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安之这边的节目录制完毕之后,张导演就带着节目组的人离开了剧组。

因为所有嘉宾不是在一起录制节目,所以时间都是错开的。

季安之这边离的近,录制节目跟她的工作不冲突,就最先拍摄了。

第二组安排的是去徐艺菲那边,徐艺菲大概是想跟观众展示她不同的一面。

所有特意选择了迦米传媒面试新人的当天录制节目。

她的身份摆在那里,既是总裁的原配发妻,又是公司的股东。

虽然平时不怎么过问公司的事情,但她要是想插手,谁也不敢反对。

当然了,节目里她不仅要展现她的工作能力,更要扮演好妈妈的角色。

所以,节目录制是从米家别墅开始的。

米娜躺在床上好几天了。

虽然手术很成功,但是她害怕留下后遗症,一直不敢下床,吃喝拉撒基本都在床上解决。

米家不差钱,又只有她这么一个女儿,自然给她请了最好的护工照顾。

她本来就不是脾气多好的姑娘,躺在床上除了玩手机,什么也做不了。

连饮食也被严格控制着,各种滋补的汤一天几顿的让她喝,一天两天还行,时间久了躺腻味了,脾气暴躁如雷。

动不动就扔东西砸人,搞的护工们苦不堪言。

虽然米家给的工资待遇优厚,但架不住正主太作啊。

护工们怕有命挣钱没命花,纷纷辞职不干了。

短短一周时间,换了三个护工,折腾的徐艺菲都没了耐心。

开拍之前还不忘开口警告。

“你在家里怎么折腾我都可以忍受,要是在镜头面前不知道收敛,干出自毁前程的蠢事,就别怪我不管你了。”

米娜蛮横归蛮横,也不是真的不识时务,她可不想让季明媚踩在她头顶上作威作福,哪怕再不高兴,她都忍着。

张海民因为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背后又没什么人脉资源,所以徐艺菲并不怎么将他放在眼里。

对待他,跟节目组的其他工作人员没什么差别。

甚至于怎样拍摄,她都要指手画脚,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有多能干。

张海民也是好脾气的,不管心里怎么想,面上一派平和。

哪怕徐艺菲的建议再不合理,构建出来的画面再不和谐,他都不反对。

摄像师一对准徐艺菲她就变了一副面孔,先是展示着自己餐桌上的早餐。

特别贴心的介绍食材有多珍贵营养价值有多高,连每月的开销都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生怕别人说她比季安之穷。

好不容易吃过早餐,她带着摄像师进了米娜的房间。

米娜正一脸不耐烦的吃着小米粥,照顾她的护工眼泪汪汪,似乎刚才发生过什么。

徐艺菲赶紧把护工挤出镜头,她笑容满面的坐到床边,亲自喂着米娜喝粥。

张海民的助理小声的说道:

“张导,米娜怎么胖了这么多,看着都快有双下巴了,这节目播出,该不会被网友群嘲吧?”

她说的声音很低,深怕被人听见。

其实米娜骨架很大,虽然脸型和五官偏可爱一点,但稍微长一点肉,在镜头前面就显得格外壮实。

之前她严格控制体重还稍微好些,生病躺床上,伤口需要愈合,适当的补充营养是很有必要的。

一不留神人就胖了,她自己也好长时间没照镜子了,到现在还一无所觉。

张海民摸着胡茬,不在意的说到:“公主胖点有什么关系,那叫婴儿肥。”

话是好话,可听在耳里怎么都有种说不出的味道。

结束了别墅里的录制,又跟随徐艺菲一起去了迦米传媒。

一路上徐艺菲都不遗余力的宣传着公司的业绩,好像一切都是她的功劳。

面试新人,不同的公司都会有不同的标准。

迦米传媒也是比较有实力的明星孵化公司,因而来面试的新人很多。

今天来的新人,已经是筛选过一轮进入复试的了,基本上都是很有实力的。

徐艺菲坐在c位,冷眼看着一个个面试者,表现出前所未有的严格。

不论是谁,她都能挑出一大堆的毛病来。

这让很多新人信心满满的来,泫然欲泣的走。

眼看着十来个新人被她挑挑拣拣的只剩下两三个。

负责这次招新的负责人,不得不在她耳边轻声耳语几句。

徐艺菲这才意识到自己表现太过了,她稍稍收敛,总算是留下了两个。

当最后一位女生进来时,她有些绷不住了,脸上满是厌恶。

原因是女孩的五官跟她太像了,仿佛就是她的翻版,但女孩比她年轻比她有灵气。

两人要是同框,现在的徐艺菲肯定会被她比下去。

徐艺菲最自得的就是她的一张脸,最厌恶的就是别人模仿她。

当下就有些压制不住脾气了,也不管是不是有摄像机拍摄,冷冷的开口说道:

“现在的小姑娘就是太喜欢走捷径了,长的丑一点就去整容,以为整的跟别人一样,就真的跟别人一样美了,真是不自量力。”

