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念折返回酒店。

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就是没想好怎么开口。挣扎了好一会儿,终于抬手摁响了门铃。

铃声响了好几声,就在她以为他不在房间的时候,暗色的大门缓缓打开了。一张她没有想到的脸,出现在她的眼前!

佟锦之!

现在是晚上九点四十,佟锦之素脸朝天,满脸泪痕地站在门里,惊讶地看着她。

苏念的心猛地往下沉了沉,视线飞快地往她身后看,陆墨霆正从沙发上站起,看到她时,眉头也拧了起来。

「我要对你们两个说打扰了吗?」苏念脑子里轰地一下,刚想好的话全忘了,剩下的只有愤怒!

这是他的房间!

再怎么样,他也不能让佟锦之进来!

「你先回去。」陆墨霆走过来,盯住了苏念。

苏念转身就走!

「回来!我说让你走了吗?」陆墨霆一把拽住了苏念,低斥道:「佟锦之,回去。」

佟锦之楞了楞,双手在裙摆上委屈地抓了抓,埋头往电梯走去。

苏念看着陆墨霆,小声问:「陆墨霆,你就这么会哄女人啊?白天哄一个,晚上哄一个,你累不累?」

「她来找我有事。」陆墨霆拧眉,拉着她往房间走:「你进来说。」

「有什么事?撒娇吗?怎么办,我也挺会的。」苏念被他拉进了房间,脑子里乱糟糟的。理智让她冷静,不要争吵。但感情不让她冷静,她脑海里已经幻想出一万出陆墨霆和佟锦之在房间里做过的事了。

「你是不是真憋不住?是不是这样就能换资源?」苏念抬头看他,一把抓开了自己的衣服拉链,「我说过,你硬来也可以。不要换下罗梓鲸!」

陆墨霆双手撑在墙上,把她环在身前,一双乌瞳死死地盯着她,「我只说一遍,她来是有正事!你不要为了别的男人在我面前做出这种姿态!苏念,你想好了再和我说话!」

苏念看着他,一脸灰败的神情,喃喃说道:「她来有什么正事?我可能不了解你,但我了解她。怎么,她是不是来满足你哪方面的需要?我也劝你要想好,你要么现在睡我,要么就把手拿开。」

陆墨霆慢慢地把手放了下来,苏念的表情很不对!他怎么忘了,苏念是病人,他冷静下来,慢慢地给她整理好衣服,小声说道:「去洗洗,早点休息。」

「你不和我吵了?陆墨霆你要是做不到你说的那些事,为什么招惹我呢?」苏念环起双臂,疲惫不堪地说道:「我真的觉得,你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刁难我的。我不能和你继续下去了,我受不了这样的刺激。」

陆墨霆捧住她的脸,小声说道:「我道歉,好不好?」

「不好。」苏念摁了摁心脏,小声道:「我心脏真的……胀得很痛,我真的受不了这种刺激。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佟锦之站在门口的时候,我……呼吸都难受。」

「苏念,别把我当成那种男人。除了你,我谁也不碰,听到了没。」陆墨霆把她抱进怀里,在她额上发上亲吻着,小声哄道:「我错了,对不起。乖念,我错了。我只是想听你说喜欢我。你知道吗,我一直觉得你不够喜欢我……你看我来了,你也不黏着我,也不主动找我。你这心里面,罗梓鲸也比我重要。」

苏念抬起脸看他,眼睛里一片模糊,耳朵里也嗡嗡的。

她没想到陆墨霆对她的影响会这么大!只是看到两个人在一间房里,她都无法忍受,若是再发展下去,某天再出别的事,她觉得自己一定会当场吐血死掉。

苏念从来不是女铁人,她的灵魂千疮百孔,她最怕背叛和伤害!陆墨霆干脆别招惹她,惹了她,就不能这样对她!

「乖念,别吓我,你说话。」陆墨霆看着她苍白的脸,心头一紧,赶紧把她抱起来,大步走到沙发前,温柔地放到沙发上。

苏念看着他,仍是一言不发。

「苏念,我不换罗梓鲸,把佟锦之换掉,你别不说话。」陆墨霆急了,坐到沙发上,把她抱到了怀里,又哄又亲的。

苏念脑子里渐渐地平静了些,她翻了个身,把脸埋到了他的小腹上,小声说道:「骗我是狗。」

陆墨霆有点怀疑苏念刚刚是在套路他,可看到她满背的冷汗,这念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苏念的嘴可以骗人,她的身体骗不了人。

「行,骗你我就是汪汪,我现在就安排。」陆墨霆叹了口气,拿起了放在茶几上的手机。

「你想换谁?」苏念慢慢地抬起眸子看他,眉头紧锁着,分明还是一副不信他的模样。

陆墨霆呼了口气,把手机里的演员资料打开,递给她:「你定,小祖宗你来定。」

他认输了,真的!他不再要苏念的答案了,苏念那白着脸的样子,他想想就后怕!万一刚刚他按着以前的性子发作,没刹住车,苏念现在肯定已经走了。

苏念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一轱辘爬了起来,埋头看起了资料。

陆墨霆心塞得很,苏念真是把「工作大于一切」贯彻到底了!刚刚还在和他生气,现在居然能全神贯注地去选演员!他终是没能征服苏念的心,苏念把他给征服了。他有些懊恼地看着苏念白着脸的样子,长长地吐了口气。他这叫什么?自讨苦吃?

「算了,还是佟锦之吧。」她翻了半天,把手机又还了回来。

从专业的角度来看,佟锦之对剧对罗梓鲸都是最合适的,她若是为了自己的喜好换掉佟锦之,才是因小失大。

「你确定?你试探我?」陆墨霆看着佟锦之,心里有些发慌。堂堂心理学博士,一颗心被苏念给弄得七上八下的,居然连这点心态都分析不出来了!

「我没有试探你……」苏念拧拧眉,跪直了身子,捧着他的脸看了半天,小声说道:「还有……我现在很想和你再试试。」

「啊?」陆墨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她要试什么?

苏念跨坐到他的腿上,一双小手飞快地拉拽着他的衬衣和皮带。

「就试试,你刚刚是不是把我又给吓得不行了。」

陆墨霆深深吸气……

她什么时候行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