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冒,你不要欺人太甚,我的存款,我的奶茶店都被你抢去了,你还上门骚扰我,你有没有良心!”

李颖指着对面的男子,愤怒的吼道。

赵冒是李颖的前夫,他不仅在婚姻中劈腿,离婚后,更是通过威胁、恐吓、不断地骚扰等手段,将李颖辛辛苦苦经营的奶茶店弄到手。

还把李颖多年的存款,多达二十多万,也强行的转到了自己的账户上。

即使这样,他仍旧不满足,时常来李颖住处闹事,为的就是在李颖这里再弄点钱出来。

“哼!”

赵冒穿着一身名牌,三十五岁的他,竟然还染着一头黄发。

看着曾经和自己结过婚的老婆,此时无助的嘶吼,他眼中没有丝毫同情。

他身旁,一个身穿超短黑裙的年轻女子,手挽着他的胳膊,正一脸不屑的看着李颖。

这女人便是鼓动赵冒离婚的那个小三。

“我说我的前妻,咱俩好歹也夫妻一场,你不要对我总是一副敌对的态度嘛!

我听李婶说,那天你去银行取钱,她无意中看到你的银行卡里有一百万。

呵,好家伙,咱俩离婚才一年,你又失业,你怎么可能有一百万?

所以这钱一定是咱俩婚姻存续期间的钱,依照法律规定,我至少要分一半。

但你隐瞒财产,错在你,所以你要补偿我的精神损失,加在一起,你给我八十万吧!”

赵冒无赖的说道,那副嬉皮赖脸的模样,好似这钱本应该就属于他一般。

“什么?我的钱我干嘛要给你?”

李颖瞪大眼睛,怒道:“我跟你结婚三年,你一分钱也没挣,我辛苦经营的奶茶店,离婚后,你三天两头去闹事,我不得已才把奶茶店给你。

不光奶茶店,你还拿走我的存款!我所有的存款!

赵冒,是你先婚内出轨,和李曼这个狐狸精好了,你还把我所有家产夺了去。

怎么现在我就有过错了?赵冒我告诉你,你不要欺人太甚!我告诉你,我现在一分钱都不会给你!”

“李姐,你这么说话可就不对了。”

李曼原本是李颖奶茶店里的服务员,她勾搭上赵冒后,就彻底把奶茶店据为己有。

“我哪里说错了?李曼,当初我拿你当亲妹妹看待,没想到你勾引有妇之夫,我真是瞎了眼,枉我对你那么好!”

李颖激动得面色发白,嘴唇发紫,浑身颤抖,伸手指着李曼,高声道。

“李姐,是你自己没有魅力,留不住你的男人,这也不能怪我。

再说,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还讲什么女人该遵守妇道!

这年代,谁有钱,谁就是大爷,我通过我的年轻,我的姿色,甚至是我的某些技巧,揽住男人,我有什么不对?”

李曼伸手抱住赵冒,一脸优越感的看着李颖。

李颖低头冷笑:“我对这个男人,早就失望至极,他就是我一件垃圾,我丢了,你想捡你就捡!”

“你……”

李曼微微咬了咬牙根,随即她轻哼一声:“我懒得和你理论!”

“对,媳妇,对待这种泼妇,就不能客气!”

赵冒嘴角露出玩味弧度,伸手指着屋内道:“李颖,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最近这些天,你领回家一个小女孩。

这个小女孩是谁?都这么大了,一定是和我结婚之前,你跟别的男人生的野种!”

“赵冒,你居然跟踪我!我告诉你,我现在有没有孩子,跟你也没有一毛钱关系!”

李颖听到赵冒居然提起了张芷儿。

她瞬间暴怒,秋锋多次提醒她,张芷儿一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此刻赵冒居然大声说了出来,这让她愤怒不已。

无论多大的代价,她都不能把秋锋交给她的事办砸了。

“呦呵,看来你还挺紧张这个孩子!”

赵冒哼笑一声,他很了解李颖。

李颖越是大声说话,越是显得不在乎,其实内心越在乎这件事。

显然,这个女孩对李颖很重要。

那就好办了!

“李妈妈……”

这时,张芷儿从屋里走了出来。

她穿着李颖给她新买的白裙子,从头到脚,她被李颖收拾的干干净净。

因为最近李颖天天给她做好吃的,她的小脸也比之前那瘦的塌陷的脸,圆润了许多。

原来那脸,由于营养不良,惨白到没有一丝血色。

此刻小脸则是红扑扑的。

她知道李颖的名字后,就亲切的叫李颖为李妈妈。

“芷儿,你的高烧刚退,你应该在屋子里多休息。”

李颖见张芷儿跑出来,赶紧上前抚摸后者的额头,看还烫不烫。

还好,温度不高。

“哈哈!你还挺关心这个野种!”

李曼狂笑,转身对赵冒道:“我就说这娘们不简单吧!背着你,生了这么大一个孩子!”

“嗯,这泼妇果然是有一手,李颖,这野种是你跟谁生的,我也不感兴趣,你现在把你卡里那一百万乖乖给我,否则我让你生不如此!”

赵冒哼笑着摸出一根烟,李曼赶紧将其点燃。

“让我生不如死?你们光天化日之下,抢我的钱,到我家来骚扰我,这是个讲法律的国家,你们再这样,我就报警!”

李颖抱紧张芷儿,正色道。

“哈哈!”

赵冒不屑大笑,笑得浑身乱颤。

李曼也是扭着腰肢笑个不停。

“李颖,我表弟是这一片势力的扛把子,李曼的大哥是大集团的经理,你想报警,你想报复我们,哈哈,你够格吗?

今天你敢报警,明天开始,我会让你和这个野种,每天都活在恐惧之中!”

“没错,不拿出一百万,你和这个野种都别好过!我大哥一句话,能让你在海北市都生存不下去!”

李曼接过赵冒手里的香烟,猛吸一口,不屑的瞪着李颖。

“哗啦!”

就在这时,二人身后传来异响。

转身望去,只见一位身穿淡蓝色长裙的美女,不知何时走进了院子。

她正低着头,在院子角落里寻找着什么。

“这个正好!”

美女气质极好,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一股优雅。

她找到一个空酒瓶子,掂在手里,感觉分量比较压手。

旋即转过身,那绝美的眸子带着愤怒看向了李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