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念小妖精明明知道他动弹不了,非要在他面前摆出这妖精模样!说什么庆祝,他看她就是刻意报复,刻意折磨!

「一边去,今晚不许上床。」他恼恨地咬牙。

这不是反过来了吗?不应该是女人不让男人进房碰床吗?

「要上的,我要上的。」苏念几大口把酒喝了,软软地贴着他躺着,小声嘟囔道:「陆墨霆,我得多喝点才能说接下来的话,因为太丢脸了……」

「你还是别说了!」陆墨霆侧过脸看她,无奈地说道。

他万万没想到老爷子几句话能把她感动成这样子!

「陆墨霆,你和爷爷,以后就是我的大哥,二哥!」她伸着软软的手,在他滚烫的胸膛上轻拍:「你放心,从今往后,你让我往东我就不往西,你让我往西我就不往东。」

「我这是多了个拜把子的兄弟了?要不要我把老爷子叫回来,桃源三结义?」陆墨霆听笑了,还以为能听到多感人的话,结果成了兄弟情!

这叫什么事!

「我得录下来!」他摸出手机,哄着苏念把刚刚的话又说了两遍,录得清清楚楚的,又听了两遍,这才满足地收起了手机。

「我不要拜把子,要当你妻子。」苏念搂住他,把脸往他脖间埋,不多会儿就嘤嘤地哭了起来:「今天感觉好幸福,老爷子说,陆家的男人都会保护我!我有很多男人了是不是?」

「你放屁!你还想要几个陆家的男人。」陆墨霆恼火得不行,喝多了原来这么爱胡说,把嘴堵上吧!

他吃力地翻过身,一把吻住了她的嘴唇。

染着酒精的嘴唇,又软又弹软,就像酒心巧克力,叼在嘴里能融化掉。他一寸寸地吻,她就一声声地哭。

「哎,哭得这么可怜……真的好想……弄死你……」他松开她的唇,低低地说道。

幸亏腰上有伤,不然苏念今晚又得颤抖一晚上了。

苏念抽泣了半天,哭累了,睡着了。

陆墨霆干瞪眼到半夜,把周管家叫了进来,扶他上卫生间。回到房间时,她眼睛紧合着,手却在他躺的地方一直摸索,显然是在找他。

陆墨霆摇摇头,慢慢地躺了回去,握住了她的手。

周管家给二人把灯光调暗了,这才轻手轻脚地离开。

陆墨霆忍着痛,尝试着把她往怀里搂了搂,小声问道:「狗鼻子是不是,能闻到我的味儿?我不在你就要找?」

转念一想,这么形容也不对,她就算是条小白眼狼,他也不能是个大肉骨头,简直有损形象!

「陆墨霆……」她往他身上又拱了拱,轻声呓语。.

陆墨霆上回搂着她睡的时候,还帮她打噩梦里的坏人。今天也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没作梦,倒是睡得很安静,真像一只安静的小羔羊。

「祖宗,」他深吸了口气,咬牙说道:「小祖宗,你压我伤口了。」

苏念睡得很沉,软软的身子紧贴着他,还紧紧拉着他的手。

「我改名吧,人家是柳下惠,我是陆下惠。」他好笑地拧了几把她光滑又微烫的脸,小声说道:「咱们也别拜把子了,你叫我爸算了。我他妈现在真是心怀无私的大爱……」

夜色如墨。

整个关城浸泡在寂夜中,忽尔,起风了。

大风穿过了街道,广告牌被风摇晃得东摇西晃,霓虹灯的光也在光里摇得七零八碎。

十字路口,许朗缓缓停了车,转头看向坐在副座上闷闷不乐的许嘉,犹豫了一下,劝道:「小嘉,咱们换个人怎么样?哥给你找,就按陆墨霆这样的找。万一不行,找个身材一样的,照他的脸整。哥有钱,就让他们在

家里天天哄着你。」

「那一样吗?」许嘉恼火地瞪了他一眼,骂道:「哥你能不能靠谱一点?这种话也说得出口。」

「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哥能找很多女人,你也能去找男人。」许朗看着前面的红绿灯,手在方向盘上轻叩着。

「我不要!」许嘉咬咬唇,忿然说道:「我不服气,苏念根本配不上他!我要把视频给老爷子看,我要发给大家看,我看她还有没有脸在陆家呆下去。」

许朗脸色一沉,长指敲了根烟出来,啪地一声点着,低声说道:「我提醒你,陆、苏两家的利益是紧扣在一起的,陆氏集团一旦出现波动,我们苏氏同样会跟着引发连锁反应。你还要记着,我和陆墨霆的处境差不多,家里的那几个老头子,并不满意我的位置。」

「可是你也不能看着陆墨霆娶那么一个脏东西吧?她就是为了钱。」许嘉不甘心地说道。

「小嘉,这是他自己的事儿,好吗?他愿意!」许朗无奈地说道。

「我不愿意,哥你是不是要看着我心脏病发作死掉,你才开心。」许嘉捂着心口,慢慢地弯下腰。

许朗无奈,只能把车停靠在边上,找出她的药给她吃下去。

「哥,你说过给我想办法的,你要是不想,我就找爸妈,让爸妈从国外回来给我作主。」许嘉抽泣着说道。

「……」许朗捂着额头,很是头疼。许嘉的身体不好,全家人都庞着她,要什么给什么,庞到现在,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陆墨霆在家里休息了四天,伤口眼看着愈合情况良好,再换两天药便可以自由活动了。

一大早苏念就开始准备午餐,这几天她推了手里所有的工作,就在家里照顾陆墨霆。这男人仗着腰上有伤,每天对她下达一些离谱的指令,洗澡擦背就算了,这大爷倒是会享受,不许她用手擦……

苏念想着就脸红,就他,有多离谱他就想得多离谱。

可几天下来,苏念也变得有些没羞没臊的,跟着他一顿胡混。慢慢的身体居然比之前要好转多了,她甚至开始有些期待和他可以更加亲密一些……

「苏念,徐小姐和罗先生来了。」周管家笑吟吟地敲了敲厨房的门,叫了她一声。

苏念转头看,只见徐昕和罗梓鲸居然就站在门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