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季安之第一次在人前发这么大的火,平时的她端庄优雅,不论什么时候都很有涵养。

显然,今天这事戳到她肺管子了。

程导只能一个劲的道歉,毕竟他是导演。

桑榆也脸色难看的冲了过来,今天的事情她要告诉公司。

肯定也不会善罢甘休的,她先拉着季明媚到处查看一番。

关心的问道:“明媚,你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的?”

剧组的工作人员这才回过神来,也开始七嘴八舌的询问季明媚的情况。

季明媚摇摇头,她下意识的往季安之身边靠去,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获得足够的安全感。

桑榆就怕会出事,所以她一直都在现场看着,确认季明媚没有事后,她这才跟季安之开口。

“阿姨,刚才拍摄之前,米娜就一直挑衅明媚,肯定是她让马匹发狂的。”

季安之闻言,眼神锐利的扫向正在一旁看戏的米娜。

然后转过头来看向程导,平静的问道:“程导,片场这边有没有监控?我要追究责任。”

听到监控两个字,米娜有一瞬间的慌乱,下意识的看向程导。

程导有些为难的说道:“马匹那边都是道具组看管的,根本就没有监控。”

米娜面上一喜,她的心思太浅,压根不懂掩饰,谁都能看的出来是她搞得鬼,偏偏又找不到证据。

季安之面色不愉的看向她,冷漠无情的说道:

“小小年纪不学好,手段毒辣,像你这样的女孩子,一定会有报应的。”

她这话无端让人看着胆寒,米娜硬撑着回嘴道:

“没有证据的事就不要乱说,不然我告你诽谤。”

季安之嗤笑一声,“我指名道姓说你了吗?没有证据的话你也别乱说,小心我告你诽谤,谁动的手脚,一会儿就会报复在谁身上。”

说完话,她也不看米娜,直接对着程导说道:

“导演,后面所有需要骑马的戏份就让替身来吧,明媚被吓坏了,她有心理阴影,我先陪她待一会儿。”

程导也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

“你们先休息一下吧,等情绪稳定了再继续拍摄。”

季安之牵着季明媚的手将她带到一边坐着,低声说道:

“你做什么要逞能?难道不知道应该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吗?为了一时的面子,把自己生死置之度外,这样很有意义吗?”

季明媚也知道自己做错了,她有些沮丧的低着头。

“妈,我知道这次是我大意了,下次一定不会轻易上当。”

季安之也不忍心过多的责怪她,毕竟她也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也算是有了深刻的教训。

“以后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也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待你,遇事冷静沉着,先想想看对自己有没有好处,再考虑危险性有多大,然后再决定做不做。”

季明媚乖巧的点着头,桑榆看着不远处还在继续拍摄的片场,她有些不甘心的说道:

“阿姨,我们明知道是米娜这个坏胚子做的,难道就这样算了吗?”

季安之眼里的寒芒一闪而过,她丝毫不遮掩的说道:

“谁说就这么算了,我不是说了嘛,会有报应的,她给明媚制造的危机,我会让她自己品尝一番,你去找个小弹弓来,没有也可以做个简易的。”

桑榆眼睛一亮,她想到了季安之的身手,立刻抓紧时间去找,米娜还在马背上拍摄,可不能让她逃过一劫。

季明媚有些犹豫的说道:

“妈,你会不会殃及无辜啊,要不还是算了吧。”

季安之安抚的拍拍女儿的肩膀,“你放心,我心里有数,也不会伤害到其他人,让米娜遇到跟你一样的情况,就看她有没有本事自己稳住了。”

季明媚估计她会很难稳住,米娜虽然会骑术,但并不能算精通。

季明媚不是有圣母心的人,想着她现在有妈妈撑腰,又何必一味忍让呢。

想通之后,她也就不在纠结,桑榆回来的很快。

她笑的一脸奸诈,“片场外面就有卖这些小东西的,阿姨要不要找个好位置。”

季安之拿着弹弓试了试力道,然后又从地上找到一枚石头,她在水泥地上磨了一会儿,让石头的一头更加尖锐。

趁手的工具准备好,她站起身四处望了望,低声说道:

“这里没有监控,又是视线盲区,角度和距离刚刚好,你们站在我右侧,遮挡住我的动作。”

桑榆满脸兴奋的走过来,季明媚还有点紧张,但她没有犹豫,想着真出事了大不了她来承担。

季安之瞄准着米娜骑着的马,也是她运气好,这场戏拍了好几遍都没有过,这才给了季安之机会。

等到米娜的马奔跑起来,季安之快准狠的打出小石子,马受到攻击,立刻变得狂躁起来,不受控制的狂奔。

米娜吓的尖声尖叫起来,她努力的控制住缰绳,可惜一点作用都没有,她东倒西歪起来,整个人摇摇欲坠。

她可没有季明媚的运气好,有亲妈舍命相救。

她并没有坚持一会儿,就被马匹狠狠的甩了下来,这一下摔的极重,好巧不巧,马蹄又正好踩在了她的腿上,她痛的惨叫一声,然后彻底晕了过去。

米娜的这场事故可比季明媚凶险多了,整个片场都乱了套。

季安之冷眼旁观着整个过程,那小丫头死不了就成。

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她们自始至终都没有靠近过马匹,谁又能怀疑她们呢。

等到米娜痛的晕死过去,季安之才带着明媚出现在人前。

桑榆幸灾乐祸的说道:“也不知道这怎么回事,接二连三的出现事故,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报应呢。”

在场的众人也想起来刚才季安之的话,总觉得有点不大对劲。

米娜身边的助理敢怒不敢言,毕竟他们的正主已经昏倒了,没人给他们撑腰。

救护车很快就过来了,医护人员将米娜抬上了车往医院送去。

同一时间,米娜坠马的新闻也上了热搜,程导看着关于坠马的新闻,有些后悔答应让米娜参演这部戏。

程导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身旁的季安之,她并没有机会靠近马匹,摄像机也一直拍着米娜,一点都看不出马匹为什么会发狂。

季安之丝毫不在意他狐疑的眼神,平淡的说道:

“导演,接二连三的出现坠马事故,你该好好查查现场了,今天既然拍不成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程导下意识的点头,他总觉得季女士深不可测,最好还是不要轻易招惹。

母女俩刚从片场出来,就被蹲守的记者围住了。

“季太太,请问你们能说说米娜坠马的详细经过吗?”

“季明媚,你知道米娜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吗?”

季安之脸色凝重,语气温柔的说道:

“米娜出事之前,我们明媚也差一点坠马了,所以我一直在给她做心理疏导,没有看到米娜坠马的全过程。”

季明媚毕竟没有真的受伤,所以外面的记者并不知道这件事。

“明媚差点也受伤了吗?片场是不是存在安全隐患,安保工作没有到位?”

季明媚摇摇头,装作一脸受惊的模样。

“感谢各位记者的关心,但这些问题我也回答不了,我也是受害者,到现在还心有余悸,恐怕不能回答你们问题了。”

季明媚演的特别好,她本来就是受害者,压根就不需要撒谎,记者们为了挖出更多的料,肯定会去查。

季安之带着女儿上了车,隔绝了记者的追问,季明媚有些担忧的说道:

“这样会不会惹程导反感,万一他毁约。”

季安之不在乎的说道:“他不会毁约的,这件事是米娜挑衅在前,他心里有数,米娜出事她找不到我下手的证据,所以什么都不会做。”

季明媚这才放心,她并不想错过这部戏。

米娜这是罪有应得,哪怕以后残疾了,她也不会为此内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