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万紫宁在娱乐圈虽还做不到只手遮天,但打拼了这么多年,还是有一定的人脉地位的。

她怎么都没料到,会被人直接打脸,还是在有摄影机的情况下。

她大姐大的形象深入人心,此刻又岂会善罢甘休,撸起袖子就要跟季安之对打。

节目组的跟拍又岂会错过这个大新闻,一秒不落的全都拍了下来。

季明媚她们这边只有三个人,节目组的人是肯定不会帮忙的。

这事毕竟是冲着季明媚而来的,她也生怕妈妈吃亏,想都不想就要挡在她前面。

哪知季安之毫不示弱,眼看万紫宁那尖细的指甲要抓到季明媚的脸上。

她不知怎么就窜了出来,一脚踹在了万紫宁的腹部,痛的她倒地不起。

现场一下子就吵哄起来,万紫宁恼羞成怒,叫嚣着要让季安之好看。

她身边的助理都是蛮横惯了的,直接一拥而上,把季安之包围起来。

眼看事情要发展到聚众斗殴的地步,剧组的导演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

他板着脸高声说道:“都闹什么闹,不想好好演戏就tmd全都给我都滚蛋。”

万紫宁虽有些不服气,但到底不敢跟导演硬来,只对着季安之放狠话。

“看在导演的面子上,今天让你少吃点苦头,等着法院的传票吧。”

季安之的好心情都被她破坏了,压根不用正眼瞧她。

季明媚的心情也是一样的糟糕,但她却不是意气用事的人。

她哽咽着对导演说道:“谢导,您也知道,我来演个配角纯粹就是来帮忙的,可是我来了以后,让我挤大化妆间也就算了,连化妆师都没有安排好,知道的是你们剧组工作没做好,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耍大牌呢,幸亏有摄影师拍着,不然我去哪里说理去。”

谢导对这部戏花费了巨大的心力,哪怕是无足轻重的小角色,都用心筛选。

他是绝对不容许有不好的新闻传出去的,先将万紫宁打发走之后,他又看了一眼摄像师。

“这一切都是误会,你也别生气,我会让相关负责人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我听说你妈妈对万老师动手了?”

谢导这话明知故问了,季明媚有些摸不明白他的用意。

不等她开口回答,季安之便不在意的说道:

“我确实是动手了,毕竟是她出言不逊在先,我们会通过法律途径处理这件事,相信不会对谢导的戏有影响。”

谢导早就注意到外形过于出色的季安之了,只是没想到她会是季明媚的妈妈。

他整天在剧组忙的脚不沾地,也没空关注最近的热搜,自然也就不知道了。

面对美人男人总是格外的有耐心,他语气和缓的说道:

“季女士,万老师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即便是我跟她打交道也是非常注意分寸的,你要小心她了。”

季安之不是胸无城府之人,女儿是混娱乐圈的,理应跟导演保持良好的关系。

谢导虽不是为了帮助她,但也间接的平息了这事,总要记人家好。

“多谢谢导提醒,我也不是善茬呢。”

她说的轻松平淡,倒是惹得谢导一笑。

“季女士也是幽默风趣的人,若是需要帮忙,让季明媚给我打电话。”

季安之可有可无的点点头,因为这个事故,耽误了一点拍摄进度。

季明媚可不想明天再来一趟,催促着赶紧上妆拍摄。

而今日的事情,也被有心的围观群演拍到了,视频一经公布,季安之又红了一波。

公布的视频还算完整,动手的原因大家也都知晓。

虽然上了热搜,但网友的评论倒是呈现一片倒的趋势。

“哈哈哈,果然是母上大人,能动手绝不瞎xx。”

“娱乐圈有些老前辈确实太作了,还以为人人都得敬着她呢。”

“万老师这些年越来越爱倚老卖老了,一点也不知道尊重年轻人。”

“支持母上大人,就该让某些人知道点厉害。”

坐在回程的车上,桑榆看着网上吵的热火朝天,庆幸的拍着胸口。

“幸亏上传的视频还算完整,不然我们就说不清了,要是明媚被万老师的粉丝攻击就遭了。”

季明媚并没有太担心,她理智的分析。

“万老师因为之前在综艺节目里对几个爱豆出言不逊,早就惹得不少人看不惯了,她霸道惯了,难免要摔跟斗。”

季安之静静的听着,她向来做事肆无忌惮,原以为这便宜女儿会不高兴呢。

季明媚说完话,见她妈一脸无所谓的模样,有些无奈的说道:

“妈,你下次遇事不要那么冲动了,这事就算是我受点伤,最后舆论还是会站在我这边,你又何必冲动呢,万一谢导没有及时到场,你肯定要吃亏的。”

这是担心她吃亏吗?季安之倒是能理解女儿,毕竟一个人单打独斗惯了,做什么事情都要三思后行。

但现在不一样了,有她撑腰有什么好怕的呢。

“你不用担心,我心里有数,他们虽然人多,但都是一盘撒沙,不一定能从我身上占到便宜。”

她说的一脸自信,季明媚看的无语。

“你都多大年纪了,还要跟人家打架,就不能好好待着吗?”

季安之耸耸肩,满不在乎的说道:“我总不能看着别人打我女儿吧,那我这个妈妈太失败了,有我在,就不可能让你受伤,况且,我还不到四十,怎么就年纪大了?”

桑榆看着母女俩对峙的模样,突然有点想笑。

“阿姨,明媚也是关心你呢,娱乐圈复杂,好多人背后都有资本靠山,要是碰到硬茬,后果不是我们敢想的。”

季安之虽然不太了解娱乐圈的规则,但她有钱啊。

她认真的看着季明媚说道:“关于钱的这个事,你不用太担心,我们家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穷,季家祖上也是出过高官的,家里的家底丰厚,只不过你外公低调节俭,不想太引人注意,所以不显而已。”

季明媚哪里会相信她说的话,低着头闷闷的说道:

“你就别狡辩了,蔷薇园的房租你要是钱不够,我可以转给你,综艺节目的片酬也不低,节目结束回老家好好生活吧,娱乐圈你还是不要踏足了。”

季安之无语,她是真的不差钱好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