震惊的连话都不会说了,霍万钧可不在乎他的心情。

又提出了一个很不合理的要求。

“我要你用最快的速度,跟明媚成为朋友,替我制造跟她们母女接近的机会。”

霍南辰下巴都快要脱臼了,他语无伦次的问道: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霍万钧抽出手,端起桌上的玻璃杯,喝了一口水,淡淡的说道:

“你不答应,那就立刻退出娱乐圈。”

霍南辰傻眼了,他这算不算是无妄之灾?

他还不算太笨,想到季安之在综艺节目里说的话,以及小叔现在的要求。

满脸不可思议的问道:“小叔,难道小婶还不认识你吗?”

小婶这个词,很明显取悦了霍万钧。

他语气温和的说道:“不该你关心的事,别瞎打听。”

得了,这家伙脾气又臭又硬,霍南辰惹不起。

怀揣着这么巨大的秘密,霍南辰也不敢随意找人分享,干脆还是先想办法跟小阿妹套近乎吧。

其实,他也挺好奇的,他小叔那么难搞的人,生的女儿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季明媚可不知道自己被人惦记了,好不容易结束了程导剧组的戏,她整个人都累瘫了。

连夜赶回蔷薇园,一到家就躺在床上不动弹了。

桑榆是跟着她一道回来的,反正蔷薇园客房多,她也懒得往回赶了。

季安之穿着素色睡裙,端着小托盘来到女儿房间。

看到妈妈进来,明媚挣扎着爬起来,夸张的伸了个懒腰,笑嘻嘻的走上前挽住妈妈的手臂。

顺手接过托盘放在小桌上,靠着她颈窝甜甜的撒着娇。

“妈妈,我明天想要睡一整天,什么都不管了。”

季安之顺势坐到女儿床上,抚摸着她柔软的头发。

看着青春靓丽的女儿,眼眸柔和,整个人都不自觉的温柔起来。

或许是现在的生活太过美好,季安之身上的凌厉之气消散了很多。

倒是有了待字闺中时的温婉柔媚,尤其是跟女儿在一起的时候。

“明天没有行程安排吗?”

一边说话,一边拿起炖好的燕窝递给她。

明媚舀了一大勺放进嘴里,惬意的说道:

“没有通告要赶,但是下午得去公司一趟,谈点儿事情。”

季安之点点头,笑着说道:

“那应该不赶时间,你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如果没有好的剧本就暂时不接戏,演了烂片影响口碑反而得不偿失。”

娘俩如今感情好,季安之考虑的更周全,该提醒女儿的还是要说。

明媚赞同的点头,“后面综艺节目的录制都是全天的了,我也没办法分心进组拍戏,反正现在有妈妈养着,我也不差钱。”

这点倒是没说错,娱乐圈就是名利场。

背后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她连交际应酬的费用都不够。

哪怕是为了生活开支,她也得不停的接通告,而现在,她没了这方面的顾虑。

季安之越看这小丫头越是喜欢,果然还是养女儿比养儿子幸福。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吃过燕窝早点睡,我在你梳妆台前的抽屉里放了点东西,你待会儿可以看看。”

季明媚有些好奇,不知道妈妈又要送她什么。

妈妈一离开,季明媚就迫不及待的拉开了抽屉。

并不是如她猜测的那样送的珠宝首饰,而是一个文件袋,她更加好奇了。

将文件袋里的东西通通倒在床上,看清楚是什么后,她震惊的合不拢嘴。

有季锦堂20%的股份,还有两份其他公司的股份分红转让协议。

外加一套位于市中心,离公司很近的小别墅,以及一张黑卡,无一例外都是写的她的名字。

在此之前,妈妈已经为她添置了进组拍戏用的豪华保姆车,以及方便她日常出行的豪车,还配备了专职司机。

她的生活一下子有了质的飞跃,手机传来声音。

拿起一看,是妈妈发来的信息。

〔宝贝,银行卡密码是你的生日,这些只是你的零花钱,妈妈还会为你准备了丰厚的嫁妆,你只要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行。〕

季明媚鼻子发酸,眼眶发热,原来这就是妈妈的爱啊,她贪恋这份温暖。

心情有些激动,她拿着文件袋,悄悄的摸进桑榆所在的客房。

桑榆正裹着头巾玩手机呢,看到她过来吓了一跳。

“你不是累了吗?怎么还不睡?”

季明媚得意一笑,将文件袋里的东西通通倒到床上。

“你看看!”

桑榆有些不解,拿起文件扫了一眼,又看了看黑卡。

夸张的说道:“你这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加上阿姨送你的天价珠宝和豪车,你的个人资产已经超过米娜了吧?”

