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唐正隆和唐天奇二人早就定好了分赃计划。

唐天奇得到唐氏集团,而唐正隆得到唐若卿。

“二侄女,公司已经被我控制,外边有我的保镖,谁也进不来,今天你是插翅难飞,还是乖乖交出公司吧!”

唐天奇感觉胜券在握,起身环视会议室,感叹道:“唐氏集团,终于是我的了!”

砰!

会议室的门,突然被人踹开。

四个身穿黑西服的保镖分两边走了进来,随后是两位性感女秘书,她们都抱着一沓文件袋。

秘书的身后,走出一道身影,是唐家的管家。

会议室内的人,都惊讶的看着突然出现的这几个人。

这些人的出现太过突然,但看上去又好像有着十足的准备。

“败类!”

管家一脸凝重,狠狠地剜了一眼唐天奇,转身对门外恭敬的鞠了一躬,随即赶紧让开了位置。

显然,他是再请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进来。

在众人好奇目光中,会议室门口,一道高大、挺拔身影走了进来。

他一身灰色休闲西服,把其健美身材修饰得更加完美。

他双手插兜,走路带风,犹如明星模特一般带有极强的节奏感。

棱角分明的脸庞上,一双颇有英气的眼眸,正带着一股极其强大的压迫力,扫视着唐天奇等人。

“秋锋?”

唐若卿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帅气的男人。

“对不起,我来晚了。”

秋锋走到唐若卿的近前,看着唐若卿可怜楚楚,眼角挂着泪痕。

他的脸色越发凝重。

上前轻轻拭去唐若卿眼角的泪水,轻轻道:“放心吧,没人敢再欺负你了。”

闻言,唐若卿感到欣慰不少,但她知道,秋锋到来,也解决不了眼前的困境。

毕竟,唐天奇和唐正隆二人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根本没有什么办法,能将二人瞬间击垮。

“你他妈是谁啊?你是怎么进来的?”

见突然进来的男人对唐若卿有如此亲密动作,唐正隆上前怒道。

他和唐天奇已经在门口走廊尽头,安排了六名保镖把守,并且下了死命令,无论谁来,都不让进,哪怕是唐天豪本人。

秋锋转脸,清冷眸子阴沉的盯着唐正隆,淡淡道:“区区六个废物,想挡住我的路?”

“什么?”唐正隆眼神诧愕,眼前这个男人的意思是,他派来的六个保镖,全被其打倒了?这怎么可能!

但唐正隆把视线转移到门口,发现那里已然没有了保镖的身影,他的脸上掠过一抹惊诧。

一个人能打六个训练有素的保镖?

有些胡扯啊!

“你是二侄女的那个未婚夫吧?”

唐天奇昨晚得到了秋锋的资料,他看过秋锋的照片,所以他认出了秋锋。

秋锋淡淡一笑,一把搂住唐若卿,笑道:“老家伙,算你识点抬举,没错,我就是若卿的老公。”

“这家伙又趁机占便宜……”

唐若卿额头一排黑线,心里无奈道。

“妈的!原来你就是那个给手机贴膜的!”得知眼前的男人就是抢走他心中女神的人,唐正隆拳头攥紧,咬牙切齿的道。

秋锋淡冷的看着唐正隆,伸手指着其眉心,道:“狗东西,你没资格和我说话!”

“什么?你骂我?你个臭贴膜的!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唐天豪的干儿子,我拥有唐氏集团百分之十的股份!你给我提鞋都不配!”

唐正隆暴躁的吼道。

“你确实没资格跟他说话!”

管家忽然开口。

他拿出一份文件,道:“老爷刚刚签署了一份文件。现在秋锋先生为唐氏集团董事会,副代理董事长,他的上司只有二小姐,除此以外,其他人一律要听秋锋先生的!

同时,老爷规定,唐家家族内的人,见到秋锋如见到老爷本人,秋锋先生可以对任何人执行家法!”

管家念完文件。

会议室内一片安静。

“这他妈什么情况?”

“莫名其妙就跑来一个给手机贴膜的小子,被任命为了副代理董事长?”

显然,有不少人不服秋锋。

面对众人质疑,甚至是鄙夷的目光,秋锋淡淡一笑。

就在唐若卿离开唐氏庄园后,秋锋去找了唐天豪,要了副代理董事长这个职位。

至于秋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一向老谋深算的唐天豪也是没猜出来。

“代理董事长?”

“还是个副的?”

“只听唐若卿一个人的?”

“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吗?”

……

唐天奇斜着眼看着秋锋,几秒钟后,哈哈大笑。

“你个街边贴膜的,拿个什么副代理董事长的招牌,就想跟我们斗?”

“老狗,滚一边去,还没到收拾你的时候,给我闭嘴!”秋锋愠怒的骂道。

“你……你敢骂我老狗?”唐天奇指着秋锋的鼻子,气得脸色发紫。

“我就骂你老狗!老狗!”秋锋高声喝道,随即还翻了个白眼。

气得唐天奇想打秋锋,但他深知,他不是秋锋的对手。

毕竟,秋锋可是把门外六个保镖都放倒的高手。

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唐天奇攥紧拳头,强忍下了这口气。

当他心里清楚,这个秋锋也不过是个地痞流氓,能有什么招数对付他这种商业精英。

所以,唐天奇暗下决心,等拿到唐氏集团所有资产后,他要让秋锋死无葬身之地。

秋锋不再理会气得像青蛙一样的唐天奇,转脸望向身旁的唐若卿,淡淡笑道:“你是代理董事长,而我是个副的,现在我这个副的代理董事长,想申请,代您解决今天这件事情,不知道您是否批准?”

唐若卿无语的看着秋锋,暗道,都什么时候了,这个家伙还这么爱闹。

而且,她也不知道秋锋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事已至此,死马当活马医吧。

于是,她微微点了点头。

“好!”

秋锋一挥手,让保镖把会议室大门关上,旋即坐在修长的办公桌上,摸了摸鼻尖,沉声道:“饭得一口口吃,事得一件件办。”

说着,秋锋示意两个女秘书,将手里的文件袋分发给在场的股东。

这些文件袋上都写着名字,文件按名字发放到对应的人的手里。

拿到文件袋的股东们,都一脸狐疑的看着秋锋。

不知道秋锋这是想唱哪出戏。

“我们现在重新投票,来决定若卿是否继续任职代理董事长。”秋锋托着下巴,慵懒的道。

“啥?你说重新投票就重新投票?你以为你是谁啊?”

一个资历很老的股东不服的喊道。

秋锋打了个响指,指着这位老股东手里的文件袋道:“你先看看里面的东西再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