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娱乐圈的女明星为了上镜好看,对体重管理几乎都到了苛刻的地步。

季明媚也不例外,她本来就是易胖体质,稍微多吃一点,就会发胖,控制体重对她来讲格外艰难。

所以,她其实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正经用餐了,虽然嘴巴过足了瘾,但肠胃确实有些受不了。

看到秋婶送来的东西,她一时间不知道该怎样反应。

见她发呆,秋婶笑着解释。

“太太知道你吃撑了,特意给你做的,你放心,这是由麦芽、谷芽、神曲和山楂配成的,都是纯天然的植物,可以健脾消食帮助消化。”

季明媚看着乳状的汁水,有些尴尬的接过来。

凑近了还能闻到水果芳香,她好歹有些名气,这下倒是落了个贪吃的名声了。

“哈哈哈哈,母上大人这一出让我们媚媚酱好尴尬呢~”

“媚媚酱一定恼羞成怒了。”

“这母女俩关系真复杂,说没感情吧,看着又有种别样的温馨。”

直播还没有结束,季明媚虽然不好意思,可良好的职业素养还是让她迅速调整过来,脸上带着温柔的笑。

“谢谢秋婶,时间不早了,待会儿我喝完了自己把碗送下去。”

秋婶笑着点头,看她离开,季明媚才转身回屋。

门一关上,第一期的先导片也就直播结束了。

摄影师们一撤退,桑榆就赶紧跑进季明媚的房间。

“直播总算是结束了,我吓得一身汗,我觉得我们可能不需要找季阿姨谈话了,她还挺靠谱的。”

说这话的时候,桑榆一直观察着季明媚的反应,生怕惹她不高兴。

季明媚端起手里的碗喝了一口,入口的滋味有点像果汁,她并没有生气。

只是感觉有些陌生,跟记忆里的那个人完全是两个样子。

“现在才刚刚开始,别把话说的太满,我可不想被打脸。”

桑榆尴尬一笑,“好歹是你亲妈,米娜那边又来者不善,你们娘俩同心协力才对。”

季明媚一口气把碗里的琼浆全部喝下,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肠胃确实轻松不少。

“那你想怎么办,还要跟她谈吗?会不会适得其反啊?”

桑榆知道这母女俩的关系有多僵,生怕一言不合两人闹掰,毕竟节目刚开始呢。

“要不,你再考虑考虑,毕竟是亲母女,你说话的语气,稍微注意一下。”

桑榆话还没说完,季明媚的眼神就杀过来了。

“好好好,我不说,哪家经纪人有我这么可怜啊。”

两人工作上是伙伴,私下里也是好闺蜜,说话向来没什么顾虑。

“别废话了,我不会找她谈的,如果她聪明愿意在镜头前面作秀,我乐意配合,其他的我一概不想知道。”

明明她们家底浅薄,这蔷薇园又是怎么来的呢?

季明媚不认为她真有那么大本事自己挣钱,但涉及到她的私事,她并不愿插手过问。

“明天你还有戏要拍,虽然戏份不多,估摸着也得耗费一整天,你妈要怎么办?”

季明媚身上的片约不少,现在她势头正盛,自带流量,虽不在一线的咖位,但也是不愁片约的。

明天要拍的是古装电视剧,角色人设很讨喜,是男主早逝的白月光,演好了的话,也会为季明媚带来好口碑。

季明媚皱了皱眉,她投入工作的时候,一般不会顾及到周遭的事情。

“摄制组也要跟拍吗?不会泄露剧情吗?”

桑榆耸耸肩,“只要不拍其他人的拍摄画面,只拍片场的一些镜头,没有什么关系。”

“那就让她跟着吧,应该不会有事。”

综艺节目就是要看她们母女俩的相处过程,刻意回避也不成事。

季安之一开始的表现确实足够出彩,但后面会不会起幺蛾子,谁也说不定。

好在后期的节目录制并不是以直播的形式,真有什么事,还可以跟节目组沟通。

第二天一早,季明媚从楼上下来,就看见她妈正坐在客厅吃早餐。

摄影师已经开始拍摄,但她妈好像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用餐礼仪堪称完美。

季明媚总觉得,这人不是她妈,三年没见的人,即便是改变,也不应该是这样脱胎换骨吧。

季安之相当淡定,仿佛没有看到季明媚审视的目光,用餐完毕。

她优雅的放下餐具,“听说你今天要去拍戏,反正我也没事,就跟你一起去长长见识吧,你觉得呢?”

