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爱上你?等等再说吧!用你的话说这是逢场作戏,常规操作!”

唐若卿俏脸笑意盈盈,说的有理有据,和秋锋相处这么久,她也是熟悉了秋锋的套路。

“你学我的话,倒是挺快啊!既然常规操作,那晚上你应该补偿补偿我啊!嘿嘿!”

“哼,你又来了!霸王拧!”

“哎呦!别!疼!”

……

唐家这次战斗,损失惨重,唐若卿调用家族最好的医疗资源给这些人治病。

王龙带来的人,唐若卿都给予了丰厚的补偿,那些被杀的人,唐若卿也安排唐美美,给这些人的家属,汇去了巨款,这些钱,足够这些人家人花一辈子。

而那些被杀的保镖,唐若卿也是给了这些家属大额补偿。

毕竟这些人为了唐家,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当然,唐若卿也清楚,与失去亲人相比,再多的钱也弥补不了。

经过这次一战,唐若卿惊讶的发现,唐家不仅没有被姜家所吓倒,反而变得更加团结。

不仅如此,随着龙云商会不再打压唐家,唐氏集团立刻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能搞定龙云商会,这唐氏集团得有多大的能量!

同时,更让唐若卿振奋的消息是,省级龙云商会会长李红堂,居然在采访中宣布,龙云商会今后会有几个项目,和海北市的唐家合作!

这个消息,在海北市的商圈直接炸开了锅!

唐家不仅搞定了龙云商会,还和龙云商会有合作?!

太强了!

旋即,海北市大大小小的家族,都要和唐家合作!

唐氏集团的业务量瞬间猛增!

“我真是瞎了眼!”

“我想自杀!”

那些抛售全部唐氏集团股份的股东们,肠子都毁青了,不只是肠子,是全身上下,都是肝肠寸断!

如果不抛售股份,他们手里的股份,至少翻了十倍!

而更让这些曾经的股东,眼红到想死的是,唐若卿真的给留下的股东,而且是唯一一个股东李强,分红了!

李强的身价,瞬间翻了十几倍!

这让曾经的股东们,一个个羡慕、嫉妒、发自内心无限的仇恨!

更有那位,当时说如果唐氏集团能翻身,他就吃屎的那位股东,他恨自己恨得,真的想去吃屎!

毕竟,他错过了暴富的绝佳机会!而这种机会,百年不遇!

这次,赚的最多的,当然是注资二十五个亿的紫影。

但她好像消失了一般,即使股份增值到二百多亿,她仍旧没有现身。

仿佛谜一般的存在!

当然,唐氏集团能达到今天这个地步,唐若卿心里明白,是秋锋一己之力,办到的!

当初她极为不解父亲为什么让秋锋入局,如今她明白了,只有秋锋入局,唐家才有救!

“来,尝尝我做的汤!”

唐若卿将一碗热汤端到秋锋的面前。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我不喝!”

秋锋双手放到脑后,翻了翻白眼。

“你……”

“我是为了感谢你,才亲手给你炖了汤,你还不领情!”

唐若卿幽怨的道。

“哦,谢恩来了,那可以。”

秋锋接过热汤,喝了起来。

“谢恩……你以为你是皇帝啊!”

唐若卿无语的看着秋锋。

今晚的唐若卿,穿着一身淡粉色的丝质睡衣。

睡衣柔软,贴合,把唐若卿那曼妙无比的身材,勾勒得更加让人血脉偾张。

睡衣的敞口略大,秋锋看得出神!

“流氓!”唐若卿赶紧把睡衣裹紧。

“嘿嘿,这汤有点壮.阳啊!”

秋锋咧嘴笑道。

“不理你了!”

唐若卿俏脸绯红,嘟着嘴,转身离去。

……

海北市最顶级的医院内。

宋天明已经被送到了手术台上。

给宋天明动手术的,是海北市最顶级的外科大夫李冉。

年近五十岁的他,同时也是孙磊的导师。

孙磊陪同宋娅晴一起来到了医院。

一路上,宋天明虽然脸色很差,呼吸也非常急促,但却真的没有失去生命体征!

似乎有着一股神奇力量,支撑着宋天明活了下来!

“真是不可思议啊!”

“这真是太神奇了!”

孙磊惊叹至极!

秋锋说让宋天明挺到医院,他真的做到了!

“你是说半个多小时前,宋先生就中刀了?”

手术室里,不可思议的看着宋天明,李冉瞪大眼睛,带着疑惑问孙磊。

“是的,老师,宋先生中刀几分钟后,我到场做了检查,匕首从右侧刺入胸膛,划破了心脏。”孙磊详细的解释着。

“心脏破裂,会造成大面积内出血!

这种情况,一般伤者生命维持不会超过十分钟!

有的甚至一两分钟内就死亡了!”

李冉震惊无比的看着已经注射麻药,昏睡着的宋天明:“这可真是个医学奇迹!”

“老师,当时在场的还有一个叫秋锋的人,他给宋先生进行了针灸,还点了几处穴位。”

“啊?我以为宋先生身上的银针是你扎的,让我看看这里面的玄妙。”

李冉身为海北市顶级的名医之一,他对宋天明如何挺到现在,自然是充满了无限的好奇。

他小心翼翼的拔掉了宋天明身上的银针,让助手褪去宋天明身上的衣服。

将检测仪器连接到宋天明的身上,他仔细观察了起来。

此刻,宋天明胸口的刀已经被取出,输血、输氧都在进行,所以手术前,短暂的检查,不会对他生命造成什么危险。

随着检查,李冉的脸色越来越凝重,目光也变得越来越锐利,似乎他看到了什么无法理解的事情。

几分钟后,李冉抬起头,一脸惊讶的看着孙磊:“你说的这个叫秋锋的人,可真是了不起!”

“了不起?”

“对,他先是用银针刺穴的方法,配合点穴,巧妙的限制了心脏给身体其他器官供血。

这种情况下,虽然心脏内出血,但却节省了血液消耗,最大程度维持住了心脏的存活!

同时心脏给身体其他器官少量供血,防止了这些器官的坏死。”

李冉分析出了秋锋能让宋天明挺过半个小时的原因。

“原来是这样!”

孙磊听完,醍醐灌顶,他此时才明白,秋锋为什么要在宋天明的胳膊和大腿处点穴,那是限制心脏向这些部位供血,以最大限度的保住心脏存活!

“这种方法真是太巧妙了,但要做到这些,那也是需要超高的行医水平。

哎,中医真是博大精深,神奇的很啊!

在某些方面,我们西医真的是望其项背!

这个秋锋,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拜见拜见!”

李冉颇为感慨。

行医几十年,他还是头一次见到,用十几根银针,就能把人从鬼门关拉回来的高人!

孙磊沉默了。

能让老师说出拜访二字的,全海北市没有几个人!

同时,他半个小时前,嘲讽秋锋,嘲讽中医,夸大西医,这让他后悔不已。

“我当时怎么这么糊涂,太装了,得罪秋锋这种人,不知道我以后在海北市医术界,还能不能混下去!”

双手直拍大腿,孙磊肠子都毁青了,恨不得立马找到秋锋,当面道歉!

“快做手术了!宋天明的状况不容乐观!”见孙磊走神,李冉催促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