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活到现在,还没人敢这么威胁他。所有在他面前敢蹦哒的人,坟头都长草了。

“不帮拉倒。”苏念拧眉,转身往外走。

“你就这么求人?”陆墨霆牙根一阵痒。“不然呢,你让我签协议,我可一个字也没多说,一分也没多要。你就帮我打个人而已,用得着瞪我吗?”苏念心情不好,眼尾又开始泛红。

砰……

苏念摔门出去了!

陆墨霆歪了歪脑袋,抬起骨节分明的长指,啪地一下,拽开了领扣。

这野女人,他还真来兴致了!

……

陆墨霆不给岳父岳母面子,苏家人只能离开,而老爷子吃素,单独有自己的小餐厅,现在这偌大的餐厅只有苏念一个人坐在桌前吃饭。

她一个人坐在长长的餐桌前,把所有好吃的菜全拖在自己的面前,大口地往嘴里塞。

幸亏苏家那三个背时鬼已经走了,不然的话她还真没食欲。

碧水居菜也好吃。她每次来都会好好吃一顿,再带一些回去,往冰箱里一放,可以吃上好几天。

至于亲情爱情之类的,她早早就放弃了。唯有美食和钱,她还有力气去拼一拼。

“周叔,这里面花椒放多了一点。”她吃了口藤椒鸡,叫了一声。

周管家过来看了一眼,说道:“那等会儿我再做一只,你带着。”

“今晚我住这儿。”她笑笑,小声说道:“明天给我做两只好不好?”

“好,喜欢吃就行。”周管家笑着点头。

苏念说话温柔,人又漂亮,周管家还挺喜欢她的。

“那就做两只,一周的晚饭有着落了。”她想了想,说道:“我下周要住公司,有活要干,加班时可以填填肚子。”

陆墨霆死回去了,她怎么可能住回去,所以她准备到公司应付一阵,等陆墨霆走了再回有。

这么一想,她买房的事还是要提上日程才行!离了婚,总要有个地方住。

老爷子说的房产,她也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拿到手,女人有个自己的房子,才能安心。

这世间风大雨大的,能给她遮风避雨的地方却是少之又少。

她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口红烧肉,呢喃道:“周叔,红烧肉也做两份吧。好吃。”

“哎哟,你在公司要住多久啊?陆少都回来了,你还是回去住的好。”周叔往外看了一眼,小声劝道:“早点生孩子对你也是好事。”

“生不出,没那功能。”苏念嚼着红烧肉,自然地说道:“让他另外找个子宫吧。”

周叔的笑容僵在脸上,无奈地说道:“你想想那十亿。”

“我辛苦命,赚不到儿女的卖身钱。”苏念笑笑,又吮了一下指尖。

周叔一眼瞥到陆墨霆站在门口,乖乖地把后面的话全吞了回去。

“我这肚子能装吃的,装不了孩子。”苏念丝毫没发现周叔递来的眼色,自言自语道:“万一肚子撑大了,毁了我的美貎怎么办,男人可以再找,美貌却回不来了。”

哎……

周叔叹了口气,摇头走开了。

苏念这是要把陆墨霆往死里得罪啊!陆墨霆可全听见了呢!

“吃饭还不忘找男人。”陆墨霆慢步走了过来,手指尖在她的头顶敲了几下。

苏念也叹气,她吃得太投入了,没发现多了一个讨厌鬼。

“我哪敢呀,我坚守三从四德,婚姻存续期间的每一秒,我绝对是尊重我自己的。”苏念咬着小炒排,慢悠悠地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