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桑榆觉得可能现在就是她职业生涯中,最无语的时刻。

看着这俩人轻松惬意的模样,她险些抓狂。

压着声音,气急败坏的说道:

“你们是不是太小瞧徐艺菲了?她当年可是能让对家身败名裂逃出娱乐圈的,论心狠手辣,没几个比得过她,你们就一点都不担心?”

舒宁无所谓的耸耸肩,直接将竹签递到她手中,把腌制好的牛肉端到她面前。

“我觉得现在还是穿肉串最重要,季阿姨可不是任人揉捏的小角色,别逞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了。”

舒宁的家境是三人中最好的,她家里经营着连锁超市,吃喝不愁,勉强算个富二代。

她最大的本事就是很会看人,如果说徐艺菲是狠角色,那季阿姨绝对是大杀器。

桑榆无奈,只好先去洗手,然后乖顺的过来穿肉串,嘴里也没闲着。

“我当然知道季阿姨不简单,可我好歹是明媚的经纪人,总得跟我透露一点吧。”

季明媚正在往烧烤架里添碳火,她很少参加这样的活动,所以还是很有兴致的。

抽空回了她一句。

“桑姐,我也不知道我妈明天要怎么处理,反正她既没有整容,又不是请人假扮的,怎么泼脏水都改变不了事实吧,随机应变吧。”

桑榆一听,还真是,照片差异大有什么关系,事实就是事实。

“得了,我也不操心了,管它网上怎么说的,总不至于颠倒黑白,咱们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舒宁跟桑榆相识一笑,这个话题就此打住。

蔷薇园除了秋婶之外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粗活累活也不需要三个姑娘做。

秋婶带着人,把烧烤架搬到园子里的草坪上,这个时候的草坪长的正茂盛,坐在上面也是很舒服的。

今天的天气确实很好,特别适合在外面吃饭。

秋婶见她们手忙脚乱的,赶紧接过烤肉的活。

直到园子里弥漫着浓浓的烤肉香味儿,季安之才穿着睡裙拖着木屐,手拿着一束香槟玫瑰,缓缓而来。

她的一举一动说不出的优雅高贵,长发披散在一侧,睡裙虽长至脚踝,却一点也不显累赘。

就这么随意走过来,偏偏叫人看的移不开眼。

桑榆感慨道:“阿姨要是愿意进军娱乐圈,一定能收获一大波颜粉。”

季安之洒脱一笑,将手中的玫瑰放在园中木桌上的花瓶里。

“我可不耐烦整天抛头露面的,娱乐圈还是留给你们年轻人玩吧,我偶尔陪着明媚露露脸就行了。”

好不容易过上万事不用算计的日子,她可不想自找麻烦。

季明媚与有荣焉的骄傲一笑,她现在想开了很多,也不在别扭了。

拿着烤好的牛肉串递到季安之手里,“妈你尝尝看味道,这是我第一次做烤肉。”

季安之柔柔的笑了笑,很自然的接过来,尝了一口,中肯评价道:

“味道不错,就是火候没把握好,肉质偏老,这活还是交给秋婶吧。”

来自亲妈的嫌弃,让桑榆和舒宁白看了笑话。

季明媚也不生气,直接拿过她妈吃过的烤肉,自己咬了一口。

咀嚼了半天,腮帮子都咬的疼了,皱着眉头说:

“确实太老了,我去给你拿秋婶烤好的。”

季明媚拿了托盘,将秋婶烤好的全都端到木桌上,招呼大家一起吃。

这样的天气不冷不热,几个姑娘直接坐在草地上,吃着烤肉喝着饮料,谈天说地,难得这么放松。

季安之也很有雅兴,见丫头们玩的开心,她默不作声的站起身往屋里走。

背过众人,她从空间里拿出她常奏的焦尾琴。

丫头们看她拿古琴出来,各个都惊讶不已。

季安之兴致来了也不讲究太多,直接随性的跟丫头们一起在草地上席地而坐,琴就放在她腿上。

丫头们好奇的拨动琴弦,季明媚还有点不相信。

“妈,你会弹古琴吗?我怎么不知道?”

季安之一边调着琴弦一边骄傲道:

“你妈会的多着呢,琴棋书画,刺绣女红,就没有我拿不出手的,以后慢慢让你见识见识,你外祖父在我身上没少花心思呢。”

她说的外祖父,是她的亲生父亲,她出生后,她爹基本上就是半隐退的状态,全部心思都用来教导她了。

她说的半点不掺假,记忆里,外公也确实博学多才,季明媚并不怀疑这话。

星光、草坪、夜幕下的蔷薇花,加上美人奏琴,想想都觉美不胜收。

桑榆眼珠一转,讨好的说道:“阿姨,我可以把您弹琴的样子录下来吗?”

