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徐艺菲接到米娜经纪人的电话时简直惊怒交加,她是不知道米娜去剧组的事情的。

当她急匆匆赶到医院的时候,米嘉行已经在那里了。

夫妻二人一见面,徐艺菲快步上前,面色阴沉的一个巴掌甩在米嘉行脸上。

“跟你说过多少遍,娜娜的所有工作安排要经过我的同意,这次去程导剧组拍戏,你们跟我提都不提,这下好了吧,出事了你们就满意了。”

此刻手术室门口,除了米嘉行之外,还有公司的其他工作人员。

看到老板娘发怒,他们恨不得自戳双眼。

米嘉行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的神色,他缓了片刻,等到徐艺菲的怒火过去了,才抬起头。

“这件事确实是我考虑不周,我以为娜娜只是想去剧组锻炼一下,就没有阻拦。”

徐艺菲虽对其他人冷漠无情,但米娜这个亲生女儿,她是放在心里真心疼爱的。

听见米嘉行的解释,她讽刺一笑。

“女儿的性格你不知道吗?她是能吃苦从底层上来的人?你对她的事情还真是一点都不上心呢。”

米嘉行不愿在外人面前继续争执,他语气温和的说道:

“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娜娜的腿伤到了,这关系着她的未来,我们还是先等医生出来吧。”

徐艺菲并不知道女儿伤的有多重,她很担心,但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耐心等待,网上有关米娜的新闻她也没心思理会。

等了大概半个多小时,手术室的门终于推开了。

徐艺菲立刻冲了上去,拉着医生问道:“医生,我女儿怎么样了?”

医生的脸上有些疲惫,他非常专业的说道:

“米小姐的腿是粉碎性骨折,手术处理的比较及时,大概3个月后才可以适量负重,更具体的情况还得看康复的怎么样。”

徐艺菲追问道:“以后会不会影响她走路,她是明星,形象这块很重要。”

医生皱了皱眉,诚实道:“留下后遗症的概率不高,但也不是百分之百,所以养伤期间要仔细照顾。”

徐艺菲点了点头,总算是稍微放下心来,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这期间肯定会耽误很多事,但只要不残疾,就不算什么大事。

等到护士将人从手术室里推出来的时候,米娜还在昏睡着,并没有醒过来。

到了病房,米嘉行小心翼翼的将她抱到床上,刚把被子盖上,她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

一看到她妈,她就想起了先前的遭遇,委屈的哭诉道:

“妈,有人要害我,季明媚一定对马匹做了手脚,不然我不会坠马受伤的,妈,你要替我报仇。”

她还有点虚弱,虽然在哭闹,却也是有气无力的状态。

徐艺菲并不着急安慰她,而是一脸严肃的看着米娜的经纪人。

“究竟是怎么回事,你不要有所隐瞒,原原本本的都说给我听。”

经纪人何姐也是带过不少艺人的,最难伺候的非米娜莫属,她也没有隐瞒的必要,就将事情经过都说了出来,包括她对季明媚马匹做手脚的事。

听完事情的整个经过之后,徐艺菲让何姐和其他工作人员都出去,等到病房门关,她才恨铁不成钢的问道:

“娜娜,你知道你今天错在哪儿了吗?”

米娜咬着嘴唇不说话,米嘉行则是默不作声的削着果皮。

徐艺菲点着她的额头,没好气说道:

“你想教训季明媚,妈妈不会阻拦你,但你不该自己去剧组,你花点钱买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不行吗?既能让季明媚吃苦头,又不会把自己暴露出来,你非要愚蠢的自讨苦吃。”

米娜低着头,她醒悟过来,也觉得自己确实太意气用事了。

徐艺菲见她脑子清醒了,继续说道:

“你坠马的事,一定是季家母女搞的鬼,但她们聪明,没有留下证据,你吃这个亏也是活该。”

米娜不乐意听这样的话,气愤的说道:“难道我就白受罪了吗?凭什么。”

徐艺菲冷冷说道:“就凭你先招惹人家的,你有证据证明是人家干的吗?你害人家,人家当天就报复回来了,是你自己棋差一招,那就认栽。”

米娜可不乐意,她嚷道:“我不管,我一定要让她们付出代价。”

徐艺菲冷笑道:“后面还有嘉宾们在一起拍摄的机会,不愁没有机会报仇,现在你安心养伤,如果留下后遗症,把自己作成残废,你这辈子就完了。”

米娜有些后怕的望着自己的腿,她有些虚弱的问道:

“后面的节目录制怎么办?我躺在病房里可以录吗?”

米嘉行将苹果切成小块递到女儿手里,趁机说道:

“要么干脆退出节目吧,娜娜养伤比较重要。”

徐艺菲压根不接他的话茬,对着女儿说道:

“你安心养你的伤,后面的节目录制我来安排,我不会让季家母女有一家独大的机会的。”

米娜赞同的点头,“妈妈之前为了给我做配角没好好表现,接下来您就尽情的表演,好好碾压那对母女吧。”

母女俩就这么无视米嘉行做了决定,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了,米嘉行并没有觉得难堪,他已经习惯了。

因为米娜的坠马,剧组的拍摄工作暂停。

网上闹的很热闹,综艺节目组联系她们,希望她们能做一场直播,解答观众们的疑问。

季安之和季明媚身上没有工作了,季明媚身为坠马事故的另一个受害者,确实有话语权。

她们事先跟程导沟通了一下,现在剧组因为安全隐患的事,被勒令整改,开拍还有一段时间。

程导也没有理由约束她们,只是委婉的请求她们不要说剧组的坏话。

季安之倒也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没有拒绝他的要求。

母女俩连夜回的蔷薇园,五星级酒店住着虽然方便,但还是没有自己家住着舒服。

知道今天的直播主要为了回答网友的问题,娘俩干脆就在客厅直播。

季明媚最先出现在镜头前面,她也没有啰嗦着说废话,上来就直接说网友们最感兴趣的话题,也并没有添油加醋,而是不带任何个人情感的叙述事实。

“我们媚媚酱也差点坠马了啊,那样的情况,除了自己的亲妈估计别人也做不到拼命搭救吧。”

“所以这一切都是巧合吗?”

“米娜突然空降剧组就有猫腻,害不到我们媚媚酱,她自己也坠马了,该不会是报应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