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墨霆真是幽默。”苏杰打起了哈哈,朝刘仁珍递着眼色。

刘仁珍会意,赶紧堆着笑脸说道:“其实想要老爷子想要孙子,很正常。念念若是身体不允许,我们小禧也行。”

“噗嗤……”陆墨霆笑出了声。

苏杰和刘仁珍一阵尴尬,双双看向了陆墨霆。

陆墨霆站了起来,慢步往楼上走:“别把没用的废物都往陆家塞,我这里不是垃圾场。送客。”

苏念坐在宽大的床上,看着有些发抖的手指尖发怔。

她气极了,指尖就会发麻,这时候只要稍稍碰一下她的手,她都会痛得浑身冷汗直冒。这毛病也是小时候被苏杰殴打的时候落下的,医生说,可能是那次伤到了神经。

姓苏的那个男人,根本不配做她的父亲。

正生气时,房门推开了,她眼睛也没抬一下,迅速侧过了身子,把手藏到了身后。

陆墨霆走进来时,恰好看到她转开脸,一滴泪从她的眼角甩下,在半空就碎成了细末微光,映入他的瞳中。

他能看得出来苏念在苏家的处境,若不是嫁进陆家,只怕会过得更艰难。

“把这个签了。”陆墨霆走近她,把一份文件递到她面前。

封面上四个大字:离婚协议。

苏念没有一秒钟的犹豫,拿起笔,直接在最后一页签上了名字。

“你不看内容?”陆墨霆拧眉,沉声问道。

“没什么好看的,你爱离不离。”苏念心情不好,也懒得和他周旋,把协议丢到一边,起身去衣帽间拿换洗衣服。

今晚她准备住在这儿,因为依她的经验,只要她离开这里的大门,苏家那三个恶鬼就会缠上她,找她麻烦。她今晚想好好睡一觉,不想见那三只鬼。

楼下很快就上来了人,叫二人去吃饭。

陆墨霆看着她丢在床上的手机,屏幕上一直在闪动消息,是徐昕发来的。

【时安又被拍了,那个女的是不是你?】

【念念姐你没事吧?如果时安那个王八蛋又想强迫你的话,你不要憋着,告诉我,我去打他。】

【念念姐片场那边我去看,你今天就干脆休息好了】

【念念姐你不要吃太多止痛药,你真的吃太多了,对身体不好。】

衣帽间开门声响了起来,陆墨霆转头看去,只见她换了一身色彩鲜艳到令人眼花的长裙,活像是在海滩渡假一样。头发也放了下来,耳朵上戴了一副拇指大的珍珠耳环,衬得她愈加明媚。

这女人,可能披条破麻袋也好看。

陆墨霆看着她纤细的白颈,不争气地发现小腹在发紧,阵阵热意在血管里窜动。

“陆墨霆,我想求你一件事。”苏念过来了,径直到了他面前,仰着明媚的眼睛看他。

求他?

“说。”陆墨霆突然有些心软。许是刚看了那些消息的原因?一个受了欺负的女人,多少让人的大男子气有些控制不住。

“能不能找人把时安的腿打断?”苏念说道。

陆墨霆盯着她的眼睛,心里的火气一下子又窜起老高。

“为什么?”他冷声问道。

“气没地方撒,想撒气。”苏念说道。

就这……

陆墨霆看着苏念,脑子里一时转不过来。这叫什么事?求丈夫去打情夫的腿?原因是什么?爱而不得,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帮不帮?”苏念拧眉,脸色有些发白:“你不帮我找别人了。”

“你威胁我?”陆墨霆气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