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系列与季安之相关的词条再次登上热搜,并且热度飞速攀升,短短一小时就霸占热搜前排。

谁都没料到她会这么操作,顺势官宣自己的美妆品牌,把物尽其用用到极致。

围观整个过程的徐艺菲母女瞠目结舌,好半饷米娜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妈,这是什么意思?我们这是给别人的事业添砖加瓦吗?”

米娜的情绪有些失控,徐艺菲的心态也好不了多少,她烦躁的说道:

“你自己都看到了,还要问我做什么,我跟你说过不要操之过急,你偏偏不听。”

米娜只觉得委屈万分,心里憋着气上不去也下不来。

气呼吸的吼道:“你又怪我,发照片之前,我就问过你的意见,是你胸有成竹的说没问题的。”

徐艺菲自从嫁给米嘉行之后,还没人敢对她吼呢。

她不悦的说道:“你怎么跟妈妈说话的,你的教养到狗肚子里去了?我看你是被惯的不成样子了。”

米娜被她这么一训,气的眼泪往下直流。

“妈你太过分了,有气就往我身上撒,我又不是出气筒,自己斗不过人家,就拿我出气,没见过你这样的。”

她不管不顾的一顿输出之后,就气呼呼的跑出了家门,留徐艺菲一个人气的干瞪眼。

早在节目官宣的时候,节目组的通稿几乎全都是拿她和季安之对比。

在铺天盖地的通稿洗脑下,所有人都默认季安之是相貌平平,古板平庸,且还是家境贫寒生活落魄的中年妇女形象。

徐艺菲也是满满的优越感,打从一开始就没把季安之放在眼里,对她来说,出手对付她们,都是跌份。

在综艺节目中,把她们两人的对比议论放大了无数倍,徐艺菲一开始是不屑且轻视的。

可她现在翻看着网上的言论,居然有人特意发帖将她们放在一起对比,层层剖析面面俱到。

论身份,徐艺菲是迦米传媒老板娘,退圈影后。

季安之除了是当红小花季明媚的妈妈,还是刚刚官宣的季锦堂美妆品牌的掌门人。

论资产,徐艺菲自从结婚后就没有出来拍过戏,只偶尔出席一些活动,名下有商铺和产业,还有迦米传媒百分之五的股份分红。

季安之除了蔷薇园的产业,还有不可估量的祖产,季锦堂发展前景可观。

论容貌,徐艺菲有冰山美人的称号,每年花在脸上的保养费不计其数,比普通人一辈子挣的都多。

季安之则被称之为神颜,不管是皮肤还是身段跟20出头的小姑娘相差无几。

随着好事网友的一番深刻分析,网上拉踩徐艺菲,捧季安之的帖子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

徐艺菲看的脸色铁青,她就像是被季安之狠狠扇了一把掌在脸上。

她眼神凶狠的拿起手机,给节目组导演拨通电话。

蔷薇园这边的直播也刚刚结束,导演看着节节攀升的热度,喜的不能自抑,刚准备跟季安之沟通一下明天的拍摄,就察觉到了手机振动。

他有些为难的皱了皱眉头,拿着手机去了角落里接听。

过了一会儿,他才脸色不悦的回来。

来到季安之面前,调整好状态,客气的开口。

“季太太,明天我们拍摄的主题是女儿们的衣帽间,提前告知一下,如果有什么遗漏的,你们可以提前查缺补漏。”

张导态度很是恭敬,他也是个有城府的能人。

在不知道季安之底细的时候,就没有恶意刁难过,现在看到冰山一角,态度更加客气了。

来自导演的善意提醒,季安之点头笑纳了。

她从记忆里得知,这节目组的张导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就算接收到米家那边的暗示,也没有真的恶意伤害过原主母女俩。

正是因为这样,徐艺菲干脆动用自己的人脉,把他换了下来。

换了新的导演,才有了恶意剪辑被网暴的一系列事件。

送走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桑榆立刻狗腿的跑到季安之跟前,殷勤的替她捶着腿。

“阿姨,您怎么这么机智啊,直接借力打力,这招真是高啊,有空还得多教教我。”

季安之是被人伺候惯了的,丝毫不觉别扭,笑眯眯的说道:

“用这招得有充足的底气,季锦堂的生意我早有计划,一直等着合适时机,送上门的机会不用白不用。”

季明媚也放松的坐到她身旁,有些好奇的问道:“除了季锦堂的生意,妈你还做了什么?透露一点,也让我心里有个底。”

季安之倒也没有卖关子,轻描淡写道:

“也没什么了,不过是投资了一些企业,买了一些股份和商铺,娱乐公司这块看你的发展需要,你要是不想跟公司签约,咱们也可以自己成立工作室。”

桑榆一听这话,赶紧表忠心。

“我不管啊,明媚到哪我都是独一无二的经纪人,你们可不能过河拆桥。”

季明媚好笑不已,“有你这么能干的经纪人,我可舍不得过河拆桥,你就别瞎想了。”

季安之忙碌了半天,感觉有点疲惫,打了一个哈欠,不大精神的说:

“我要去躺一会儿了,你们自己玩儿吧。”

季明媚发现,她妈最大的爱好,大概就是睡美容觉吧。

季安之一离开,桑榆更加自在了,她拿起茶几上的车厘子咬了一口,含糊的说道:

“明天要拍你的衣帽间,没什么问题吧?”

