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兄,冷静啊,他们现在可有青龙长老撑腰,你不能杀唐天豪啊!”

宋天明见姜万年已然气急败坏,通红双眼杀意浓浓,赶紧上来阻拦。

要是没有青龙卡一事倒无所谓。

但唐若卿有青龙卡,他无论如何,不能让唐若卿又或者是唐天豪,死在他的办公室里!

如果青龙长老真的追究下来,那他宋天明就别想活在这个星球上了!

“呵。”

这一瞬间,角落里,秋锋那副清眸中,闪过一道光芒。

指尖弹出,一颗钢珠,犹如子弹一般从他手中飚射了出去!

“姜兄冷静!唐天豪死在龙云商会,对你我都不好啊!”

此时的宋天明已经伸出了手,去夺姜万年手中的匕首。

秋锋的钢珠,擦着宋天明的衣袖,朝着姜万年的眉心,飚射了过去!

“嗯?”

有着功夫傍身的姜万年,察觉到宋天明袖口飞出的黑点,眉头瞬间紧皱!

他赶紧脑袋一歪,钢珠擦着他的耳朵飞了过去,旋即砰的一声打进了墙里!

“草!”

姜万年脸色陡变,惊出一身冷汗,他哪怕晚半秒,他的脑袋就被打开了花!

“宋天明!你他妈什么意思?你袖口发暗器,你是要害我不成!”

不可思议的瞪着宋天明,姜万年愤怒的吼道,他把秋锋发出的钢珠,错认成是宋天明发出的暗器。

宋天明被姜万年的话直接说蒙了,从没练过功的他,并没有发现钢珠的存在,纳闷道:“姜兄,你说什么呢?”

嗖!

说话间,又一颗钢珠,自宋天明的袖口飚射而出!

这次的钢珠,力道更加迅猛,撕破空气,直射而来!

由于速度太快,姜万年即使发现了,也是为时已晚!

“你还他妈发暗器!”

他用尽所有力气闪躲,但钢珠眨眼便到!

“噗嗤”一声,钢珠好似粗针一般锋利,穿透了他的耳骨,带着一丝血迹钻进了墙里!

“啊!”

姜万年捂着耳朵大叫,他愤怒无比的瞪着一脸懵逼的宋天明,吼道:

“宋天明!你个老王八!你是想杀了我,去找那个青龙长老邀功吗?

好,你变脸真是比孙猴子还快!

你要杀我!那我就先结果了你!”

姜万年已经彻底被激怒,煞白脸上,一双深陷的眼眸仿佛被血洗一般通红!

他彻底失去了理智!

猛然上前一步,刀尖对准宋天明,毫不犹豫的,直接将手中的匕首插进了宋天明的胸口!

“你……你……”

宋天明看着冰冷的匕首插进自己的胸膛,他脸色瞬间惨白,眼睛瞪得像金鱼,惊骇万分的看着对方!

不可置信!

无法想象!

震惊万分!

宋天明的脸上,各种情绪瞬间汇聚!

他伸手指着姜万年,他要质问,他要唾骂,但,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我,要把你们都杀了!”

姜万年已经彻底杀红了眼,声音犹如魔鬼那般嘶哑、咆哮!

他转身狰狞的瞪着唐若嫣和唐天豪,嘴角狠狠一抽!

他抽出自己腰间的快刀,这把快刀,是他随身携带的武器,锋利程度,比插进宋天明胸口的那把匕首可要强得多!

锋利刀尖对准唐天豪,面目狰狞的猛刺了过来!

“爸!”

唐若嫣吓得俏脸陡变,惊恐无比!

她一下子扑了过来,挡在了唐天豪的面前!

“你们都得死!现在,立刻,马上死!”

姜万年彻底疯了!

攥着快刀,爆冲过来!

寒光落下,朝着唐若卿的俏脸扎了下去!

“啪!”

锐利刀尖即将触碰到唐若卿那翘挺的鼻尖,陡然停止!

一道身影,不知何时挡在了唐若卿面前!

旋即伸出手,用中指和食指,死死的夹住了快刀,让得刀尖不能再前进分毫!

“呃?”

姜万年目光惊诧的看着陡然出现在眼前的年轻人。

这个人就是刚刚的服务员!

但姜万年和前者眼眸相对的时候,才猛然发现,眼前这个服务员不是他安排的那个人!

“你是谁?”

仅凭两指就能接住他用力一刺的匕首,姜万年知道,眼前这个青年绝不简单!

“我是谁?呵呵,我就是你要找的秋锋!你不是要将我千刀万剐吗?我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

两指微微一用力,秋锋拽出快刀,旋即用力一甩,锋利至极的快刀,直接刺进了墙壁里!

“你就是秋锋……”

姜万年牙齿咬的咯咯作响,布满血丝的双眸,仇恨的盯着秋锋,他恨不得将秋锋一下子给劈了。

“对,爷爷在此,还不给爷爷下跪!”

秋锋双手抱在胸前,一脸戏谑的看着姜万年。

“你个小王八蛋……”

额头青筋暴起,姜万年猩红眼眸中闪出一抹杀意。

他深吸一口气,双脚站成马步,旋即右臂在空中划了一圈之后,一掌朝着秋锋轰了过来。

“修武者!”

秋锋淡静的脸庞闪过一丝波动,立刻双脚抓地,身体绷得笔直,丹田之力立刻运转了起来,旋即,也抬起了掌心!

“哼!跟我对掌?你知道我是什么实力吗?我可是凝气境巅峰!”

姜万年脸上露出狰狞笑容!

修武者以灵气为根基进行修炼,第一阶段便是炼气期。

炼气期依次分为凝气境、运气境以及化气境。

凝气境巅峰,已经是可以将灵气很好的汇聚,以及初步的运用。

但即使是初步的运用,其爆发出的力量已然是超过常人数倍!

“你去死吧!”

随着他大喝一声,丹田内的灵气窜到掌心,他的手掌陡然增厚!

“秋锋!不要对掌!他可是个高手!”

唐天豪知道姜万年的底细,他深知姜万年不仅是海北市的商业大鳄,更是一位修武者。

苦心练功多年的姜万年,唐天豪曾经亲眼看到过前者,一掌打废过一个特种兵,一拳打死过一头野猪!

然而,秋锋并未闪躲!

反而是笔直的立在原地,清眸始终淡淡的看着对面,面部已经狰狞到恐怖的姜万年!

半个呼吸之间,他,面色平静的,毫无征兆的,结结实实的,轰出了自己的一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