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来的路上买了药,我进门前,去一楼大堂的卫生间里先用过了。」苏念抬起眸子看他。

眼尾染着红意,是泪水染过的,也是药的作用。

陆墨霆又是深深地一次吸气。

苏念真是一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女人,为了罗梓鲸,她居然都做到这种地步了!不惜要用伤害身体的方式来求他?

「至于吗?苏念你是不是疯了……」

陆墨霆俊脸一沉,把她掀到了沙发上。

苏念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的疯了吧!

当她看到佟锦之的那一瞬间,她真的好怕陆墨霆和佟锦之已经迈过了那条线。还有,为什么偏是她得这种病?为什么这么久了都不好呢?这种事又不要费力气,她躺着就好了,怎么就是不行?

她不服气,她更不甘心,她今晚偏要硬来一回!

药物的作用很强,苏念抓着陆墨霆不肯放。他也是憋久了,突然间就失去了控制,从沙发到卧室,整整半夜没消停……

第二天苏念没能起来,她像被拆装后再组装出来的玩偶,浑身酸软地瘫在大床上。

昨晚疯得厉害,她其实并不享受,只是憋着一口气,觉得怎么就不行了?说不定来次强硬的,就能打通了任督二脉,以后就行了。

可没想到,不仅不行,她还像死过了一样。

现在,她身上的疼痛超过了她的想像,陆墨霆给她上了药,是里里外外都擦过了,还是没办法止住这撕裂一般的痛苦。

「苏念,你真是固执!这么疯一次,你满意了?高兴了?」陆墨霆坐在床边,手指撩过她的发,恨铁不成钢地说道:「再说了,我没钱吗,你好好躺平了享受行不行?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在负责任,别人把信任托付给我,我就要负责到底。」苏念的脸埋在枕中,虚弱地说道:「可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疼呢?」

陆墨霆要怎么说她能懂,心理上的原因,让她完全无法正常接纳他,药物的作用是一时的,而疼痛会持续好几天。

「反正……你忙你的事去吧。你不是今天要回去吗?我要过几天,等拍摄上了正轨再说。」苏念又说道。

「……」

陆墨霆彻底见识到了苏念的执着,她要做的事,陆墨霆拦不住。不过他是真的得回去了,一大堆的事,容不得他再在这儿耽搁下去。

「对了,昨晚没采取措施。如果,你不想要,还是要委屈你自己吃药了。」陆墨霆弯下身子,撩开她脸上的头发,低低地说道。

「我会吃的。」苏念缩了缩脖子,缓缓睁开了眼睛,小声说道:「还有一件事……陆墨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只说一次,是很喜欢很喜欢。所以你不要欺负我,就算哪天你和我走不下去,你只要告诉我就行,我会自己离开的。用不着背着我带别的女人回来。甚至床上……我也可以配合你。别的女人能做到的,我都能做到。你昨晚上不就很疯吗?说明你也是很享受的,对不对?」

陆墨霆看了她一会儿,给她拉起毯子,起身往外走。

他确实要适应苏念这种说话做事的方式,她一板一眼,什么话都说到前面。这是一件很扫兴的事,爱情本来就需要冲动,哪有一本正经守规矩的爱情?

可陆墨霆就是喜欢她,没理由地喜欢。

「陆墨霆,剧组的人不会再动了对不对?」苏念见他不说话,弱弱地追问了一句。

「对,祖宗!小祖宗!」陆墨霆回头看了她一眼,砰地一声,摔上门走了。

苏念发了会儿呆,手指抠紧了被角,闷闷地说道:「对你祖宗也不放客气点。」

男女主的工作只停了一天,马上重新投入

了工作。

罗梓鲸腿上缠了厚厚的绷带,走路不方便,所以打戏全部往后挪,前面只拍文戏。苏念趁机让人放了一波通稿,罗梓鲸受伤坚持拍戏,新生代流量小生原来是戏痴……在网上还真小火了一把。

佟锦之那边估计是得到了警告,接下来几天安份了好多,在苏念面前说话声音也小了。尤其是佟锦之,下了戏,就一副愁肠百结的样子,独自坐在角落里。

「念姐,这几天剧组里传八卦呢!说佟锦之是从陆墨霆房间里,被你薅着头发赶出来的。还说她是小苏年,毕竟不是大苏年,陆总心尖上的还是大房,大苏年……」徐昕端了盒水果,坐到苏念身边来八卦。

「离谱。」苏念拧眉,这种八卦是怎么传出来的,这些人就像是半夜蹲过她和陆墨霆的床底一样

「一点也不离谱!我还顺道加了把火,我说……她自己跪求宠爱,可陆少独爱一人,压根就不理她。」徐昕咬着水果,不屑一顾地扫了一眼佟锦之,「她们刚来的时候,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现在打脸了吧。在元配面前撒野,真是活腻歪了。我要是你,就把她给换了。」

「赶紧拍完算了,还换什么换。」苏念抚了抚额,小声说道:「等一切进了正轨,我就先回去,你在这儿盯着。」

「好嘞,放心回去。」徐昕乐呵呵地点头。

「广告商那边已经约好了日期,就这几天会过来把广告拍掉。就用这里的景,策划方案你再和对方确定一下,我已经把意见反馈过去了。注意不要伤到罗梓鲸的脚就行。」苏念又叮嘱道。

「念姐,能聊聊吗?」佟锦之过来了,眼神直直地看着苏念。

「我们念姐有事,工作方面,你可以和我聊。」徐昕楞了一下,随即警惕地把苏念挡到了身后。

「念姐,我有正事和你聊。」佟锦之眼神还是直直地去看苏念。

「你去那边坐会儿。」苏念拍了拍徐昕的肩膀,让她坐开。

佟锦之在苏念身边坐下,呆坐了好一会儿,小声说道:「谢谢你让我留下。」

「嗯?」苏念转头看她,「你知道了?」

「秦方来告诉我,若是我和刘菲再让你不开心,我会和许蔷一样被封掉,刘菲以后别想在这个圈子里混。」佟锦之抿了抿嘴角,轻声说道:「我真的很好奇,你和陆少,到底是什么关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