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咣地一声,浴室门开了。

陆墨霆走出来,第一眼就看到了呆站在床前的苏念。

“给我。”他伸手,想拿过她手里的牛奶。

苏念脑子里很乱,把牛奶递过去时,脱口而出:“大郎,喝药……”

天地一阵寂静。

过了几秒,陆墨霆的长指捏紧了她的下巴,冷笑道:“怎么,苏影后是潘金莲?”

“我在想剧情,台词。”苏念磕巴道。

“什么片子?嗯?”陆墨霆盯着她水盈盈的眸子,喉结忍不住沉了沉。

她看上去,真的十分可口。

像酸甜的草莓,让他想要一口咬掉那个尖儿。

“新题材,正在构思。”苏念定定神,把牛奶举到他嘴边,“喝吧。”

陆墨霆端起杯子,朝她看了看,拿过杯子一口喝掉一半。

奶白色的牛奶挂在他的嘴唇上,莫名地有种好看。

不对,是他本来就长得很好看,他是非常好看的那种男人!

按理说,苏念拥有这么一段婚姻也不亏,有钱有颜有身材,不爱她,还给家用,怎么想都是一本万利的好事。苏念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对他和善点儿,毕竟借了陆家的势,她现在才能衣食无忧,做自己想做的事。她这个人啊,恩怨分明。既然是她自己决定接受的交易,她还是懂得分寸的。

“陆少,你睡,我先回去了。”她露出笑容,转身往外走。

“苏念。”陆墨霆眉头紧锁,举起了杯子。

牛奶味道不对。

苏念回头看,只见陆墨霆正盯着牛奶杯看。

“怎么了?你不会以为我真给你下毒吧?”苏念没好气地问道。

“那放的是什么?”陆墨霆锐利的视线扫过来,盯住了苏念的眼睛。

“牛奶啊,当然是奶粉。”苏念突然打了个激灵,难道……周管家在牛奶里放了东西?

老爷子急着抱孙子,这是要用强硬手段了?

“和我没关系啊!这是你爷爷干的,我、我现在就回书房去。”苏念心尖发紧,看着他灼亮的眸子说道。

话音才落,他一把抓住了她纤细的手腕,把她往怀里带。

“我爷爷?他多大年纪了,能做这样的事,嗯~”陆墨霆盯着她的眼睛,喉结又沉了沉。

她看上去真的很好吃!

“我能做这种事吗?我还需要放药?”苏念气急败坏地推打了他几下。

“还挺自信。”陆墨霆嘴角勾了勾,两指捏着牛奶杯子,在她的额上轻轻地叩了两下,“我说了放什么吗?这么紧张,是知道有谁会放什么?”

苏念眸子睁了睁,这狗男人耍她!他套路她!杯子里若是那种药,他现在肯定已经燥动起来了。

“我现在放。”她嘴角勾了勾,纤细的手指从衣兜里勾出老爷子之前给她的药,叮咣两声,放进了他的杯子里。

“你敢喝吗?”她挑衅地看着他。

“我不喝你都哭得半死,我喝了,你会怎么样?”陆墨霆摇了摇牛奶杯,看着那两片药在牛奶里融化消失。

苏念心里犯嘀咕,他喝了可能会直接在床上弄死她吧?

“试试呗。”她嘴角勾了勾,托着牛奶杯往他嘴边喂:“不试怎么知道结果呢?”

陆墨霆眼底幽光闪动,这女人比他想像的要更大胆!

就在二人对视的时刻,苏念飞快地揪起他的嘴皮子,非常猖狂地把牛奶往他嘴里倒……

“苏念!”陆墨霆瞬间狂怒!

牛奶染过他的嘴唇,顺着他硬朗的下巴往下滴。结实又光洁的胸膛上,很快就有了几道奶白色的牛奶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