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程导的剧组依然忙碌,因为停拍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开工之后时间更加紧迫了。

出了整改这事儿,程导对剧组的把控更加严格,生怕再出什么幺蛾子。

虽然娱乐圈妖魔鬼怪多,但大多还算识时务,毕竟像米娜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不多了。

一开始众人就对季明媚的观感不差,毕竟她和大家一样,都是一步一脚印走出来的,确实也有实力在身上。

可对季安之就不怎么看好了,觉得程导也不过是想借综艺节目的东风,给自己的电视剧带来热度。

当看到季安之的造型之后,有一部分人又觉得,程导的审美还是可以的,哪怕没有演技,光这颜值倒也能撑起这个角色。

节目组的摄像机,将季安之的上妆过程全都拍了下来,虽然并不一定全都播出来,但说实话,美人上妆,每一帧画面都是美的享受。

今天要拍的是太后回忆往昔的情景,剧中的太后也是名门贵女,入宫之前也有心爱之人。

季安之今天的第一场戏就是回忆与心爱之人相处的画面,与她搭戏的是圈中的实力派演员傅明晋。

傅明晋不过刚刚四十,早已是各类奖项拿到手软,因为跟程导私交甚好,所以也来友情出演这部剧。

因为跟季安之一样戏份不多,所以他也是今天才到剧组。

傅明晋在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好人缘,长的眉清目秀,曾经也是京艺的校草,虽然现在年纪大了,颜值却没有垮。

他一过来,许多工作人员都过去跟他打招呼,季明媚是年轻后辈,也很懂礼貌的过去打招呼。

原本以为傅明晋这样的咖位,一定不会认识自己,谁知道季明媚一开口,对方就能喊出她的名字。

搞的季明媚都有些受宠若惊了,傅明晋满脸笑容,理所应当道:

“最近你们的综艺节目很火,我就算不经常上网,都能刷到你的新闻。”

季明媚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腼腆的说道:

“可能因为最近上综艺节目话题比较多,有空还请傅老师多指点一下我的演技。”

傅明晋并没有推辞,他诚恳的说道:

“我跟你们曾老师是同学,她也跟我提起过你,说你是很有灵性的孩子,很容易就能入戏,你缺乏的只是塑造各种角色的机会,和对镜头的把控。”

季明媚没想到傅明晋对她的评价这么高,多少有些受宠若惊。

“但我个人建议还是少接一点综艺节目,这个虽然来钱快,但是对你以后在剧中塑造角色没有任何好处,观众太过了解你,看剧就没有代入感,好的演员还是需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才好。”

这个意见是很中肯的,季明媚也很认可,她认真的说道:

“傅老师说的很有道理,手头上这个综艺节目拍完以后,我不会再接综艺了,我现在有妈妈照顾,并不需要太拼命的挣钱,所以可以专心琢磨演技。”

她刚提到妈妈,就见不远处,季安之穿着淡青色襦裙,梳着百合髻缓缓而来。

她的每一步都像是用尺子测量过,裙摆的每一个起落都掀起相同的弧度,闲庭信步间有着说不出的韵味与美感。

就像是真正的大家闺秀一样,仪态万方!

傅明晋一时间有些看痴了,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些年,见惯了各色美人。

他对美人在骨不在皮这句话颇为认同,娇美的容颜会垮塌老去,即便是运用科技手段保持,也失去了先天的灵气。

可骨子里的风韵气质却是不会变的,哪怕随着岁月变迁爬满细纹,可美人依然是美的。

季明媚也是一身古装扮相,她笑着走过去挽着妈妈的手臂。

歪着头看向季安之,笑着介绍道:

“妈,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我最崇拜的傅老师。”

季安之听了女儿的话,这才抬起眼睛看向他,傅明晋不自觉的有些紧张,颇为僵硬的笑了笑。

“季女士你好!我是傅明晋。”

他觉得自己的嗓子有些发紧,连说话都感觉吃力。

季安之毫不掩饰的打量了他一眼,确实是少有的美男子,五官棱角分明,身材结实有力。

“傅老师你好!我是季明媚的妈妈季安之。”

季安之淡笑着,并没有打算打扰他们的聊天。

傅明晋看到她笑,也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来。

“季女士好像对古代文学颇有研究,不知道你对书画领域擅不擅长?”

季安之很自然的点点头,“不算特别精通,有兴致了会画两笔。”

傅明晋很是惊喜,“那有空的时候,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季女士切磋一二?”

