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霍家在华夏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他们本家在港城,但产业遍布全国各地。

身为霍家掌权者的霍万钧说是日理万机也不为过,他刚结束一场重要的会议,抽空拿起手机放松一下。

霍南辰是小辈中唯一跟他关系好的,两人偶尔有联系。

霍南辰是霍家的长房长孙,虽然霍万钧跟他父亲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因为同住老宅十几年,所以感情还算可以。

他松了松领带,随意的划拉着手机,虽然已经四十三岁,但他看着不过三十左右的模样。

身材高大挺拔,五官单看起来很是平凡,但组合在一起,却让人惊叹。

尤其是他微微上扬的眼角,面无表情时看不出什么,一笑起来,邪魅丛生。

从他成年后,就有无数的女人想要往他身上贴,可他丝毫不感兴趣,只觉得那些女人贪婪的眼神肮脏不堪。

虽然已经四十出头,但他一直保持单身,唯一在他身侧出现过的女人,只有他的母亲。

他点开霍南辰发来的视频,看着视频中季明媚的脸,他情不自禁的放大,想要凑近去看。

他皱了皱眉,视频中的女孩让他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那种感觉,让他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觉得异常熟悉。

他又看了霍南辰调侃的信息,无端的让他平静如古井一般的心,有了一丝波动。

其实这么多年,他一直反反复复的做着同一个梦。

梦中是他cslt的跟一个年轻女孩纠缠的画面。

他看不清女孩的脸,却记得当时的感觉,他一直以为这只是他在女色上压抑太久,才会有的正常反应。

可是直觉又告诉他,没有这么简单。

当他点开视频,在看清季安之的脸时,脑海里猛的闪过一些片段。

他见过这个女人的,他可以肯定。

霍万钧的智商很高,也正是因为太过聪明,所以才能看透人心,觉得这个世界肮脏不堪。

他下意识的查了一下季明媚的年龄,当看到她虚岁只有20的时候,他猛然想起来,二十年前他送母亲骨灰回家乡安葬的事情。

那个时候他因为伤心难过无处发泄,喝醉过酒,喝的太多,他是完全断片的。

酒醒之后,他确实察觉到有异样,但并没有太过在意。

也因为那个时候霍家情况复杂,他不能离开太久,必须早点赶回去,所以没有细查过。

他又仔细的看了看季安之的照片,越看越能与他梦里女人的脸重叠。

这事对霍万钧的冲击太大,让他情绪有些起伏不定。

虽然目前一切只是他的推测,但他并没有觉得厌恶,且并不排斥季安之。

尽管心里震惊不已,但他面上不露分毫,在事情没有查清楚之前,他不会轻举妄动。

季明媚已经这么大了,要验证他们之间的关系很简单,只要做个DNA检测即可。

霍万钧是行动派,他立刻打了一个电话,吩咐电话那头,在不伤害季明媚的情况下,拿到她的头发丝。

事情安排下去以后,他又点开了最新一期的直播录屏,听着季安之说她希望孩子的爸爸来找她们,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霍万钧的生活一直都是规矩刻板,几乎是一成不变的,难得有这样激动的时刻。

理智告诉他,在检测结果没出来之前,他不应该这么在意,但今天却出乎意料的难以平静。

他只好转移注意力,砖头拨通了霍南辰的电话。

霍南辰正在跟团队的工作人员一起聚餐,看到他小叔的电话,立马站了起来。

“喂,小叔,您今天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啊?”

霍南辰团队的成员都是知道他背景的,一听是那位霍家主的电话,都下意识的放轻了动作,闭上了嘴巴。

霍南辰直接拿着手机往外走,摆摆手示意他们继续吃饭。

隔绝了喧闹的声音,只听见电话那头,他小叔清冷的说道:

“你觉得,季明媚跟我长得很像?”