季明媚仔细打量她,见她依然盘着发髻,头上斜斜插着一支桃木簪。

身上穿的是天青色长裙,看不出衣料的材质,只觉得薄如蝉翼层层叠叠的非常好看。

挑剔如娱乐圈,这样的颜值,也是能秒杀一大群庸脂俗粉的。

季明媚见不到她可以对她不闻不问,可跟她面对面时,就怎么都硬气不起来。

低着头闷闷的开口,“跟着我去片场可能会很无聊,我工作起来,顾不上你。”

季安之淡淡的笑着,压根不在意女儿的排斥。

“我最近对手机比较感兴趣,你忙你的,不需要管我。”

这丫头的小心思季安之哪能不知道,斗智斗勇倒是有点养女儿的乐趣了。

趁着这机会,也好多了解她一些。

季明媚不是会任性的人,既然改变不了什么,那就坦然接受。

用过早餐,母女俩坐着保姆车一起去了片场,桑榆即是经纪人又是助理,自然也是要跟着一起的。

一到片场就看到所有人都在忙碌着,这在季安之眼里,觉得异常新奇。

季明媚直接往化妆间走去,她工作效率高,不会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浪费时间。

娱乐圈这个名利场最现实不过,咖位越大待遇也就越好。

季明媚虽然正当红,到底资历浅,又是拿的无足轻重的女四角色。

直接就安排在了剧组的大化妆间里,看着里面吵吵嚷嚷的,桑榆有些不高兴的看向场务。

“这么多人怎么化妆换衣服,我们有好几套衣服要换呢,就没有多余的化妆间了吗?”

场务小哥有些为难的挠挠头。

“桑姐,不是我不给你们安排单独的化妆间,确实是没有空余的了,换衣服要是不方便,干脆就去卫生间,也就一天的戏份,不会太麻烦的。”

这话怎么听着都不对味儿,桑榆正想跟他掰扯几句,就被季明媚拉住了。

“就这样吧,让化妆师赶紧过来,别耽误了拍摄进度。”

简洁明了,毕竟还有摄影师跟着拍摄呢,场务小哥摸摸鼻子,看了摄像大哥一眼,然后答应着转身离开。

季安之通身的气质跟这嘈杂的化妆间一点也不配,她恍若无人的到处看着。

季明媚也没说什么,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很快就有化妆师过来。

季安之看了一圈,满足了好奇心,也就不看了,桑榆特地给她端来一把椅子,让她坐在旁边。

她看着化妆师动作熟练的上妆,因为是古装剧,所以妆发瞧着倒也不陌生。

刚把脸上的妆画好,就听见了吵嚷声,只见穿着一身明黄色戏服的女人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

阴阳怪气的开口说道:“现在的后辈还真是目中无人,连前辈的化妆师都抢,有没有一点素质。”

这话明显就是对着季明媚说的,要故意挑事呢。

桑榆赶紧上前打圆场,她笑着说道:“万老师,真是不好意思,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这化妆师是场务小哥送来的,我们也不知道您正用着呢。”

原来来人正是娱乐圈的老牌艺人万紫宁,她跟徐艺菲是同期出道的师姐妹,两人关系极好。

看她这造型,大概是在剧中演皇后的角色了。

到底是前辈,又有节目组的摄像机拍摄着,没必要起冲突。

可惜,这人刻意来找茬,哪会轻易善罢甘休。

她挑剔的将季明媚上下打量一番,语气刻薄的说道:

“流量明星果然就是不一样,基本的素养都没有,也不知道那些脑残粉粉你什么。”

说她不好,她可以忍受,倒是牵涉到她的粉丝,那就不应该了。

季明媚毫不示弱的站起来,她冷冰冰的开口。

“万老师一大把年纪了,不知道修修口德吗?我的粉丝哪里得罪你了,化妆师是剧组安排的,你有意见可以找剧组,跑到我面前倚老卖老就没必要了。”

哪个女人乐意听到说自己老的话,万紫宁当即就炸了,把手上的道具一扔。

“娜娜说的没错,你果然是个没教养的东西,你妈是怎么教育你的,有娘生没娘养的私生子果然不一样。”

这话不可谓不恶毒,季明媚最恨别人戳她软肋,当即就有些绷不住脾气了。

不等她有所反应,季安之就强势的护到女儿身前,毫不客气的一巴掌扇对方脸上。

嚣张至极的说道:“一把年纪了,脸上的褶子都出来了,还这么不会说话。

我女儿你有什么资格教训?娱乐圈的老前辈都是你这个德性?还真是让人倒胃口。”

万紫宁捂着脸,满脸的不可思议,她没有发现坐在人群里的季安之,压根就不知道她是谁。

看着她比自己还要出众的容貌,怒火中烧。

“导演呢?怎么什么人都能进剧组?敢对我动手,我要告她,告的她倾家荡产。”

季安之嫌弃的擦擦手,丝毫不在意的说道:

“那就法庭上见吧,我正好也想告你诽谤我女儿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