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唐天豪转脸望向一直没说话的李红堂。

目前,只有李红堂能帮他化解唐家的即将面临的杀机!

他用恳求,甚至是哀求的语气说道:

“李红堂,我和你也是十几年的交情,当初你落魄的时候,我唐天豪没少帮你。

今天我们唐家受人刁难,我不求你保我唐氏集团,看在以前的情分上,你保我家人性命总可以吧?”

李红堂身为云龙商会省级分会会长,其身份盖过姜万年和宋天明,他发话让姜万年手下留情,姜万年不敢不给这个面子。

李红堂没有说话,微微一笑,不紧不慢的拿起茶杯,喝了一口大红袍。

这才慢声慢语的道:

“你当初是帮过我,如果你让我念旧情,那可以,我粗略算了算,你之前大大小小对我的帮助,折算成钱,差不多是一千万。

今天我可以把这钱三倍甚至十倍还给你,这可以说我李某情至意尽了吧!”

“你……”

气的双目瞪得圆圆的,唐天豪阴沉的道:

“恩情还能这样折算!我唐天豪真是领教了!

这么说,你今天也是跟他们狼狈为奸,不打算帮我了?”

“帮,我还是要帮的,你们唐家,我只保一个人的命,那就是她!”

李红堂指着唐若卿道:

“我儿子早就看上你家这两个闺女,可你大女儿跟一个不知名的军人好了,后来还被人杀了。

你的二女儿也是个美人坯子,我儿子喜欢的不得了,但我儿子已经和高层家女儿结婚。

所以,你闺女唐若卿要去我们李家,给我儿子当暖床丫鬟!

来年给我生个大胖孙子,或许我高兴起来,还能让你闺女多活几年!

至于你和你们唐家那些人,今天就将在这蓝星上消失!”

“你……你个混蛋!”

愤怒到干瘪的五官瞬间绷紧,唐天豪伸手指着李红堂,手不停的抖,随即猛烈的咳嗽起来。

“爸!”

唐若卿紧紧抓住唐天豪的手,目光仇视的看着眼前三个目光咄咄逼人的男人。

她反而冷静了下来,冷笑一声:“我唐若卿岂能苟活着做什么暖床丫鬟,今天我就是死……”

话没说完,唐若卿手伸进了包包里,里面她早已经准备了一把匕首,以备不测。

今天这场会面,她早就有不好的预感。

“嗯?”

正当唐若卿要掏出匕首的时候,一直站在角落里的服务员,居然端着茶壶过来倒茶了。

他小心翼翼给唐若卿倒了一杯茶,旋即抬起脸,目光和唐若卿碰到了一起。

“秋锋?”

眼神对视一秒钟,唐若卿一下子认出来眼前这个服务生是秋锋,惊讶得张大了嘴巴。

二人住在同一个房子这么久,互相已经极为熟悉。

所以秋锋即使乔装打扮,唐若卿还是一眼认了出来。

她这才想起来,怪不得一进来,看见秋锋第一眼,就觉得很熟悉。

秋锋冲唐若卿抛了个媚眼,旋即以几乎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将一张卡放进了唐若卿包包里,盖住了那把匕首。

又冲唐若卿挤了挤眼睛,秋锋端着茶壶离开了。

秋锋眼神的含义,唐若卿差不多领悟了,秋锋给她的这张卡,能解决目前的困境。

而李红堂,姜万年,宋天明三人则是皱着眉看着秋锋。

刚才唐若卿那一番激情演说,他们都以为唐若卿要掏出什么凶器跟他们拼命。

关键时刻,服务员居然出来倒茶,倒也不错,留给了他们反应时间。

姜万年颇为满意的看了眼秋锋,意思是这个服务员反应还挺快,关键时刻冲了上去,挺会来事。

秋锋站回角落,微微咬了咬牙根,以他的脾气,早就将这三人打的一只脚踏进鬼门关了。

但如果这样做,很可能姜万年这条线索就要断了。

杀死唐若嫣的幕后黑手,到底是李红堂,还是另有其人。

秋锋目前还不清楚,所以他不能露面,不能暴露自己。

所以他才出此下策,将卡给了唐若卿。

秋锋也是暗中祈祷,希望师父鸿天拓给他的这张卡,能起到作用。

唐若卿黛眉微皱,她看着秋锋给她的这张卡。

纯白色卡,和普通银行卡一般大小,其上印着一条金色苍龙,栩栩如生。

这张卡到底干什么的呢?

秋锋也没说。

但唐若卿心里明白,秋锋在这里乔装成服务员,并且在刚才紧要关头,送给她这张卡,一定是有着这么做的理由。

想到这里,唐若卿不再犹豫,伸手将卡拿出来,按在了茶几上。

姜万年和宋天明目光落到卡上,二人都是眉头一皱。

姜万年先说道:“唐若卿,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这是银行卡吗?你要给我们钱?”

“哈哈,唐家大闺女,你真是天真,你以为你们唐家目前的危机,用钱能摆平?我们像是缺钱的人吗?”

宋天明大笑,他被唐若卿的举动逗笑了。

“认为一张卡能救你们唐家,你可真是太幼稚了!”姜万年极为不屑的哼了一声。

显然,二人把唐若卿拿出的卡,认成了银行卡。

他们都认为,唐若卿这么做,实在是幼稚到了家!

“你俩给我闭嘴!”

就在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李红堂,脸色变得凝重至极。

他的声音,好似冰刀,划过空气,带来一股寒流!

让得宋天明和姜万年瞬间闭了嘴!

他双目死死的盯着茶几上那张卡,整个人如被凝固一般,一动不动!

但是,他的呼吸都变得急促了!

“嗯?”

姜万年和宋天明二人一脸疑惑的看着李红堂,后者突然语气这么不客气的对他们说话,也是让二人的脸微微拉了下来。

李红堂根本不理会姜万年和宋天明二人脸上的变化,他目光一直注视着那张卡。

他缓缓站起身来,目光充满无限疑惑,他小心翼翼的拿起了这张卡,仔细端详起来。

“李兄,你这是怎么了?”宋天明眉头紧皱,李红堂这举动明显不正常。

李红堂依旧不理会宋天明,似乎此刻,他手里的卡比任何人又或者是物都重要。

唐若卿和唐天豪也目光诧愕的看着李红堂,他们父女二人也纳闷,李红堂为什么会这么在意这张卡。

李红堂捏住卡的右下角,手指微微用力。

顿时,纯白的卡,竟是逐渐变成黑色,随即那金色苍龙的全身,竟是逐渐浮现出青色!

青色的苍龙,庄严威武,全身金色的鳞片,雍容华贵!

这条龙,充满王者之气,磅礴的身躯微微摆动,好似在漆黑中游走。

卡上的画面,活灵活现,犹如真龙出世!

“啊!”

李红堂眼皮猛的一跳,瞳孔瞬间骤缩,脸上那惊骇到了不能再惊骇的表情,瞬间凝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