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冰冷的白光落在清冷的办公室里,空气里弥漫着消毒水的气味。

一直坐在检查床前等待医生检查的苏念又开始紧张了。

“哪里不舒服?”清冷低醇的嗓音从白色屏风后传出来,紧接着,是哗啦啦的水声。

苏念定了定神,长长的乌睫垂下来,嗓音轻柔地说道:“我性冷淡。”

水声骤然大了一点。

短暂的沉默之后,一把低沉的声音响了起来,“确定?”

苏念凝神想了会儿,认真地说道:“结婚两年多了,每次我都按着从片子里学来的照做,可是实际上,我并没有什么感觉。”

叮……苏念的手机突然响了,她匆匆拿出手机,看到上面的号码,眉头皱了起来:“不好意思,我先去接个电话。”

她说完,也不给医生反应的机会,飞快地走了出去。

屏风后,陆墨霆缓步走了出来,深幽的视线扫过桌上的病例。

病例上清晰地写着名字:苏念,23岁。

两年半前陆墨霆奉命成婚,妻子也叫苏念。

从新婚到现在,两个人见面的次数寥寥无已,他甚至都没正眼看过那个女人。

此苏念,是他太太苏念?他盯着病例上填的号码和地址,心里有了答案。

呵,若不是今天来医院拿研究数据,可能他永远不知道这位太太还有“性冷淡”!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了过来,助理秦安一脸焦急地推门而入,诚惶诚恐地看着陆墨霆。

“墨少,刚刚有位女病人走错了房间,闯进您的休息室了。”

陆墨霆拿起苏念的诊疗卡,淡淡地说道:“没走错,走得太对了。”

“啊?”助理楞了一下。

“苏念这两年在干什么?”他问道。

苏念,谁?

秦安有些茫然,这人男的女的,干什么的?

陆墨霆拧眉。果然,连他身边的人都忘了他结婚的事。

“我太太。”他嘴角抿了抿,提示道。

哦,对了,想起来了!

秦安恍然大悟,两年前陆家老爷子重病,为了冲喜,给陆墨霆娶了个太太。她是苏家的小女儿,二十岁才回苏家,生得容貌寡淡,个性怯懦。苏家人为了攀上陆家这根高枝,主动把她送给了陆家。

一番电话追查,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告诉了陆墨霆结果。

“她天天在家里相夫教子……”

他人在国外,她和谁相夫教子?

陆墨霆的脸色阴沉了下来。

方才隔着屏风,他没看到她的样子,但是声音是好听的,温柔又清脆,像极了草莓味儿的冰块,轻轻敲击人的心尖。

“她长什么样?”他拧拧眉,又问道。

秦安一阵暴汗!

我去!你老婆你问我?

又是一番忙碌,秦安终于找到了两年前在婚宴上拍到的苏念。

当年的婚礼对外保密,只有墨、苏两家人参加。苏念坐在一束暗光下,面孔被人挡住了大半,压根看不清。

“只找到苏小姐这一张照片。”

秦安有些汗颜,活一把年纪,第一次发现有人这么不爱照相!就连婚礼的照片,都这么巧的恰好避开了所有的正面镜头。

陆墨霆看了会儿照片,把手机放到了一边,闭目休息。

车在KP酒店门口缓缓停下。

“陆少,到了。”秦安扭头看了看他,小声说道。

晚风习习中,KP酒店前坪的喷泉细雾飞舞。陆墨霆下车的瞬间,依稀看到了一抹纤细的背影,正快步穿过喷泉水雾,走进酒店大门,小礼服的后背开了极深的叉,背上的肌肤白细如脂,腰更是细至盈盈一握。

陆墨霆收回视线,扣上西装衣扣,迈步走向酒店大门。

……

苏念一袭黑裙,安静地站在大堂一角。足足等了十多分钟,她终于收到了助理发来的房号,316号房。她立刻打起精神,快步上了电梯。

今天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去看病,没想到临时收到了消息。正准备开机的新剧空降了最大的投资商,要撤换掉她手下的艺人许蔷!可是为了抢到这部剧的女主角,她已经活动了整整三个月,没想临到签合同了,居然闹出了妖蛾子。

到底从哪来钻出来的狗男人!要从她手底下抢资源!

电梯直达3楼“小森林”房间。

能在这间房请客,主人有钱且大方,一晚上没个几十万,出不来。

苏念在门口站了十多秒,定了定神,伸出白皙的指尖,慢慢推开了门。

包间里原本热闹的说笑声,瞬间安静下来,大家纷纷看向了苏念。

当初苏念是艺人,初出茅庐便艳惊整个娱乐圈,一炮而红。但也仅半年而已,她便消失不见,再出来时,已经转身做了经纪人。她这张脸,足能让在座的所有男人垂涎三尺。

“各位大佬,我来晚了。”她款款走到桌前,端起一杯酒敬向各人。狐狸眸子染着笑意,不露声色地扫过桌前的各人。

全是熟面孔!所以那个横插一刀的狗男人是哪位?

等等,这是谁?

苏念的视线落在了圆桌主座位置,黑色衬衣,领扣解开,性感的喉结往上,是棱角分明的下巴。一双乌幽晦暗的眸子,玩味地盯着苏念。

这张脸怎么看着有点儿眼熟,是在哪儿见过?

“陆少,这是苏念,她以前也叫苏年。”坐在桌子对面的是另一家公司的艺人赵心诺,看着苏念笑道:“十七岁时以年年这名字出道,一张侧影照片就把整个娱乐圈给整沸腾了,可惜只拍了一部大火的剧,就为了心上人息影了……我记得你喜欢的人是影帝,时安,对不对?”

赵心诺一顿凶猛输出,可惜后面的话苏念全没听清。

她突然想起这位陆少是谁了!

陆少!陆墨霆,她结婚两年半的老公!

二人上回见面,还是十一个月前!那时候她一身贤妻打扮,今日却是狐狸精!

作孽了!新投资商居然是她老公,陆墨霆!

“陆少,我敬您,”苏念握着酒杯,朝陆墨霆款款走去。

突然,赵心诺伸脚绊了苏念一下,害得苏念直接倒进了陆墨霆的怀里!

结结实实地坐到了他的腿上!

结婚两年半,第二次这么亲密接触。

苏念眸子微抬,视线正对上他的嘴唇。

结婚当晚,他吻过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