被她针对的女孩一脸懵逼,她的脸是纯天然的,就因为身边人都叫她小徐艺菲,所以她一直很喜欢徐艺菲,视她为自己的榜样。

没想到她真人如此刻薄,一张口就将她贬低到泥里。

她连反驳的话都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工作人员赶了出去。

她只觉自己眼瞎,边走边哭的不能自已。

泪眼朦胧,一不小心撞进了一个结实而又温暖的怀里,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人生又有了一番新机遇。

徐艺菲可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这几年顺风顺水的日子过多了,连混迹娱乐圈的谨小慎微都丢了。

季安之并不在意徐艺菲的拍摄情况,也不在乎她的热度超过自己,结束了剧组的所有戏份以后,就一个人先回家了。

惬意的躺在沙发上,哪怕什么都不做,她都觉得舒坦。

还是觉得哪里都不如自己的家好,可惜季明媚还有的忙。

因为傅明晋加了她的vx号,偶尔会找她聊天,倒是让她对vx有了不少兴趣。

吃过晚饭,兴致颇高的戳开了vx界面,先跟女儿视频通话一番。

原本打算跟她一起看《家有千金》最新一期的节目播出,结果她有夜戏要拍,只好匆匆挂断。

没有女儿陪着,季安之也不想一个人坐在客厅看电视了,干脆拿着平板电脑进了房间。

看时间还早,季安之先去敷个面膜泡个澡。

等她慢悠悠的收拾好,节目差不多也开始了。

用平板看还可以看见好多弹幕,这对季安之来说也是一个新奇的体验。

这期的节目剪辑是把徐艺菲母女放在最前面的,所以一开始就是徐艺菲出现在镜头面前。

凭心而论,季安之觉得,徐艺菲能够在娱乐圈屹立不倒,跟她本身的颜值还是有很大关系的。

看着她在镜头前侃侃而谈的介绍着各种食材的营养价值。

以及隐隐透露出来的高人一等的优越感。

季安之觉得好笑不已,她难道就意识不到,自己的这种行为会让观众反感吗?

在绝大多数人收入低,生活质量差,生存压力大的大环境下,她的行为无疑是在引起众怒。

果然,弹幕虽然不多,但说的都不是什么好话。

张导也是促狭,他不恶意剪辑,却也不会描补嘉宾有争议的一些行为。

所以米娜刚出镜时,对护工不满嫌弃的表情还没来的急收,就这么拍下来了。

年纪轻轻的小姑娘,脸上的戾气太重,让人心生反感。

加上她明显胖了一圈的脸,网友们毫不客气的调侃起来。

“米娜这是吃了猪饲料吗?这小胖脸看着胖乎乎的,一点美感都看不出来呢。”

“果然是资本家的大小姐,这是不满意下人的伺候吗?”

“话说,她伤的是腿吧,自己有手可以吃饭吧。”

“徐艺菲也是搞笑,她女儿又不是手断了,有必要假惺惺的喂吗?”

身为公众人物,既然得了名利双收的好处,那就要承受得住来自观众的贬低。

季安之的青云路也是伴随不少争议的,但她内心坚毅,不受外物影响。

她不在乎的人,怎么评价诋毁她都不在意。

啧啧啧,看着恶意满满的弹幕,也不知道徐艺菲母女俩能不能承受的起。

她们娘俩最后才出镜,早在宣传这一期的时候,就把她们作为亮点来宣传的。

观众们期待值很高,当季安之一身古装亮相的时候,不负众望,满屏都是彩虹屁。

网友们喜欢时是真的喜欢,厌恶时也是真的厌恶。

季安之看着弹幕也就图个乐呵,并没有真的放在心上。

节目还没结束,她就有些昏昏欲睡了,她是从来不会委屈自己的人,想睡就睡,哪怕网上闹翻天都与她无关。

当傅明晋与季安之在镜头前站一块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被两人登对的cp感折服。

尤其是颜狗们,在底下看的嗷嗷叫。

哪怕张导将容易让人误会的镜头删减了,依然有人觉得好甜要磕糖。

两人男未婚女未嫁,虽都有缺点,但瑕不掩瑜。

不知内情的网友们,从婚配的角度上来分析,越发觉得两人门当户对。

看着网上cp粉蹦跶的热闹,霍万钧无端觉得碍眼。

从怀疑季明媚是他女儿的那刻开始,他对季安之就无法冷眼旁观了。

骄矜自傲的霍总并不觉得自己太过上心,只是认为这女人与他有过亲密接触,那就该贴上他的标签。

但他忘了,这一切都只是他的一个猜测。

DNA检测的结果还没有出来,他没有立场说什么。

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万家灯火。

霍万钧莫名觉得焦躁,终究还是忍不住,他迫切的想知道真相,直接给检测中心打去电话。

通话结束,他等待了几分钟,叮的一声,信息来了。

他迫不及待的打开了DNA检测的电子报告,当看到鉴定结果时,情不自禁露出了尘埃落定般的释然微笑。

自打他起疑之后,梦境更加频繁的出现了,梦中那原本看不清楚脸庞的女孩,轻易就被季安之替代了。

他说不清自己的隐晦心理,但他很确定,他是高兴能有一个女儿的。

至于这份高兴是源于女儿,还是女儿的生母,外人就无从得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