霍南辰以为他生气了,立刻秒怂。

他平时也就只敢跟他小叔口嗨几句,真计较起来,他也是没那个胆子的。

“小叔,你别介意,我就是开个玩笑哈,就觉得人小姑娘挺漂亮的,侧面就像是女版的你,一时冲动就转发给你了,绝对没有败坏你清誉的意思。”

霍万钧清冷的一笑,破天荒的说道:“这事做的不错,在吃饭吧?待会儿给你转账。”

说完他就挂了电话,独留霍南辰一个人呆若木鸡。

他小叔刚才是夸奖他了吧,这简直太不可思议。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消化完这个信息。

手里的手机响了一声,是他小叔发来的信息。

〔暂时不确定,别泄露消息。〕

霍南辰只觉的有一万头草泥马从心头飞过,怎么都没料到,他随口一个玩笑,很可能是真的。

可惜这消息他得死死捂住,他可不敢随意跟人分享,不然他小叔会剁了他的,只好一个人偷偷吃这惊天大瓜。

对于能拿下他小叔这朵高岭之花的季安之,他十二万分的佩服,不禁想要了解的更多。

季安之怎么都不会想到,她不过权宜之计的一句给女儿找爸爸,还真的就有人行动起来了。

她们母女俩的日子照常过,季明媚对她更亲近了,她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不少。

不知脑补了什么东西,对季安之更加心疼和理解了。

程导的剧组因为米娜坠马好好的整改了一番,他多方奔走,总算是可以解禁开拍了。

米娜伤了腿,肯定是没有办法参与拍摄的,顺其自然的解了约。

这次去剧组拍摄,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是要跟着的,这也算是免费的给新剧做宣传,只要不提前剧透,程导还是很乐意配合的。

季安之再次见到张导的时候,见他脸色平常,眼里也没有什么不满的情绪,倒是对他的观感好了不少。

张海民虽然性格耿直,却也不是没脑子的蠢货,他一见到季安之就格外客气。

一行人坐在去往剧组的保姆车上,张海民率先开口说道:

“季女士,今天的节目录制要辛苦你了,你安心拍戏,有不合适的地方,我们节目组会好好剪辑的,你不要有负担,以免影响发挥。”

季安之洒脱一笑,她实话实话道:

“你们还影响不了我拍戏,我也不过是客串一下,本色出演就行,不需要太高超的演技,那东西我也没有,只要你们别掐头去尾的乱剪辑就行。”

张海民赶紧保证道:“这点您放心,我从来不干胡乱给人抹黑的事情,这是原则问题。”

看他那副模样,季安之忽然回忆起朝中的一位御史大夫,同样耿直的让人害怕,但身为上位者的季安之却很喜欢。

她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来,好似夸奖一样说道:

“我自然是相信张导人品的,不知道后面的节目张导是怎么安排的?”

张海民感觉这语气怪怪的,他又说不出哪里怪,认真说道:

“后面会安排四组嘉宾汇合,一起住在同一个地方,会设置一系列的任务,让你们在各种各样的任务中,展现母女间不同的情感与矛盾。”

季安之虽然不清楚节目规则,但她明白,既然是做任务,那肯定就有输赢。

把她们母女俩和徐艺菲母女俩放在一起正面较量,这就有意思了。

季安之故作担忧的说道:

“可是米娜的腿伤一天两天不会好吧,按道理来说,她应该是要退出节目的,既然不退出,那到时候做任务输了赢了就不太好说了,她们组要是输了,又说我们欺负伤残,只怕她的粉丝不太会愿意吧。”

张导皱了皱眉,“季女士放心,虽然米娜没有退出,但是咱们节目还是非常公平公正的,可以给与适当的照顾,但也不能事事迁就。”

季安之满意的点头,她也想看看这徐艺菲有什么本事,她敢踩着她们母女出头,那就别怪她下狠手。

眼珠一转,季安之诚恳的说道:

“其实导演可以多安排一些妈妈组的比拼,尽量不要让米娜在这上面吃亏,免得网友们迁怒。”

张海民也想起来,徐艺菲母女俩的粉丝撕咬起来跟疯狗一样的状态,点头说道:

“季女士的提议很不错,后面的环节我会好好考虑的,您也要小心,徐影后对你的成见很深。”

季安之满脸愁容,无奈说道:

“我一个素人,跟徐影后没有任何过节,就算是为了给自己女儿铺路,也不该踩着别人上位吧,这人的人品多少有点问题。”

她说的委婉,也没有实质性伤害,可就这点眼药足以让张导对她反感,潜移默化下总有想不到的惊喜的。

张导想到什么,脸上有厌恶闪过,郑重说道:

“季女士放心,她的小伎俩,在我这里行不通的,你安心录制节目。”

季安之满脸笑容,“我自然是相信导演的,毕竟像您这样品行端正的人不多了,尤其是娱乐圈。”

季明媚围观了她妈跟张导谈话的全过程,虽然不太清楚她的目的,但她妈这么做肯定没有错。

不知不觉间,季明媚也成了她妈的脑残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