毕竟,米娜可没有黑卡,要是有,她早就炫耀的人尽皆知了。

季明媚傻呵呵的笑着说:“我可不跟她比,我妈说了,这些只是我的零花钱,她还要为我准备丰厚的嫁妆呢。”

她现在就是个被妈妈宠爱着小宝贝,迫不及待想要找人炫耀。

桑榆真心的为她高兴,故意酸溜溜的说道:

“阿姨也是真的太壕了,我以后就是你的狗腿子了,你可得对我好一点。”

季明媚大笑着点头,“那必须对你好啊,跟着我有肉吃。”

桑榆认真说道:“钱虽然不代表什么,但你以后就不用为了金钱低头折腰了,公司上道咱们就省点事,整幺蛾子咱们就自己开工作室,这底气可都是阿姨给你的。”

季明媚认同的点头,她仰面躺在床上。

“其实我从来没有恨过我妈妈,我知道她受过多少委屈,以后,只想好好孝敬她陪在她身边,人生苦短,我不想留下遗憾。”

没有孩子不渴望母爱的,不管多大年纪,只要妈妈的爱还在,心里总归是踏实的。

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季明媚哪怕很累,也亢奋的睡不着。

硬是拉着桑榆唠唠叨叨的说了很多话,很晚才睡过去。

季安之也不打扰她们,吩咐秋婶随时为她们准备好吃的就出门了。

虽然她现在致力于享受生活,可也不是完全无所事事的。

想要钱生钱,有更多的经济利益,还是需要眼光精准的投资的。

今天有个房地产的项目,她需要亲自看一下,季安之的钱是从来不会打水漂的。

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不管闹到多晚,睡一觉就恢复过来了。

吃过早午饭,季明媚就跟桑榆一起去了梦娱传媒。

得益于综艺节目的宣传,现在人人都知道季明媚家底丰厚,对她也尊敬不少。

一进公司就有不少人跟她打招呼,这排场一点都不输于米娜。

桑榆好笑不已,低声说道:“果然人还是得有钱,经济基础决定你可以有多特殊。”

经过一夜时间的沉淀,季明媚已经淡定了。

她笑着悄悄回道:“上天本来就是不公平的,越努力,越幸运,咱们加油干吧!”

因为是跟总经理约好的,所以季明媚直接去总经理办公室。

一进办公室,季明媚就意外的看到了霍南辰也在,身为乐坛最有天赋的霍天王,季明媚自然是认识的,她有些不明所以的跟两位打招呼。

现在的季明媚炙手可热,黄经理也一向看重她。

不等黄经理介绍,霍南辰就迫不及待的开口道:

“季妹妹你好,我是霍南辰,比你大七岁,你要是不介意可以喊我哥哥。”

季妹妹是什么鬼?他的眼神未免太过炙热了一点。

季明媚有些尴尬的点点头。

“经理要是跟霍天王有事情谈的话,我先去隔壁等一会儿。”

黄经理连忙摆摆手。

“不用不用,这事跟你有关,霍天王的MV差一个女主角,他觉得你的形象气质非常符合,所以亲自邀请你参演。”

季明媚看了一眼霍南辰,他的眼神有些过分热切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霍南辰也是圈里出了名的臭脾气,他在音乐上的才华,和他神秘的背景,让一般人都不敢得罪。

也许是看出了季明媚的迟疑,霍南辰卖力的说道:

“季妹妹,我无意间看到你的视频,觉得你的形象太符合我音乐想表达的东西了,你放心,MV拍摄不会耽误你太多工作,一天时间差不多就能结束,还希望你不要拒绝。”

圈里不知多少人想跟霍天王搭上关系,他的音乐作品首首都是精品,MV主角也是值得争抢的资源。

季明媚没有理由拒绝,虽然有些诧异霍天王对她的态度,倒也没有想太多。

霍南辰脾气差难接近,但这只针对于外人,对待自家小阿妹,他恨不得拿出十八般武艺来讨好。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他厚脸皮的不懈努力下,两人拍完MV之后,终于成为了朋友。

其实季明媚的防备心很重,在圈里也没什么朋友,毕竟她们大多都是竞争关系。

要是因为一点资源友情破裂,撕扯起来会很难看,所以她干脆就不要了。

霍南辰在她面前一点架子都没有,对她还很照顾,也能感觉出来,他是没有其他暧昧心思的,与他相处很轻松开心。

两人凑在一起看剪辑好的MV,霍南辰对成品很满意。

虽然他是拿拍摄做借口,但拍出来的效果还是超过他预期的,他家阿妹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听说你们后天就要出发去录制综艺节目了,知道是去哪里吗?”

季明媚摇摇头,“我也不清楚,节目组保密的,后天会有车来接,我跟妈妈直接上车就可以了。”

套不出消息霍南辰也不气馁,笑着说道:

“你上次不是说想去马场练练骑术嘛,我小叔名下就有一个马场,明天我们一起去玩吧,我的骑术还不错,指导你应该没问题。”

季明媚有点为难,实话实说道:

“可是我跟妈妈约好,明天去采购录制综艺节目可能需要的物品哎。”

霍南辰眼前一亮,“那不是正好嘛,我正想认识认识阿姨呢,请她一起来骑马跑两圈,然后我给你们做司机,保证服务到位。”

霍南辰太热情,压根不给人拒绝的机会。

想着是自己的新朋友,介绍给妈妈认识也没什么关系。

拍摄前去散散心也是不错的选择,就点头答应了。

工作结束后,霍南辰心满意足的把明媚送回家。

看着她进了家门,立马嘚瑟的掏出手机给小叔打电话。

电话刚接通,他就迫不及待的炫耀道:

“小叔,我跟阿妹约好了,明天带她和小婶一起马场练骑术,然后陪她们购物,你要去吗?”

电话那头的霍万钧沉默片刻,然后毫不犹豫的说道:

“确定好时间给我发信息。”

挂掉电话,霍万钧转头对助理说道:

“明天所有的行程会议都取消。”

许帆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差点没反应过来。

从办公室出来,仍然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

他家霍总,刚才居然看着女明星的视频微笑。

是他眼花了吗?

是的,一定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