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要对人家动粗……”

见秋锋挥拳过来,男服务员吓得翘起了兰花指!

好似女生一般,可刚要尖叫,秋锋的拳头就已经落了过来!

一米八多的大个子,直接被秋锋一拳打晕!

秋锋上前拖住即将倒地的男服务员。

“你弄疼人家了,你好坏……”

男服务员虽然已经昏迷,但嘴里好似说梦话一般呓语。

“恶心!”

秋锋又狠狠的补了一拳,这男服务员彻底晕死了过去。

环顾四周无人,秋锋将其拖到杂物间,随后他换上服务员的衣服,戴上帽子和口罩,推着茶水车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见到一个服务员推着茶水车走进来。

“嗯?”

“这是谁?怎么还戴着口罩?”

李红堂皱了皱眉,这个服务员戴着口罩,帽檐儿压的很低,让他看不清这个人的脸。

“这几年不是感冒流行吗?我让服务员都戴口罩,预防感冒。”姜万年解释道。

“李会长放心,这是我们的人。”宋天明安慰道。

“哦,这样最好。”

“二位办事,果然是稳妥!”

李红堂这才放了心。目光转向了门外,道:“他们也该来了吧。”

话音刚落,门楼出现了两道身影。

一位身材高挑匀称,脸蛋绝美到无以复加的美女,推着一个坐在轮椅上的苍老男人走进了会议室。

正是唐若卿和唐天豪。

秋锋心头一震,他瞬间明白了,姜万年三人今天在这里给唐若卿和唐天豪摆下了鸿门宴。

怕唐若卿和唐天豪认出自己,秋锋赶紧压低了帽檐儿。

从秋锋身边走过,唐若卿扫了秋锋一眼,虽然没认出来秋锋,但直觉告诉她,眼前这个不起眼的服务生,对她来说有点特别,有点吸引力,甚至有一丝亲切感。

唐若卿皱了皱眉,以为自己刚才精神错乱了一下。

“唐兄。”

李红堂和唐天豪打了招呼,但脸上的表情不冷不热,声音也好似白开水,淡的很,并不像多年挚友,相见恨晚的场面。

察觉到李红堂脸上那抹淡漠,唐天豪心里一切都明白了。

今天李红堂是指望不上了,这一瞬间,唐天豪内心深处涌出一抹悲伤!

他曾经对李红堂可是真心实意付出,如今李红堂看他,甚至比一个陌生人还要冷漠!

难道这世间只有利益吗?

作为商场老油条,他当然知道这个答案是肯定的。

要怪,也只怪他当初看走了眼。

“唐天豪,你们唐家二女儿的未婚夫,打死我的女婿陈坤,杀了我的干儿子姜哲,这笔账怎么算?”

姜万年率先开口了,他咄咄逼人的瞪着唐天豪,气势居高临下,脸色阴沉的可以拧出水来。

“姜兄,我之前跟您谈的条件,我把唐氏集团百分之七十资产无偿让给你们。

我现在决定再加百分之十!也就是百分之八十资产我唐天豪让出来。

希望姜兄网开一面,不再追究我们唐家!放过我们唐家!”

曾经叱咤商场的唐天豪,如今重病缠身,无力回天,说话的语气也变得非常非常的卑微。

软弱的语气中,甚至带着哀求。

“唐天豪,你们唐家和我们姜家的差距,想必我不说你也知道,就你们唐家那点资产,我姜万年根本看不上!

别说八成,就是全给我,我也不稀罕!”

姜万年一脸鄙夷的看着唐天豪。

这个曾经的商场对手,如今自己超越对方数倍,此时还气势上碾压对方。

这让姜万年觉得非常有优越感,非常的爽!

“唐天豪,到现在你和你的家人还活着,这是我给你们唐家脸,姜哲,陈坤被杀,我心里这口气咽不下去。

你现在跪下给我磕三个响头,等我气消了一点,或许我还能考虑饶了你这条老命!”

很明显,姜万年说话已经相当不客气了。

虽然唐天豪的资产不如姜万年,但唐天豪在海北市商圈里,也算是资格很老的存在。

姜万年这般话语侮辱,让得唐天豪那苍老的脸也是变得铁青。

唐天豪干枯的五指攥成拳头,脸色阴沉至极,但他最终忍住了,什么也没说!

“唐老弟。”

一直没有说话的宋天明说话了:

“姜兄现在在气头上,你也多理解理解他,要不这样吧,你现在身体这么弱,不如让你的闺女唐若卿,替你下跪吧!”

“什么?凭什么我下跪?”

一直没有说话的唐若卿,心里就憋着一股火。

姜万年说话如此不客气,她早就想上去理论,没想到宋天明也出来帮姜万年说话,甚至还提出更过分的要求,让她下跪!

“怎么?唐家闺女这是不愿意吗?”

宋天明脸色也阴沉了下来,他原本就是和姜万年沆瀣一气,此刻他也没必要再客气。

“我当然不愿意!当初是陈州带人要重伤秋锋,还要抓我,秋锋才出手打了陈州。

还有陈坤派杀手杀我,他还派人毁坏我们的实验室,姜哲带人把我和秘书抓到陈家,扬言要杀了我们!

要不是秋锋,现在我就和我爸阴阳相隔了!

是陈家和姜家欺人太甚,凭什么我们唐家要认错?

这个世界,大鱼吃小鱼,我们唐家实力不如你们,我认了,但让我下跪认错,做不到!”

唐若卿俏脸涨红,美眸微微湿润,但她却挺胸抬头,立得笔直,一脸无所畏惧!

在场的李红堂,姜万年,宋天明三位海北市商场泰斗级人物,被一个小辈女子,说的也是一时无话。

他们也是被唐若卿这种骨气所震撼。

唐天豪也脸色变得阴沉,苍白的脸,好似凝结上一层冰霜:

“既然三位都是一条绳的蚂蚱,我唐某也没有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既然姜万年你想开战,那我唐天豪也把话放在这里!

我们唐家就算拼尽所有,我也要跟你干到底!”

姜万年瞪大眼睛,表情古怪,好像看怪物一般看着唐天豪,随后嘴角弧度逐渐变大,最后哈哈大笑。

“唐天豪,你真有种!

没想到你这种没几天寿命的人,居然还敢跟我姜万年叫板!

实话告诉你吧,当你们走出这座大厦,你们唐家在海北市就不存在了!

我派出的杀手,已经在去往唐家的路上了!

你们唐家那些亲戚,包括你们父女,都得给我女婿和干儿子陪葬!”

“什么?”

“你派杀手去了我们唐家!”

苍老眼眸瞬间瞪大,干瘪的五官瞬间紧绷,唐天豪惊诧无比的看着姜万年,他没想到姜万年居然动手这么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