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萍和陈坤一起打天下,十几年的奋斗,才拥有了资产达百亿的公司。

自己的儿子被人打得她这个亲妈差点认不出来,这让姜萍也大为恼火,发誓要为儿子出这口恶气。

陈坤又看了看表:“也许莫一刀很快就回来了,看来是我紧张过度了。”

“现在的唐家,风雨飘摇,唐天豪估计没几天就嗝屁了,他那个女儿唐若卿,涉世未深,根本接不了这个大摊子。

我们原本指望州儿娶了唐若卿,然后我们慢慢吃掉唐家,哪知唐天豪那个老家伙,中途反悔,还找个给手机贴膜的,叫什么秋锋的做唐家的女婿,打乱了我们的计划!

而且,那个什么秋锋还把州儿打成这个样子,想到这里我就气,所以我告诉莫一刀,一定要把那个秋锋大卸八块,心脏戳碎,以解我心头之恨!”

姜萍咬牙切齿的道,想起躺在病床上那可怜的儿子,她心疼的眼圈红了。

“老爷!”

管家慌慌张张跑进了会客大厅。

他被陈坤派出去打探莫一刀的消息。

“怎么样?”

陈坤和姜萍几乎是同时脱口而出。

二人眼睛也是露出了希望的光芒。

“据我们线人说,莫一刀动手的那条巷子,有好几滩血迹,但没有尸体。”

“有血迹,但是没尸体?”

陈坤皱眉思索,旋即眸光一亮:“这么说莫一刀是完成了任务,尸体被他抬走了。”

“处理尸体的时候,一刀手机没电了,所以关机了!”姜萍也加入了分析。

“哈哈,这么说莫一刀完成了任务!我们儿子的仇报了!”

二人相视几秒,嘴角咧开,开始大笑。

这时,管家的手机响了,他赶紧接了手机,随即脸色变得异常凝重:“老爷、夫人,最新消息,我们的人刚刚在唐氏庄园看到,秋锋和唐若卿回去了,而且二人表面上看没有任何受伤痕迹。”

“什么?”

陈坤和姜萍惊诧得长大了嘴巴,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

作为目标的秋锋和唐若卿安然无恙的回去了。

去执行任务的杀手莫一刀居然下落不明。

巷子里还有大片血迹。

这么看来,明显是莫一刀被干掉了!

“这怎么可能!一刀可是顶级杀手啊,从来没有失手过啊!”姜萍上前拉扯管家:“是不是你派去的人看错了,秋锋和那个小贱人不可能活着!”

管家拿出手机给姜萍看,屏幕上显示着线人刚刚发来的照片,秋锋和唐若卿手挽着手,进入了唐氏庄园。

尤其秋锋,一脸的轻松自如,好似什么也没发生一般。

“这什么情况……”

姜萍感觉眼前一黑,身体摇晃几下,坐到了沙发上。

陈坤黑着脸,额头青筋暴起,大手抓着扶梯把手,恨不得把其捏碎。

偌大的会客大厅,死一般的沉寂。

“联系唐家的卧底,明天我们要彻底把唐家搅乱!”

几秒钟后,陈坤爆发了,莫一刀行动失败,生死未知,他要用更狠的手段去复仇。

……

唐氏庄园。

大概是晚上在巷子里受到了惊吓,加上女生的这几天容易疲劳,唐若卿这一夜睡得很沉。

噩梦中,她呓语不断,甚至模模糊糊喊出了秋锋的名字。

十米开外秋锋的房间,秋锋清晰的听到了唐若卿声音。

他双手抱在脑后,眼睛盯着天花板,并未入睡。

刚刚回到唐氏庄园的路上,他察觉到至少有七个人在暗中跟踪他们。

这些人大概率是陈家的人。

陈家很快会得知派来的杀手任务失败,那么他们接下来会用什么办法报复呢?

清冷的眸子望向窗外,秋锋陷入了沉思。

……

上午九点。

唐若卿的手机响了。

她迷迷糊糊的伸手拿起手机一看,是集团内的秘书打来的。

“唐总,你能来公司一下吗?这边出了一些情况。”

秘书语气带着明显的焦急,显然是集团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

唐若卿一下子坐了起来,着急的问道。

“集团原定下个月要开的股东大会,唐天奇要改在今天,他带着一群人在集团的会议厅,吵嚷着说让您赶紧出面。”

这秘书是唐若卿的人,对唐若卿一向说话真诚,掏心掏肺。

但唐天奇可是唐若卿的叔叔,秘书报告唐天奇闹事,显然措辞轻了些,毕竟唐若卿和唐天奇是亲戚关系。

实际情况应该更严重。

“叔叔……”

唐若卿美眸里闪出一丝冷光。

他的叔叔唐天奇,原本一事无成,本事没有,但野心却比谁都大。

唐氏集团被唐天豪一步步做大。

唐天奇不仅不好好帮助这个亲哥哥打理集团,反而是吃里扒外,中饱私囊,背着唐天豪,干了很多见不得人的事情。

唐天豪看在亲兄弟的面子上,即使发现,也不去追究唐天奇。

这让唐天奇越发目中无人,唐若卿早就听到一些风声,自己父亲唐天豪病重以来,唐天奇就开始蠢蠢欲动,暗中联系了不少股东,打算通过一些手段,把唐若卿踢出董事局。

想到这些,唐若卿感觉很是头疼。

唐天奇不好对付,资历老,野心大,在唐氏集团,有不少股东跟他沆瀣一气。

如果这些人联合起来,她还真不好对付。

想到父亲此刻重病在床,想到集团很可能在她手里变得四分五裂。

唐若卿心情变得十分沉重。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也许情况没你想得那么糟。”

一道笔直的身影立在门口,秋锋一脸淡静的看着唐若卿。

“也对,逃避不是办法。”唐若卿微微点头。

“嗯?”

忽然,唐若卿意识到哪里不对,她瞪大美眸,古怪的看着秋锋:

“你怎么进我房间了?我不是说得很清楚吗?我们只是逢场作戏!你不要对我抱有任何幻想!”

秋锋无奈的耸了耸肩:“唐大小姐,刚才是你大喊我的名字,我才进来的,我推开门,正好你被电话惊醒了,我在这里站到现在。”

“……”

唐若卿一时语塞,她确实梦到秋锋了,也在梦里喊了秋锋的名字。

这个她记得很清楚。

瞬间,唐若卿的脸涨红了。

堂堂一个女孩子,做梦大喊一个男人的名字,这实在是太丢人了!

在尴尬中沉默了几秒,唐若卿决定死不承认,耍赖到底。

“我不可能喊你的名字,一定是你听错了,这次我原谅你了,下不为例,以后我的房间,你禁止入内!”

“……”秋锋一脸错愕的看着唐若卿,摇头道:“你们女人可真是个不讲理的动物啊!”

“哼~”唐若卿傲娇的噘了噘嘴,实际却是心虚的很。

就在这时,她眉头一皱,腹部传来的疼痛,让她俏脸一抽。

她的例假还没结束,上次秋锋给她煮了一碗汤,让她缓解不少。

“站住,有事求你。”她喊住了秋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