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

秋锋略带愠怒的表情,让唐天豪微微吃了一惊。

他拿起片子,仔细地端详了起来。

当他的目光落到那个圆柱体装置上,瘦弱的身躯微微一颤,瞳孔瞬间骤缩!

他抬头惊诧的看着秋锋,苍老面孔上的神色,极为复杂,几秒钟以后,他竟是笑了。

“秋锋,你的速度,比我想象的要快得多。

才短短半个月时间,你居然已经查到这里了!”

唐天豪向秋锋竖起了大拇指。

秋锋幽怨的瞪了一眼唐天豪,直接坐到椅子上,拿起一杯红酒一饮而尽。

“把你该知道的都告诉我吧!”

唐若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睁大美眸,发懵的看着二人。

唐天豪深深地点了点头:“今天正好若卿也在这里,我就把我所知道的,全部告诉你。”

“但是在这之前,我要说一些,我自己的心里话。”

说着,唐天豪再次向秋锋竖起了大拇指。

“昨天在龙云商会,你的计谋让我唐天豪由衷的佩服。”

“计谋?”

唐若卿一脸纳闷的问道。

“昨天在龙云商会,宋天明和姜万年二人拉扯之际,秋锋在宋天明身后打出钢珠,让姜万年误以为,钢珠是宋天明打出的暗器。

脾气一向火爆的姜万年,在当秋锋借宋天明的手,打出第二颗钢珠的时候,彻底暴怒了。

所以姜万年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捅了宋天明。

如此一来,姜家和宋家可就结下了梁子。

好一招离间计,秋锋你用得漂亮!

这样一来,姜家原本只对付我们唐家,此刻宋家入局,这个姜万年可就头疼了。

所以,秋锋你年纪轻轻,眨眼之间,便有这种深谋远虑的做法,我唐天豪实在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真的没有看错你,不对,准确的说,是我完全低估了你!”

“这个……”

秋锋也微微吃惊,不承想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的事情,居然被唐天豪尽收眼底。

由此可见,唐天豪也是个善于观察,目光老辣的人。

想来也正常,不具备这种素质,唐天豪也不可能把规模几亿的唐氏集团,做成百亿级别的大集团。

唐若卿也是吃惊不下,放下手中刀叉,美眸睁大,不可思议的看着秋锋。

“好家伙,原来当时你控制了整个局面!”

唐若卿当然知道,宋家和姜家结仇,无疑让他们唐家缓解了很大的压力。

“之前宋天明也是不安好心,那我就顺水推舟,让他们狗咬狗了。”

秋锋拿起一瓶啤酒,喝了一大口,咋了咋舌,他还是喜欢喝啤酒。

“你真是个厉害的家伙!我敬你一杯?”

唐若卿也倒满一杯啤酒,走到秋锋的近前,高高的举起酒杯。

“唐大小姐敬酒,真是难得。不过你之前欠我那碗热汤钱,是不是该给了。”

秋锋打趣道,随即将手中啤酒一饮而尽。

“你……”

唐若卿俏脸微红,她可不想老爸知道,秋锋给她做治疗痛经的汤。

幽怨的瞪了一眼秋锋,她将手中的啤酒也一饮而尽。

“说吧!”

望向正微笑的看着,眼前两个年轻人斗嘴的唐天豪,秋锋目光变得深沉。

唐天豪收回笑容,表情也变得严肃。

目光逐渐变得凝重,他回忆起了往事。

“两年前,那时候若嫣还是唐氏集团的副总裁。

我和若嫣商量,改变唐氏集团一直以化妆品研发和销售的主流业务。

进而转向生物技术方面,毕竟生物技术能衍生出很多产业。

于是我请了海北市,乃至省里的专家,组成了科研小组。

这个科研小组保密性极高,只有我和若嫣两个人知道,甚至连当时在国外的读书的若卿,我都只字未提这件事。

经过一年的努力,我花费了将近十亿,科研小组最终研发成功,掌握了一种对人体细胞控制、激发、甚至是转移的技术!”

“控制,激发,转移?”秋锋没听明白。

“比如说我们通过一个装置,这个装置我们命名为‘神灯’。

寓意它们能实现人类任何的梦想。

控制是指‘神灯’通过发出微电流、微辐射以及复杂的细胞干预技术,达到对人体某个组织进行控制的目的。

比如说一个胃癌病人,我们将‘神灯’植入她的胃部,通过‘神灯’特有的技术对这个病人的胃部进行细胞控制,不让癌细胞扩散。

虽然控制起不到治疗的作用,但却能让病人的病情不继续扩散,已达到保住病人生命的目的。”

“那这个片子里的,‘神灯’是用来做什么的?”

秋锋指着张芷儿腹部的检查片问道。

“很明显,‘神灯’在这个人的腹部,也就是说这个人的腹部有疾病,用‘神灯’来对细胞进行控制,达到控制病人病情的目的。

但若嫣代我管理的这个科研小组,只做到了‘神灯’控制细胞和激发细胞,目前还没有研制出,让细胞转移到其他人体的技术。

因为科研小组进展到后半阶段,若嫣就出事了,我也突然得了病,科研小组就搁浅了。

所以,我们只是研发了‘神灯’,但从没有使用过“神灯”。

起码在我记忆里,‘神灯’从来没有用在人的身上。

所以片子里拍的人是谁,我很好奇!”

秋锋没有说话,一直沉默。

很明显,若嫣很可能就因为这个科研项目而丧命!

控制,激发,转移细胞。

小小的“神灯”,给人体带来无限的改变。

这等先进的技术,必然会引起夏国不少势力的窥探!

很可能,是有人盯上了若嫣的科研项目,并威胁了若嫣,但若嫣没有妥协,而最终惹来了杀身之祸!

至于为什么唐若嫣一直没告诉秋锋这件事,原因很简单,她察觉到杀机之后,不想牵连秋锋。

虽然唐若嫣知道秋锋的实力,但她得知,想得到科研项目的那个人,实力极为恐怖的时候,她选择不告诉秋锋关于“神灯”项目的任何事情。

而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保护秋锋!

想到这里,秋锋内心一阵绞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