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念停下脚步,转头看向他。

陆墨霆的脸色很难看,像是随时能把她吊起来打一顿一样。

「还有什么指示,陆大爷!」她冷笑着问道。

「……」陆墨霆盯着她看了会儿,咬牙说道:「伺候你的罗梓鲸去!」

又赶她走?

行,走就走吧!一个男人把你赶来赶去的,真没意思。

她现在还真没空陪陆大爷在这里耗着,她得去看罗梓鲸的伤势怎么样。不管怎么样,明天早上一定要站回片场,不能给别人机会。

她们这些搬砖吃饭的小人物,不像陆墨霆他们那些咬着钻石出生的富家公子,她们得到的每一点成绩,都是拼命努力换来的!一天不工作,一天没饭吃,一天没未来!

而且,罗梓鲸是她的艺人,他只要没做错事,她就要拼尽全力替他争取他应得的权益!陆墨霆不能随便毁掉他的努力!

房间里,陆墨霆眼见她当真头也不回地走了,心塞到像塞了几块石头在胸膛里,一股无名之火越烧越旺。

「走走走,守着你的罗梓鲸去。」他恼火地说道。

秦方拎着买来的甜点,站在门口,进退不是。这是陆墨霆让人专门给苏念买回来的,说是她晚上受到了惊喜,得吃点甜的给她暖一暖,压压惊。怎么他就十几分钟不在,两个人闹成这样?

「为什么吵架?」他壮着胆子问。

「不为什么。」陆墨霆深吸一口气,盯住了秦方手里的甜点:「那些东西全扔了!」

「多浪费啊,我拿给别人吃了吧。」秦方小声说道。

「我让你扔了。」陆墨霆恼火地说道。

小白眼狼的东西,她不吃,别人也别想吃。

秦方只好把东西丢进了垃圾筒,往桌上看,那些饭菜几乎没动,尤其是陆墨霆的碗筷,还干干净净的。

「菜要凉了,」秦方提醒道。

陆墨霆揉了揉眉心,骂了句粗话,坐到了桌前。

苏念赶回医院时,罗梓鲸输完液,在镇痛剂的作用下已经睡着了。徐昕捧着一盒方便面,坐在走廊上吃。

她只是普通的经纪人,徐昕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助理,她们这些打工人每天钻尖了脑袋,陪着艺人奔波在各大片场试戏,但凡争取到一点演出的机会,都会高兴得不得了。

可这些事,陆墨霆他不会懂的。他是端坐于王座的神,挥挥手,洒一片雨滴,就足够她们这些普通人抢破头。

她疲惫地坐到了徐昕身边,从包里拿了块刚在外面小超市里买的巧克力。这是徐昕最喜欢吃的。

「谢谢念姐。」徐昕眼睛一亮,一把抓过巧克力,几把撕开了,塞进了嘴里。

苏念看着徐昕,陡然心生一股歉意。跟着她不仅没发财,还总是频频陷入麻烦里,若这剧真的被换了,她怎么对得起这些一心跟着她往前闯的部下呢!

「对不起啊,跟着我太辛苦了。若是刘菲,肯定不让你们在这儿吃泡面。」苏念轻声说道。

「念姐,你说什么呢!若是刘菲,现在我不知道在被谁摸大腿呢!」徐昕抹了把嘴,小声嚷道:「你再说这种话,我就跪下来给你磕头了啊。」

苏念眼眶红了红,往徐昕肩上拍了一掌:「赶紧吃吧。」

「陆少怎么说,会不会把佟锦之赶走啊?她们可真讨厌,我看今晚的事八成就是她干的。」徐昕往嘴里塞了一大口方便面,气鼓鼓地说道。

苏念发了会儿呆,嘴角弯出一抹苦笑。她真的没想明白,今晚怎么招惹到陆墨霆的。是她态度太强硬了吗?还是他就是不喜欢罗梓鲸?

「怎么了?」徐昕察觉到气氛不对,放下

了塑料小叉子。

苏念想了想,说道:「以你谈过六个男朋友的经验给我分析分析……」

徐昕听苏念说了一遍,张着嘴,好半天才轻轻地扶了一下自己的下巴。

「念姐,你再和我说一遍,你怎么威胁他来着?」

「打官司啊。」苏念拧眉,不悦地说道:「合同都签了,而且这是工伤吧?他凭什么换人。」

徐昕长吸了一口气,说道:「平常呢,你们也这么说话吗?」

苏念回忆了一下,「对啊,他应该适应我的风格了吧。」

「那是陆墨霆啊,你得哄他啊!你得撒娇,你得求弱,你得挑着他一下巴说你需要他的温柔呵护……你说什么打官司啊!」徐昕拍着额头,仰天长叹:「我的天,守着一个大靠山,你要亲手挖了他吗!」

「我有错吗?」苏念拧眉,不解地问道。

「没错,可他不是单纯的投资商,他是你老公啊。」徐昕说道:「对老公,怎么能像对投资商一样,你可以这样和叶方晋说话。」

「可是我……我不知道啊。」苏念很沮丧,听徐昕这么说起来,好像是这么回事儿。没恋爱过,不知道怎么对他,心里面很喜欢,但更怕表达太多了,他很快厌倦。

苏念是胆小鬼,她这一生得到的东西不多,她很害怕抓得越紧,失去得越快。

「给他打个电话,撒个娇吧。」徐昕从苏念手里拿过手机,替她打通了陆墨霆的号码。

苏念很紧张,脑子里闪过了看过的不少爱情台词,想着最后要说哪一句才好时,手机被挂断了。

他拒绝接听。

苏念一下子就泄了气,她轻叹了一声,小声说道:「让他先消化一下也行。」

徐昕担忧地看着她,末了,放下泡面,轻轻地抱了一下她。

「念姐,不要有负担。你要学会享受现在,不要想太长远的事。若是现在都不能开开心心的,那才真是白活了。」

苏念有些茫然,及时行乐吗?这对她来说,有点儿难。

「可你昨天还说要吊着他……」苏念想了半天,又问道。

「姐!那些是小情趣,不是在这种关键的事上用的。」徐昕急了,若知道苏念这么不会恋爱,她绝对不会乱教!

「那我去找他?」她定定神,站了起来。

「好,加油。你要记住,没有任何人可以让你们夫妻吵架!你们夫妻才是最重要的。」徐昕又说道。

苏念握着拳挥了挥,小声说道:「我加油,我去哄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