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幽巷暗光,空气潮湿,还带着不知道从哪里飘过来的桂花的香气,馥郁浓烈。他的吻炙热无比,烫得让她紧张。

苏念一直闭着的眼睛,慢慢睁开了。

她听着他的呼吸声,看着近在眼前的脸庞,突然有了一种特别强烈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她从来没有过,就想让他把自己空虚的躯壳塞满,用爱用恨甚至用他的怒气——只要是他,就可以把一直孤单的她给填满。

强烈的渴望,如同流星一般,又快又狠又准地撞击着她的心脏,化成绚烂的火花,在她的胸腔里轰烈炸开……

「陆墨霆……」她拖着软软的哭腔,躲进了他的怀里。

「嗯~」陆墨霆喉结滚了滚,手指勾过她红红的眼尾,「在。」

「有人来了。」苏念吸了吸鼻子,微微侧脸看向窄巷入口。

狗仔捧着相机,探头探脑地张望着,他原地转了半个圈,视线与巷子里的陆墨霆视线对上。他眼睛一亮,下意识地举起了相机,正要按下快门,突然又反应过来,僵着双臂慢慢地把相机放了下来。

现在,不仅他看清了陆墨霆的脸,陆墨霆也看清了他的脸。他发一张照片卖点钱而已,陆墨霆能告到他连裤叉子也不剩下。

「进来。」陆墨霆捡起外套,把苏念连头一起包上,扭头看向那名狗仔。

狗仔犹豫了一下,慢慢走了进来。

「陆、陆先生。」到了二人跟前,他壮着胆子挤出了笑脸。

「拍啊。」陆墨霆乌凉的瞳里幽光泛起,盯着那人,薄唇冷冷抿紧。

「我、我拍风景的。」狗仔讪笑道。他也不矮,也快一米八了,可是廋,如竹竿一般。不像陆墨霆,修长,但强健。可能一拳头就能他干成一张烙饼。

「我让你拍。」陆墨霆盯着他,冷声道。

「不敢、不敢。」狗仔楞了一下,赔着笑脸说道:「我真的拍风景的,我拍鸟的……」

狗仔眼尖,果然在墙上发现了一只鸟,连忙举起相机咔嚓几下。

「叽叽,啾啾,来来看镜头……」

苏念趴在狗仔怀里,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她掀开了衣服,悄然看向狗仔。

他明显被这笑声弄得更不知所措了,想要走,却又不敢。想看苏念,那就更不敢了。那鸟已经飞走了,他还装模作样地对着那块空地咔嚓咔嚓。

「不拍就滚!」陆墨霆低斥道。

「好嘞。」狗仔撒腿就跑。

若是许朗,今天这照片他拍定了,那是个二世祖。可眼前这个不一样,他是活魔王——他拍点八卦讨个生活而已,用不着这么拼命。而且看陆墨霆跟护崽子一样护着怀里的苏念,这后续他都不敢做了。做了是要倒大霉的!

「我们走吧。」陆墨霆牵住苏念的手,小声说道。

「腿软……走不动……」苏念难为情地说道。

陆墨霆转过身,拍拍背:「背你。」

「你腰伤还没好。」苏念还是摇头,攥着他的袖角,仰起小脸看她。

她脸红透了,耳朵也红红的,很是可爱。

「不好也背得动你。」陆墨霆把她背了起来。

苏念趴在他的背上,紧紧地抱着他的肩,小声说道:「陆墨霆,你说,要是我们两个这次没好上……我们两个现在是什么样子?我还是那个在跑资源的小经纪人,你是高高在上的陆墨霆,在某些场合遇上,你也不会多看我一眼是不是?」

「哪来的如果。」陆墨霆低声说道。

苏念想了想,突然往他耳朵下吻了一下,小声说道:「我想现在试试。」

陆墨霆楞了片刻,慢慢转头看向她……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从巷子另一头走了出来。苏念身上披着他的西装外套,脸红得能掐出汁,她脑子里现在还是很乱,方才发生的事就像有魔法,让她深陷其中,完全不能抽身出来。

原来真的不是一样的!爱一个人,和不爱一个人,真的不一样!

秦方的车已经停在路边等着了,两个人一过来,马上拉开了车门。

「上车。」陆墨霆半揽着苏念上了车,她一脸迷糊样儿,若不扶她一把,现在她能晕倒在地上!

「苏小姐怎么了?是受伤了吗?」秦方见状,还以为苏念在躲狗仔时受伤了,赶紧绕过来,想帮忙扶一把。

「你去开车。」在秦方的手快碰到苏念时,陆墨霆把秦方给挡开了。

秦方讪讪地缩回手,他怎么忘了呢,苏念是陆墨霆的宝贝心肝,别人碰不得,最好是她掉的头发丝儿也要绕开走。

几人上了车,苏念把自己缩在西装外套里装睡,脑子里还是忍不住地回放。

她没想到自己就这么好了……

难道她真的已经变态了,喜欢在这种紧张的环境底下才能行?

「想什么呢?」陆墨霆把挡着她脸的衣服撩开,头低下来看她。

一向张牙舞爪的苏念,现在就像只鸵鸟,缩在壳里一动不敢动。

「没想什么,就是感觉……有点神奇,」苏念的身子慢慢靠过来,滑进了他的怀里,闷闷地说道:「以后,万一……那是不是要在后花园建个巷子才行?」

「哈哈,苏小姐,你怎么会想在花园里建巷子,想打巷战啊?现在可是太平盛世啊……」秦方笑了半天,突然觉得不太对劲,老板正在用眼神刀他,而且气氛也不对!苏念就没有这么娇羞的时候!

在他开车来接二人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两个在巷子里做了什么?!

车到了陆氏集团,陆墨霆给她输入了电梯指令,让她回他的办公室休息。今天的绯闻还在公关中,大家正在会议室等着他。

「有件事我要知会你一声,」他挡着电梯门,凝视着她的眼睛说道:「现在我们的事暂时不会公开。」

她和他的婚姻?

苏念有些疑惑,怎么还不能公开吗?是不是这件绯闻影响到陆氏了?

陆墨霆见她一脸迷茫,手指在她的脸上勾了勾,沉声道:「只是暂时的,再忍忍。我要处理好一些事情,才能公开,能理解吗?」

「你瞒一辈子,我也无所谓。」苏念勾住他的手指,小声说道:「心和人在我这儿就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