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没有,我不是……”赵心诺看到陆墨霆,顿时吓得直哆嗦。

“我先去换衣服,你们带赵小姐去休息室。”苏念环抱着双臂,快步走向她的办公室。

她的办公室不大,在走廊尽头,有一个独立卫浴。靠墙放了一个简易小衣柜,挂着几件换洗衣服。她随手拿了一身,快步进了浴室。

“念念姐,你没事吧?”徐昕在浴室外担心地叫她。

“我没事,你们去会议室等我。”苏念打开水,匆匆冲洗身上的狗血。

这气味真恶心,熏得她想吐!

好不容易冲洗干净,她拉开门,一边打散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走了出去。

办公桌前坐着陆墨霆,正在翻看她桌上的文件。

苏念怔了一下,勾起一抹浅笑,朝他走了过去。

“陆先生今天怎么会来盛天呀。”

陆墨霆没答她,淡泊的视线扫过她一遍,讥笑道:“你这金牌经纪人,也不过如此,一个十八线就能把你闹成这样。”

“哎,没本事让人当小心肝哄着宠着,只能被人欺负喽。”苏念笑笑,作势又要往他腿上坐。

“走开。”陆墨霆拧眉,挡开了她。

“那你坐在我的椅子上,我没地方坐,只能坐你了嘛。”苏念眨眨眼睛,委屈巴巴地看他。

陆墨霆正想让她滚沙发去坐,这才发现整个办公室确实只有这一把椅子!

没沙发,没书桌,只有他面前的这张办公桌和一把办公椅。

“还真的混挺惨。”陆墨霆又讥笑道:“你的影帝师兄倒也看得过去。”

“亲老公都看得下去,一个我暗恋过的男人,有什么看不过去的。”苏念倒没掩饰,落落大方地坦白了她和时安的关系。

有过好感,有过幻想,有过喜欢,却被人背叛,被人利用——如此而已。而且,她从来没有觉得暗恋是一件见不得人的事,她坦坦荡荡,谁年轻时没瞎过几回眼呢?

“你倒真是坦诚。”陆墨霆气笑了,捏着她的下巴,往面前带了带。

“你都能查出来,我何苦自讨没趣。是什么就是什么,我不撒谎。”苏念看着他的眼睛,平静地说道。

“你不撒谎?”陆墨霆身上陡然迸发出一股强烈的威胁气息!

苏念心头一颤,这男人怎么突然就凌厉起来了!

“我,只是偶尔说一点小小的、善意的故事。”她伸着两根手指,比划了一个手势。

“故事?你的嘴还真厉害。当时婚礼上不肯露脸照相,也是这原因吧,怕你的影帝哥哥知道你已婚。”陆墨霆的手指又捏紧了几分。

倒不是吃醋,而是被欺骗的感觉让他厌恶。

“是你不让人照相的!你那晚上还说,我只是你买回来的玩具,想摆在哪里就摆在哪里。”苏念看着他的眼睛,小声说道。

有几秒的时间,她的眼眶是真的红了。

她是真难过。

生而为人,她却被摆在这么轻践的位置上。

爹不疼娘不爱,嫁个老公是恶之王。

“挺会演。”陆墨霆看着她皎洁的小脸上表情的变化,戾气散去了些许,但语气依然不善。

“陆先生,我要生活啊,别为难我。”苏念轻声说道。

她明白,她在苏家是什么身份地位,陆墨霆全都知道。小可怜,怯懦废物,奉命冲喜……他都知道的,所以在新婚当晚也没把她当个玩意儿看。

自己父母都能贱卖她,外人又怎么可能尊重她?

“我给的家用不够?需要你出来卖笑。”陆墨霆冷声道。

“你总有和我离婚的一天,我若还是那么废物,怎么生存下去?”苏念反问。

陆墨霆总算松开了手指。

他查过,他给的家用,苏念确实没有动用过,全部在那张卡上。

苏念第一部大火的戏收入并不多,当时她是新人,三十二集只给了她一百七十万,扣税和被经纪人分走手,她到手不过三十多万。这笔钱,还全部被父亲拿走。

“你有权有势,何必找我麻烦?我挣点养老钱而已。”苏念的小脸主动在他手心蹭了蹭,慢悠悠地说道:“以后啊,让你的小心肝离我远一点。”

她顿了顿,一字一字地说道:“不然,我弄死她。”

陆墨霆方才软掉的一点心尖,又被她给气硬了。

“你这样子,能弄死谁?”他问。

“不是有你吗?总不能让外人真的欺负你老婆吧。”苏念眨眨眼睛,问他。

“真,能。”陆墨霆扒开她,长腿轻动,站了起来。

他很高!她才到他胸前而已!

长得高就是了不起,别人和他说话,只能仰望他。

“陆少仗高欺人。”她坐到自己的椅子上,托着小脸,看着他慢吞吞地说道。

呵……陆墨霆冷笑几声,抬步往外走。

“晚上回爷爷那里吃饭,敢张狂,揭了你的皮。”

啧!好凶!

苏念抿了抿唇,拉开抽屉,拿出化妆品开始化妆。

砰地一声,他摔上了门。

他是不是有摔门综合症,走哪儿摔哪儿!

苏念描好眉,再涂了个大红的口红。

被狗血泼过了,得用点大红色,以显气场。

“念念姐,没事吧。”除昕一脸慌张地跑了进来,担心地说道:“刚刚陆少把我赶出去了,没把你怎么样吧。”

“他能把我怎么样,把我头咬掉?”苏念不以为然地笑笑,理了理湿发,站了起来:“我去开会,你去给我弄张衣服的小票,大牌的贵点的,然后送给赵心诺,让她赔钱。”

弄脏的那身二百多块,她今天原本想开完会去趟片场,所以挑了身便宜的,方便走哪儿坐哪儿。

没想到赵心诺给她送新衣服来了。

“好。不过你头发不吹吗?”徐昕跟在她身后问道。

“不吹,这样看上去可怜,话题度高。”苏念撩了一下湿发,嘴角轻扬。

湿发不仅让她看上去楚楚可怜,还让她性感魅人。

陆墨霆还没走呢,不把他气走了,让她怎么在碧水居安心快乐地住下去!那儿的神仙环境,是陆墨霆这狗男人对她最大的贡献。

推开会议室的门,里面的人都看了过来。

苏念脸上的笑意僵住,她震惊地发现陆墨霆居然就坐在会议桌前!而大boss正一脸恭维地站在陆墨霆身边。

他到底要干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