季明媚好笑的摇摇头,“我的房间你也看过的,有什么问题呢?我又不需要炫富,正常的女生闺房而已,需要忙碌的是米娜吧。”

想到她那时刻都在炫富的嘴脸,桑榆耸耸肩。

“你说的也对,咱们又没有什么小公主的人设,那就随便拍吧。”

米娜因为跟妈妈吵了一架跑了出去,玩了一个通宵都不回家。

要不是因为她经纪人的电话轰炸,只怕这会儿还在跟她妈妈怄气。

她年龄还小,经历的事情又少,做不到喜怒不形于色,坏情绪都是挂在脸上,一眼让人看穿。

摄像机从她进家门开始就对着她拍了,她也丝毫没有收敛,看见她妈还是一脸气呼呼的样子。

徐艺菲虽然气恼女儿不争气,但在镜头前面,她很会作秀。

把一个关爱女儿,担心女儿的母亲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好不容易许诺一大堆条件将米娜哄好,这才开始进行正常的拍摄。

米娜情绪高涨的带着节目组的人去欣赏她的超大衣帽间,一脸骄傲的介绍着她的战利品,期间还明里暗里的调侃季明媚的着装上不了台面。

米娜没有发现,连跟拍她的摄影师都听的厌烦不已。

而另一边,季安之和季明媚跟往常一样,并没有因为节目组的到来特意给自己加戏。

母女俩照常吃着早餐,虽然安安静静的,气氛却比之前好很多,让人看着也没那么尴尬了。

吃过早餐,季明媚就打算梳妆打扮,大方的带着摄像师进了自己的房间。

她就像是普通的邻家女孩一样,笑眯眯的介绍着自己的梳妆台。

“这里的东西都是我妈妈准备的,护肤品也都是她送的,其实我自己的首饰并不多,也不太识货,但我妈准备了很多。”

她边说,边打开了古董一样的梳妆盒,琳琅满目的首饰看着让人惊艳。

季明媚并不知道这些首饰的价值,“这些都是我来之前准备的,我最近都没怎么出席活动,都没有佩戴过。”

说着,她又打开了生日那天,妈妈送的一套首饰。

她笑着拿起一对玉镯套在手上,晶莹剔透的玉镯,衬托的手腕越发好看。

对着镜头傻乎乎的说道:“我也是第一次试戴呢,生怕把它磕着碰着,要是有瑕疵就太可惜了。”

她压根就没留意到,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看到首饰后的抽气声。

介绍完了首饰盒,她又打开衣柜。

“这里面的衣服除了家居服,都是我自己带来的,可能我妈妈不太清楚我的尺寸,所以没有准备太多,我在这里住的不多,衣服都在我自己的小公寓里呢,所以也没什么看头。”

正好秋婶过来送茶,听见自家小姐这么说,忍不住开口道:

“明媚没有发现暗门后面的衣帽间吗?”

季明媚一脸懵逼,“秋婶,这还有衣帽间吗?我没看到呀。”

秋婶笑着说道:“原来你不知道吧,怪不得没见你穿过呢,我来帮你打开,你看下就知道里面有什么了。”

节目组的人也没想到,还能有这么个意外惊喜,迫不及待跟着秋婶一起打开暗门。

这个暗门其实就在衣柜旁边,门虽然不大,但进去之后就会发现,别有洞天。

里面的空间至少有九十平方以上,一面柜子挂着各色各样的衣裙,哪怕再不识货,季明媚也认出了,这些都是奢侈品的高定款。

除了衣服,还有很多奢侈品包包,有的更是收藏品级别的,价值不可估量。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的配饰和鞋子。

秋婶笑着解释道:“太太说等这间衣帽间装满,就把旧的放到楼上去,每次有新品出来,都会送到蔷薇园来,保准有你喜欢的。”

季明媚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一时间有些震撼的回不过来神。

季安之过来瞧见她这副模样,好笑不已。

“傻站着干什么?别的女孩儿拥有的,我的女儿也不能少,这才哪到哪啊,别一副没出息的样,白叫人看笑话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