他这个要求不说季明媚了,就是刚好过来找他们的程导都有些惊讶了。

季安之不知怎么的,忽然想起女儿说过找男朋友这事,难不成这人是想当她第二春了?

季安之虽有些意动,却也不是谁都愿意接受的,不过,她倒也不介意多交一个朋友,毕竟,她还没有交往过男性友人。

“傅老师若是不忙的话,随时可以,毕竟志同道合的人不太好找。”

傅明晋一听她同意了,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来,高兴的像是中了大奖。

程导搞不清楚状况,也不敢随意开玩笑,看了一眼还在拍摄的摄像机。

机智的开口说道:“一会儿就要拍摄你们在雨中漫步的场景了,看来你们俩已经熟悉了,那就赶紧过去准备吧,没有台词,主要是找到那个感觉和意境,咱们争取一遍过。”

傅明晋虽然有些小心思,但工作的时候也是非常敬业的,不管是多小的角色,他都会用心塑造。

季明媚还想要跟她妈说点什么,但显然现在不是好时机,只能作罢。

片场已经搭建好,人工降雨也已经布置到位,程导喊了一声开始。

季安之撑着油纸伞缓缓而来,镜头前面看不见她的容貌,只能看到执伞的手肤若凝脂,细白如葱。

当伞缓缓撑起,露出容貌来,众人只觉阴暗的天空下,她是唯一的一抹亮色,清新优雅,沁人心脾。

傅明晋一时间看的出了神,要不是助理推了他一把,他差点忘了该自己出镜了。

季安之听到声响,下意识侧过头望去,瞧见傅明晋她露出一抹娇艳的笑来。

那一瞬间,傅明晋忘了反应,心里有什么东西破壳而出,汹涌澎湃。

季安之见他没有按照剧情来,有些疑惑,主动朝他走了两步。

她一动,傅明晋才猛然回过神来,迅速调整状态进入角色,这才顺利完成拍摄。

程导看着成片很是满意,毫不吝啬的对两人夸赞着。

谈完话后,季明媚有些着急的把她妈拉到一边,悄悄说道:

“妈,我怎么觉得傅老师对你有些不一样啊,他该不会是对你动心了吧,他各方面条件确实不错,但是他离过婚,还有个十岁出头的儿子,你愿意给人家做继母吗?”

季安之了然的点点头,这么优秀的男人,要是一直保持单身确实有点不太可能,她看女儿一脸焦急,好笑不已。

“你着急什么,你妈永远都是你妈,我可不想给别人当继母,想要孩子我可以自己生,谈恋爱归谈恋爱,再说了,我还不一定接受他呢。”

季明媚感觉心头一松,她重新扬起笑脸。

“那说好了,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妈妈,除非是跟我亲爸在一起,不然我不接受你生二胎。”

季安之耸耸肩,宠溺的点头答应她,或许是因为两人之间的血缘关系,季安之已经真正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了。

季明媚今天的戏份要重很多,季安之没有事情做,就干脆陪在一边看着她演戏。

傅明晋估计也意识到他先前表现的太过露骨了,特意跑到张导身边,跟他说了一番话。

依照傅明晋现在的咖位,以及手里的资本,张海民也不得不买他的账,更何况他跟季安之的绯闻传出去,对节目也不是什么好事,他也乐意卖个人情给他。

因为拍摄的剧情需要,季明媚中途又回来换妆发造型,也不知道是哪里请来的化妆师,帮她梳头发的时候,扯到了她的头发,她痛的直龇牙。

那化妆师生怕她发火,赶紧道歉:

“对不起季老师,我是太着急了,怕耽误时间,下手重了一点。”

季明媚的脾气温和,也不是爱随意发火的性格,不在意的摆摆手。

“没事,我不要紧,你下次注意就行了,咱们快点化妆吧。”

那化妆师松了一口气,笑着加快手上的动作,季安之也在一旁看着,她什么都没说。

虽然有些不明白,这化妆师为什么要把明媚的头发丝偷偷放进口袋里,到底没有干涉太多。

傅明晋一天就能结束戏份,他离开前特意来跟季安之打招呼,还问她要了微信号,季安之倒也没有拒绝。

可能还是顾忌着节目组的摄像机,傅明晋没说太多就走了。

季安之倒是无所谓,对于一个从来没有对男人动过心的女人来说,没什么比自己的感受更重要的了,她可不在乎男人怎么想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