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怎么来了?」苏念擦干净手上的水珠,转身迎了过来。

「看来念姐的心思确实没在我们身上啊!」徐昕打趣道:「剧组转场,罗梓鲸今天可以休息两天,正好回来签个广告合同。」

「我给忘了。」苏念拍了拍额头,感叹道:「这几天没心思想你们。」

罗梓鲸睁着小狗眼,委屈巴巴地说道:「念姐你怎么能这样!你是我经纪人啊。」

「抱歉,抱歉,今天我陪你去签合同。」苏念赶紧安抚道。

罗梓鲸于她来说,就是作品!她一手包装捧起来的漂亮的作品!也是她亲手挖掘,唯一一个能证明她眼光的孩子!

「真的陪我去?」罗梓鲸眼睛一亮,咧开嘴笑了起来。

「和对方约的几点?」苏念带着二人去小客厅休息,顺手安排佣人给二人泡茶。

「下午三点。念姐,你这总裁夫人当得太爽了吧。」徐昕摸了一下她身上的真丝睡裙,羡慕地说道:「这是那个……以前我想买又买不起的牌子!」

「我那儿还有两套,你拿去。」苏念大方地挥了挥手。

「念姐,我要紧抱你的大腿。」徐昕激动得鼻尖都红了,一把紧抱住了苏念。

「念姐,我也要。」罗梓鲸垂下小狗眼,也凑近了要靠近苏念。

「陆少……」突然,周管家朗声叫了一句。

几人抬头看,陆墨霆一手轻抚着腰,正站在电梯门口,幽亮的视线,冷酷地盯着罗梓鲸那只即将放到苏念身上的手上。

罗梓鲸识趣地缩回手,摸了摸鼻头,讪讪地说道:「我不要了。」

「念姐夫!」徐昕最精,立马胜生地叫了一声:「念姐夫身体好些了吧!我和梓鲸特地来探望念姐夫。」

陆墨霆收回视线,嗯了一声,慢慢走了过来。

「你们两个怎么不在剧组?」

「今天转场,我们回来……看看念姐夫。」徐昕赶紧拍马屁。

「真是什么人,带的什么兵。」陆墨霆好笑地扫了一眼苏念,这风格,和苏念简直一模一样。

都是,一张嘴能骗死鬼!

「签合同搞不定吗?」陆墨霆在沙发上坐下,顺手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苏念过来。」

苏念在他身边坐下,顺手给他调整了一下腰后的靠垫,让他坐得更舒服一些。

「念姐在,镇得住场子。」徐昕赶紧说道。

「嗯,像老虎的作风。」陆墨霆嘴角抿了抿,又看向了罗梓鲸:「最近演得怎么样?」

「还好。」罗梓鲸坐得端正,像要接受训话的小学生。

「好好演,你的这位经纪人,最近没空管你。」陆墨霆不客气地说道。臭小子都坐在这儿,眼珠子还在往苏念身上瞟。

是想被抠掉?!

「合同搞不定,我让秦方跟你们去。」陆墨霆说道。

徐昕和罗梓鲸双双看向了苏念——

其实就太久没见着苏念,两个想她了,想要下午一起聚一聚。

苏念明白两个人的想法,可她前几天晚上喝醉了酒,向陆墨霆发誓说他让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这几天,那视频的声音不时在耳边回响!提醒她要做一个守信用的人!

「那个,让秦方跟你们去。中午就在这儿吃饭,想吃什么菜?」苏念叫过了周管家,让徐昕和罗梓点菜。

「吃什么都行吗?鲍鱼鱼翅有没有?大龙虾?」徐昕一点也不客气,舔着嘴唇,眼睛发亮。

「有,都有。」周管家乐呵呵地说道:「你们念姐这几天在家里练厨艺,买了好多食材。下午签完合同,再回来吃晚饭。放心,有秦方

跟你们去,一个小时就能签完。我收拾两间客房出来,你们晚上在这儿陪念姐聊聊天。她在家里关了好几天,也闷坏了。」

「可以吗?念姐夫。」徐昕看向了陆墨霆,唾液腺疯狂分泌着,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擦擦口水吧。」罗梓鲸不忍直视,嫌弃地转开了脸。

「就这么安排吧。」苏念笑着点头。

女主人的架势就是这么摆出来的!

正说话间,外面传来了汽车马达声。

「咦,又来客了?」周管家楞了一下,快步走出去看。

一般来说,家里来客,门房会先通知周管家。刚刚徐昕来时,门房就先告诉了周管家,周管家再通知了陆墨霆,得到允许后才放二人进来。

「是许先生许太太来了。」很快外面就传来了佣人的声音。

许嘉的爸爸妈妈来了!

陆墨霆扶着苏念的手,站了起来。

许家长辈和别人不一样,尤其是许太太和陆墨霆的妈妈是手帕之交,两个人从小关系亲厚。陆妈妈病逝前,还特地把许妈妈叫到了病床前,让她一定要多照看一下陆墨霆。

「墨霆,怎么受伤的。」许太太过来了,红着眼睛一把拉住了陆墨霆的手,上上下下地打量着他:「你这孩子,也不说一声!我和许伯父担心得整晚没睡着。」

「没事了,小伤。」陆墨霆笑笑,拉过了苏念说道:「苏念,过来见一下,这是许朗的爸爸妈妈。」

苏念看着许太太和许嘉极为相似的眉眼,隐隐有些不安。养出那样骄纵的女儿,这母亲的个性只怕也不好亲近。

「许太太,许先生。」她温柔地问好。

许太太转头看她,打量一眼,叹道:「果然是个大美人,难怪墨霆神魂颠倒。」

「可不是吗,恨不能死她身上。」陆墨霆顺势开了句玩笑。

话是说得粗糙了些,可苏念在他心尖上的位置,已经明确地摆了出来,许太太若是聪明人,那就只看看他的伤,关照一下晚辈即可。

「臭小子,看你说的这是什么混帐话!呸呸,长命百岁!」许太太啐了两口,亲手扶他坐下:「坐着,我好好看看你。我都有大半年没见过你了!」

「不是前阵子和你视频过吗。」陆墨霆好脾气地回道。

「那能一样吗?那是看得到,摸不到,现在是看得到又摸得到。」许太太拉着他的手,把苏念挤到了一边。

苏念也不计较,一屁股坐到了罗梓鲸身边。

正好想挨着自己人坐着聊会儿天!

「念姐,给你。」罗梓鲸顿时眉开眼笑,从口袋里掏了块酒心巧克力出来,剥好了放到苏念手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