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本考虑到米娜坠马受伤,节目组并没有安排徐艺菲参与直播,但被徐艺菲拒绝了。

她义正言辞的表示,不能因为女儿受伤就违反合约精神,所以她们的直播也照常进行。

这次出镜,徐艺菲一改往日高贵冷艳的形象,脸上没有浓妆艳抹,穿的衣服也选择了舒适简便的款式。

她温柔耐心的照顾着女儿,仿佛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今天的直播其实就是变相的的采访,徐艺菲自然也是有很多话要说的。

她好像看不到摄像机,旁若无人的给米娜擦脸梳头,照顾她吃饭。

温柔的模样倒是惹得不少网友称赞。

“该说不说,徐影后真的是很称职的妈妈,无论什么时候都把米娜放在第一位。”

“还是很羡慕米娜的,有那么好的妈妈。”

“相比较而言,季明媚的妈妈要逊色很多,那么多年对女儿不管不顾,一上节目就各种对女儿好,我是不相信的。”

“徐影后确实足够疼爱女儿,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我觉得她的教育方式还是有点问题的。”

“楼上的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要是跟徐影后一样有钱,你也会宠着孩子,把最好的都给他,父母都是一样的。”

“话可不能这么说,把女儿教的这么恶毒,徐影后人品是不是也有问题呢,我觉得她也该澄清一下季明媚坠马是怎么回事吧。”

徐艺菲在镜头前面,自然是没有机会看到网友们的评论的。

导播的画外音适时的响起,“徐影后,网友们都想知道季明媚之前差点坠马,跟米娜有没有关系?”

徐艺菲正在给女儿梳头发,听到导演的问话,她满脸无辜的说道:

“我们娜娜虽然任性了一点,但绝对不会伤害别人的性命,季明媚虽然受惊,但是并没有受到实质性伤害啊,相反我们娜娜却真的伤到腿了,那我是不是可以怀疑是季明媚动的手脚呢,都没有证据的事,还是不要胡乱猜测的好。”

徐艺菲知道,这个时候她们双方都没有直接的证据,那就干脆互相攻击好了。

总不能她们这边吃了亏,还要背负所有的骂名吧。

不得不说,徐艺菲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也不是省油的灯。

原本对她们母女俩有些反感的观众,看到她跟普通母亲一样的担心着急,对她的观感倒是没那么坏了。

米娜这次也不随意插话,她就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虚弱,整个人就像是个无辜的小可怜。

徐艺菲也不在这个问题上过多唠叨,说了几句似是而非的话后,就转移到如何照顾女儿,要怎样食补的话题上来。

她想让自己好妈妈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她就是要走季安之的路,招式老套不重要,有用就行。

季安之在直播开始的时候一直没有露面,她用手机看了徐艺菲的一系列操作,也知道她想干什么了,她倒也不算蠢,可惜碰到的对手太强大了。

季明媚也同样被导播采访了,导播问她的问题要辛辣很多。

“明媚对现在的妈妈满意吗?”

季明媚表情管理很到位,她轻松的笑笑。

“对自己的妈妈,还能用满意与否来评价吗?不满意就可以不要了吗?我不是很明白。”

季明媚很聪明,她不会被人轻易带进沟里。

正好这个时候季安之过来了,导播急切的开口问道:

“季女士,据我们所知,之前很多年,你对明媚都是不管不顾的,为什么现在又在镜头前面扮演好母亲呢?”

季安之淡定的坐到季明媚身边,并没有因为导播的问题变脸,她反问道:

“你这些消息又是从哪听说的?什么叫不管不顾,如果真的不管不顾,明媚又是怎么长这么大的,每个月她的卡里我都会打生活费,生活上也有外公关心,这不是假的吧?”

导播辩解道:“毕竟您没有给她正常的母爱,所以……”

季安之毫不客气的问道:“正常的母爱?就是像某些人一样,把女儿宠的无法无天,以为全天下的人都得给她让道?我不认为这就是正常的母爱。”

导播没想到她这么犀利,不死心的继续追问道:

“听说您当年刚成年又没有结婚就生下女儿,是不是表明您的私生活是比较混乱的呢?”

季安之怒极反笑,眼神锐利的看向导播。

“现在是在直播,你敢在这么多网友面前问这些问题,大概是做好了被辞退的准备了吧,既然你对别人的隐私这么感兴趣,那我就满足一下你的好奇心。”

季明媚有些紧张的拉了拉季安之的衣角,季安之安抚的拍拍她的手背。

季安之知道,这个问题迟早是会被人挖出来的,与其跟个不定时炸弹一样,倒不如她自己云淡风轻的说出来,她自己都不介意了,谁又能伤害到她呢。

“我跟明媚的爸爸确实只见过一面,还是在我醉眼朦胧的情况下,但是我至今还对他难以忘怀,爱情来了我可以什么都不管不顾,哪怕我意外怀孕,也愿意生下孩子,你们看明媚的颜值应该也知道她的爸爸有多好看了。”

季安之何其胆大,她将这场意外包装了爱情的外衣,网友们的反应果然很激烈。

“母上大人的意思是她见色起意吗?我的天呢,她真的好敢。”

“这都什么时代了,未婚先孕怎么了,又不是生了孩子随便乱扔,难道dt就对吗?”

“母上大人简直就是新时代女性的楷模。”

导播越发心慌,他硬着头皮继续追问道:

“照您这么说,明媚难道就不是父不详的私生子了吗?”

季安之无奈苦笑,“所以我这么多年不知道怎么面对明媚,我害怕她找我要爸爸,实际上我也希望她的爸爸能主动来找我,我并不是私生活混乱的人,不然也不会至今单身,我只是忘不掉那个一眼万年的男人。”

原主记忆里,季明媚的生父确实足够令人难以忘怀,虽然不记得他具体的长相,但他的气质,身体带来的记忆,她始终记忆犹新。

季安之冷静审视过这段记忆,季明媚的生父,一定不是普通人,虽然年纪比原主大一些,但当天的情形,他应该也是意识不清的。

过后原主去查,一丝痕迹都没有了,这绝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季安之觉得这个男人,这辈子大概都不会出现了。

倒不如利用他,编造一个痴情人设,至少,这样会让明媚觉得,她的出生不是那么的不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