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眼看兔子脑袋就要被取下来了,陆墨霆挥手拍开了刘菲的手,幽凉的眼神扫了过去。

“她是你能碰的吗?”他冷声质问。

刘菲楞住了。

陆墨霆脾气不太好,来之前就有人提醒过她,不要触他逆鳞,一定要顺从才行。但刘菲当时仗着身边的佟锦之的脸漂亮,心想给金主送个大美人,他一定会对自己多担待几分。但万万没想到,陆墨霆这么不客气,说动手就动手。

她的手被陆墨霆挥开,正好碰到了桌角,砰地一声,响得清脆,雪白的手背上顿时有了道红痕。

“以为刘经纪人是什么聪明角色,原来也不是。”陆墨霆扶正了苏念的兔子脑袋,慢声说道。

刘菲的心里一凉,马上明白自己把他得罪彻底了!

秦方上前来,朝刘菲微微一笑,“刘小姐,你被淘汰了。”

就这样?

刘菲半张着嘴,楞是没能想到能说什么。

佟锦之还想挣扎一下,抬起屁股想往陆墨霆身边挪,但刚有这动作,苏念先倒下去,占住了那位置。

“抱歉。”佟锦之脸颊通红,委屈巴巴地看了一眼陆墨霆,又坐了回去。

“佟小姐,你被淘汰了,没听清吗?”苏念挤出了夹子音,故意恶心巴啦地来了一句:“墨霆哥哥是我的~”

陆墨霆放在她头顶的手抖了抖,嘴角死死抿紧。

他怕忍不住现在就揪开兔子脑袋,捏紧她的嘴。

什么墨霆哥哥,想恶心死谁?!

佟锦之看着那二人你来我往的,一向没受过委屈的美人儿,这回子连眼眶都红了!

娇弱美人泪水要落不落的时候,最是让男人心生怜爱。坐在对面的两个男人都要看不下去了,陆墨霆的视线却仍旧只停在苏念这只大兔子身上,连眼皮子都没朝佟锦之抬一下。

“佟小姐,请。”秦方拉开门,不客气地赶二人出去。

佟锦之水眸轻抬,哀哀地看了陆墨霆一眼,扶着桌角无力地站起来,再摇着软腰慢步出去。

苏念恨不能在她身后推她一把!再不走,她要闷死在这破玩偶服里了!

随着关门声响过后,苏念立刻开始脱身上的玩偶服。她现在浑身已经汗湿透了,衣服拧出的水,只怕能淹了这个房间!

“不许脱。”陆墨霆眼神一黯,马上按住了她。

偏要脱!

苏念用力挣扎了一下。

“你敢!”陆墨霆从齿缝里迸出两个字。

可哪有苏念不敢的,她又不摘掉兔子脑袋,只是脱掉身上笨重的兔子壳而已。只要不看到她的脸,就算身上被汗水浸得有多湿、多贴身,她都不怕……只要陆墨霆愿意让别的男人看他太太的身材!

“你们先走。”陆墨霆很快就明白了她的意图,牙根顿时一阵发痒。

陆墨霆是什么人?在这个城市里,还没人敢像苏念一样屡次三番地挑衅他!

那两个男人对视一眼,只能乖乖起身出去。

苏念听到门响声过后,迅速扒下了兔子服!

这狗男人,差点没把她闷死!

陆墨霆正想出声,猛然发现秦方还在门口杵着,虽然低着头,但明显耳根子都红了!臭小子是看到了吧?

这白色的衬衣包着她玲珑的身材,妙曼又诱人的线条,是个男人都会忍不住看上一眼!更别说此时汗水浸透了衣服,已然露出了她里面黑色的小背心。

“还不走!”陆墨霆冷声道。

秦方慌忙转身,咚地一声,额头撞到了门上。

他吓了一跳,赶紧抓开门,捂着撞红的额头埋头逃窜。

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了,苏念终于取下了兔子头。

太热了!她长长地喘了口气,半眯着眸子,手背抹过了被汗水蒙住的眼睛。

陆墨霆托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她擦汗。

他这位美人太太辣起来有劲儿,媚起来有味儿,就连擦汗也迷人得很。她纤白的小手儿轻轻地抹过了双眸,长密的睫微微翕动着,把她的情绪全藏在眸子里。热得通红的脸颊上绽开了两个浅浅的梨涡,若是吻上去,应该带劲儿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