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少……”周管家拎着花剪从树后出来,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树下的陆墨霆,瞬间楞住。

若他全听到了,会不会找苏念的麻烦?

要不要提醒一下苏念?

他犯着嘀咕,眼睁睁看着陆墨霆拍了拍手,将指尖的鱼食抖进池水中,转身往小楼里走。

“陆少和苏小姐,可能是真没缘份吧。其实苏小姐也没那么配得上我们陆少。”厨房的张婶走过来,小声说道:“我听说,她命硬。也就是咱们陆少能降得住她,是她身在福中不知福。”

哎……

周管家叹了口气,转过身继续修剪花枝。

缘份这东西,还真不是外人能说得准的,说不定受了他的刺激,陆墨霆下午就找苏念生儿子去了?

……

苏念到公司的时候刚八点,她把带来的食物都放进冰箱,刚坐下,徐昕就带着许蔷和罗梓鲸进来了。

“念姐,那我怎么办?”罗梓鲸一脸可怜巴巴地看着苏念。

“急什么。”苏念扫了他一眼,坐到椅子上。

此时的她,俨然是一个严肃的老板,让罗梓鲸和许蔷声音都不敢大一点。

“念念姐,你和陆少是什么关系呀?”许蔷看着她,小心地问道。

这话,苏念还想问许蔷。她为了许蔷的事忙里忙外,许蔷背着她去攀高枝。

“你想换经纪人吗?现在可以提。”苏念看着许蔷问道。

许蔷没敢应声。她在苏念的旗下总是感觉不安,苏念太好看了,和苏念一起出去,她感觉自己的光彩都要被苏念给抢光了。而且苏念的话题度也够,为时安自杀,为时安封心锁爱……哪儿哪儿都是她当年和时安的八卦。

“不换。”许蔷迟疑了会儿,说道:“念念姐也别多心,我和陆少不是你想像中的关系,”

她顿了会儿,讨好般地又说道:“其实陆少结婚了。”

“哦。”苏念还是头一回听外人提这事,之前的婚礼瞄得密不透风,苏家人巴不得再瞒紧点,以后取代她的位置。

“你听谁说的?”苏念沉吟一下,问道。

“我在他的指间,看到了戒指痕迹。”许蔷说道:“一看就是常年戴过婚戒。”

陆墨霆的手指上有婚戒吗?她还真没注意过!

“念念姐,女主角的事,还是谢谢你。陆少真的只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的,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真的。”许蔷看着她的脸色,轻声说道。除了太漂亮之外,苏念是所有经纪人里最好的那个,不会让她们陪酒,会认真给她们做职业规划,维护她们的权益,没有比她更专业的经纪人了!

“有陆少这样的人给你护航,挺好的。”苏念笑笑,直接结束掉这话题。

“过几天新剧发布会,念念姐,我和谁去?”许蔷期待地问道。

苏念抚额,她是真的一点也不想让时安演男主,这么多年过来,时安除了更油了,演技没有丝毫进步,精力全用在女人的身上,怎么可能更上层楼?

“我要把男主从时安手夺回来给罗梓鲸。”她托着下巴,坚定地说道。

“啊?只有几天了,还能换人吗?”许蔷和罗梓鲸对视一眼,震惊地看着她。

“我要换掉他!就算开拍,我也要换掉他,你们两个是我的人,到时候你一番,带一下罗梓鲸。这剧本很好,你一番就是你的实绩,比被时安抢走的好。罗梓鲸是新人,就担当男主,也是赢。”苏念打了个响指,眸子妩媚地眯了起来:“我的东西,别想来抢。”

“念念姐,你真能办到?”罗梓鲸好奇地问道。

“时安不会念旧情吧,听说他人品不怎么样。”许蔷担心地说道:“万一闹崩了,这剧开不起来,不就亏了?”

“你不是有陆少吗,怕什么?”苏念好笑地说道。

许蔷的脸一下就胀红了,喃喃道:“真不是那种关系。”

关他们什么关系,别阻止苏念发财就行。

苏念朝外面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们出去。

“念念姐,你要真办到了,我请客咱们去洲域旅游。”罗梓鲸兴奋地说道:“我还买包包送你。”

苏念托着脸,看着罗梓鲸笑,“赶紧出去,我差你这一个包呢。”

罗梓鲸嘿嘿笑着,拉着许蔷走了。

看着二人出去,苏念嘴角的笑瞬间消失。

话虽放出来了,可是怎么弄掉时安才是最大的问题。这男主,可是陆墨霆定下来的。这狗男人也是有意思,明明时安是情敌,他还非放到眼前来拍剧,头顶还不够绿?

昨晚上不该灌他牛奶的,怎么着也要弄明白他请时安当男主的原因再灌他才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