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噗通!

人影中弹后,跪在地上,身上燃烧的火焰嗞嗞作响,喉咙发出令人恐怖的声音,随后重重的倒了下去。

“啊!杀人啦!”

车里,那妖艳女子吓得浑身哆嗦,脸色如僵尸般惨白,恐惧的大叫。

“喊你吗逼!”

姜天昊恼怒至极,双眼发红,他举起热武器,对着妖艳女子疯狂射击。

直到子弹打光,那妖艳女子被打得认不出模样,他才罢手。

冲着远处,他歇斯底里的吼道:“秋锋,我他妈早晚要把你弄死!”

……

秋锋被打的“遍体鳞伤”的吉普车。

缓缓驶入一个小村庄。

这个村庄原本荒废了,被当时正在考察房地产的唐天豪一眼看中。

于是,他通过县级管理机构,把这个空无一人的村庄地皮买了下来。

随后,按照这里的建筑风格,重新的盖了十几栋房子。

从表面上看这个村庄和其他的小村庄,没有任何差异。

但唐天豪却在这个小村庄的地下建林了一个深达三层的地下研究所。

秋锋环视四周,周围一片安静。

他不禁感叹,唐天豪可真是会找地方。

这种地方,隐蔽至极。

怪不得杀害若嫣的那些人,到现在都没有找到这个科研小组。

他们打死也不会想到,唐天豪居然把科研小组藏在这远离城市的山水之中。

唐若卿用轮椅车,推着唐天豪来到一个院落中。

唐天豪让唐若卿关好门,他从兜里摸出一个小巧的控制器,随即按下了开关。

随着开关的按下,小院儿那个地面陡然升起,一个通往地下的大门随之打开了!

“这个科研小组一共有十六个人,我每周都派人秘密的给他们送来生活物资。

在这种封闭的环境下,一般的科研人员是不愿意来的,所以我付给他们非常高的工资,即使这样,每隔半个月,他们都要回家一趟。

这个科研小组是由李明海,李教授带队,他年轻时在多个发达国家的最高学府深造过,在生物和物理领域颇有建树。

当初我可是磨破了嘴皮子,才把他请来,毫不夸张的说,“神灯”的问世,他功不可没!”

三人走下缓坡,随即看到几个身影,立在走廊的尽头。

为首的正是李明海,他的身后是他的几名助手。

“欢迎,欢迎,你们总算是来了。”

李明海一脸春风,非常简健谈,上前握住秋风的手,微笑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就是秋锋吧,唐总前几天就跟我说过,以后由你和唐小姐来负责这个科研小组,非常欢迎。”

秋锋也寒暄了几句。

眼前的李教授,红光满面,目光如炬,思维敏捷,一看就是痴迷于科研的科学达人。

在他的带领下,秋锋参观了科研基地。

在一个实验室内,他看到了一个展示柜中,摆放着十几个小瓶子。

瓶子里放置的正是一颗颗“神灯”,其样子和张芷儿腹部的一模一样。

“我们研制的神灯,也是迭代研发,到如今已经是设计出第三代神灯了。

新一代的神灯,不光使用时间持久,效果比上一代还要更强。”

李明海见秋锋死死的盯着一代“神灯”,似乎对其很感兴趣,他上前解释道。

秋锋从兜里掏出张芷儿的检查单,指着图像中的“神灯”,问道:“这是第几代神灯?”

李明海眉头微皱,扶了扶眼镜,仔细的看了看,惊讶的看着秋锋:“这是第一代‘神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神灯’只用在了一个小女孩的身上,那还是去年的事,当时唐若嫣小姐还活着,是她带那个女孩过来的。”

闻言,秋锋激动的抓住李明海的手:“李教授,您把这件事,详细的讲给我听,这件事对我很重要!”

李明海点了点头,他努力的把手从秋锋的手里抽出来,因为秋锋把他捏得太疼了。

“那天,唐若嫣来的很急,而且还带来一个女孩。”

“咱们这个科研基地,地点很隐蔽,一般除了我们几个科研人员,以及唐总和唐小姐,其他人是不能进的。”

“但那天,唐若嫣却坚持带那个女孩进来,当时那女孩在发高烧,虚弱的很。”

“唐若嫣找到我,她坚持要用‘神灯’救这个女孩,她说这个女孩病的很重,有生命危险,除了‘神灯’,没有任何医疗手段能够救她的命。”

“我当时也是纠结,毕竟‘神灯’从来没有真正用到人类身上,还是一个试验品。”

“最后我拗不过唐若嫣,同意了她的提议,唐若嫣说,那女孩之所以发烧,原因在于腹部。至于她怎么知道的,我不得而知。”

“但当我把第一代‘神灯’植入那女孩腹部,并启动‘神灯’以后,那女孩的高烧真的很快退去了。”

李明海身为顶级学者,说话自然缜密,他努力回忆着当时的每一个细节,生怕遗漏。

“原来是这样……”

秋锋缓缓点头,他继续问道:“李教授,那若嫣说过,她是和这个女孩怎么认识的吗?”

李明海皱眉思索了几秒,道:“其实我当时也纳闷,唐若嫣做事一向仔细,她敢冒着风险把一个女孩带到基地,而且还给其植入‘神灯’,可见这个女孩对她很重要。”

“但她当时没有说,直到后来,我在一个名单中,看到了这个女孩的照片。”

“什么名单?”秋锋眼睛一亮。

“是一个基因筛选名单,我们研制出的“神灯”,最终是要投产的,在这之前,我们要选择合适的人群作为临床试验。”

“于是我们以唐氏集团的名义,以高价格在社会上征集临床试验者。”

“这个女孩就是其中之一,我之所以认出来,是因为那名单上有照片。”

“后来我还打听到,这女孩之所以应征临床实验者,完全是她的养父母为了多赚点钱,逼她来的。”

“这女孩的基因经过我们的测试,适合做我们的临床实验者,但她年龄太小,最终我们还是拒绝了。”

“但当我看到基因测试结果,我彻底惊呆了,在我们的基因库中,不仅存有这些报名者的基因信息,同时也录入了唐若卿的基因信息,而二者基因居然是吻合的。”

“这就说明,唐若嫣和这个女孩是母女,又或者姐妹关系,因为唐若嫣还没有结婚生子,所以可以判断出,这个女孩应该是唐若嫣的妹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