季安之可有可无的点点头,她抬起纤细的手指在琴弦上勾挑揉按起来。

琴音袅袅,虽不知道曲名,却意外的符合当下的情境。

听到的都觉精神一震,不自觉的心随乐动

丫头们都听的入了迷,她们从来不知道,古琴曲居然有这么大的魅力。

这样顶级的视听盛宴,人间难得几回闻。

桑榆很庆幸自己的机智,她看着手机里的视频如获至宝,立刻就分享给了季明媚。

蔷薇园客房很多,晚上闹得晚了,桑榆和舒宁直接在这里留宿。

热搜榜的事可以暂时不回应,但并不妨碍季明媚发表其他言论。

她像个炫耀宝贝的孩子,在wb放出了季安之弹奏古琴的那一段视频。

并配文:〔忙里偷闲,月色下听妈妈弹琴,真的很开心!!!大家别想太多,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这个意有所指的话,加上没有精修过的原生态视频,立刻在网上引起躁动。

“媚媚酱终于发声了,被母上大人美哭了T﹏T”

“这是什么曲子啊,有科普的吗?”

“音乐学院科班出身,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母上大人弹奏的是十大名琴之一的焦尾,价值你们自行想象,曲子大概率也是古曲,不管是意境还是技法都是顶级的。”

“所以母上大人到底藏的有多深。”

“媚媚酱,我们需要你做一个澄清。”

“澄清一下吧,毕竟差异太大了。”

季明媚看了评论,难得好心情的回复了一句。

“明天直播,妈妈会亲自跟大家说明,稍安勿躁。”

她这话一说出来,倒是平息了大家的情绪,纷纷期待起明天的直播。

直播安排的是在八点半,徐艺菲母女俩没有直播任务。

她们早早的也跟随网友一起,蹲守在直播间。

时间一到,季安之带着季明媚准时出现在镜头里。

这次她们俩特意穿上一样的淡青色旗袍,两人都素颜出镜,没有化过妆。

哪怕透过视频也能看出她们的皮肤有多好,母女俩各有各的美。

季安之淡定的跟大家打招呼,她不紧不慢的开口。

“我听说大家把我之前照片拿出来跟现在对比,怀疑我是整容或者请人假扮的,现在我俩都是纯素颜,大家应该看得出来我跟明媚还是很像的吧。”

说了这一句,她又笑着说道:

“我一直没解释过,我家祖上出过不少了不得的人物,家里的族谱都是有迹可循的。”

她边说边打开季家族谱,让屏幕前的观众看,季家确实底蕴深厚,族谱上的很多人物,都是出现在历史书上的。

网友们看清楚以后,都震惊不已,屏幕都被弹幕布满了。

“有这几位祖先,家底还是有些的,之前低调,是因为明媚还小,没必要养的她不知天高地厚。”

这话明显就是意有所指了,网友们立刻想到了米娜,可不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嘛。

“至于变漂亮,其实很简单,你们认真看照片应该知道,其实我五官没有变的,一个人独居,漂亮是会带来麻烦的。”

这话说的也有道理。

“至于这么快能保养到现在这样,就要归功于我们家的秘方,就是这套雪肌丸了,明媚皮肤这么好,也是因为这个。”

季明媚不知道她妈目的是什么,但很配合的搭着话。

“我打算投资建厂,正式进军美妆行业,今天可以免费赠送一千份,谁抢到就免费赠送,一周后我要你们的用后反馈。”

利用自己的热度宣传自己的产品,还有比这个更好的宣传吗?

徐艺菲简直要被她这个操作气死,感情她是免费帮她上热搜了。

有两个活生生的例子在,又是免费赠送不要钱的,一放进购物车里,立刻就被抢购一空。

季安之笑的一脸温柔。

“很遗憾还有很多网友没有抢到,说实话,我的产品定价很高,限量销售,并不适合普通收入的女性,抢到的朋友记得一周后写出反馈信息。”

桑榆围观全程,佩服的五体投地,她觉得姜还真的是老的辣。

就这么一操作,不仅抬高了她们的身份地位,顺便还为产品做了宣传。

谁能想到这娘俩是历史名臣季恒公的后人呢?

往上数三代,还都是当官的,要说她们没点家底,估计没人信。

桑榆越想越兴奋,季阿姨进军美妆行业,妥妥的要成为资本的节奏啊。

季明媚要是身后有资本撑腰,那可真是前途无量了。

她突然有点同情徐艺菲母女了,忙活了半天,给他人做嫁衣。

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