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洲,浩瀚无垠,亿万里。

大秦皇朝,大汉皇朝,大清皇朝,大隋皇朝,大宋皇朝,大元皇朝,大明皇朝七大皇朝争霸。

突厥,吐蕃,大理,西夏,大周,后金,西晋,前赵,日岛,寒国等诸多小邦夹缝生存!

江湖上。

王仙芝,帝释天,剑神,独孤求败,鬼谷子,北冥子,天刀,邪帝,东皇太一.........诸子百家,魔道,圣门,剑池,杀手魔窟..........诸多圣地大派,无数惊才绝艳的武道强者,光芒万丈!

.....

大明王朝。

至尊盟。

十余里外,一处大道上。

“今天,是至尊盟盟主官御天召开武林大会,封宝儿为潜龙堂堂主的日子,燕藏锋到时候肯定会出现,太好了!”

一名面目英俊,风尘仆仆的佩剑青年,远远的望着远处,眼中露出期待之色。

青年名为嬴柏。

1年前。

他穿越综武神洲世界大秦王朝,成为秦始皇第十皇子。

并没有激活系统。

而且。

没有武道天赋,武道修为仅后天5层!

嬴柏并没有绝望。

弄清楚这是综武世界,他决定利用熟知剧情,寻找诸多机缘,改变自己的命运。

不过。

身为皇子,没有秦始皇旨意,是无法出咸阳寻找机缘的。

为了离开咸阳。

嬴柏一边小心谨慎,不出风头,表现的平平无奇,一边寻找出咸阳的机会。

此时。

秦始皇一统六国,焚书坑儒之后,派出仙师,炼制仙丹求长生不死,并闭关修炼,以求突破陆地神仙境!

因其子女众多。

储君未立,大公子扶苏被贬往边疆。

二,三,四,五几位皇子感觉希望来了,为了皇位,明争暗斗。

低调的嬴柏,还是被几位皇子针对。

最终,被一道圣旨,派往苦寒边关九原郡,助大公子扶苏监督修长城。

当时。

200多位护卫护送嬴柏去边关,嬴柏半路上拿出暗中购买的迷香悲酥清风,成功迷倒护卫,杀了护卫统领之后,一路离开大秦。

因为武道资质不行。

他准备先前往大元王朝的惊神峰,拿到张无忌的机缘九阳神功,然后再图易筋经和北冥神功!

因为。

九阳神功可打武道基础。

易筋经可易经伐髓,北冥神功可吸人功力,这是嬴柏根据自身资质不行,想到的最佳最快变强之法。

没想到。

他离开大秦边境,踏入大明境内的瞬间,脑海里,出现了系统提示【找到一名气运之子,即可激活系统】。

嬴柏当即改变主意。

寻找气运之子,激活系统。

他弄清楚身处魔剑生死棋世界。

便一路寻找燕藏锋居住的小学堂。

半路上。

得知至尊盟召开武林大会,当即赶往至尊盟,因为,原剧情里,燕藏锋会出现在武林大会上,捅了重伤的官御天!

“真期待啊!”

嬴柏看着脑海里的白色面板,深吸一口气。

系统:诸天气运签到系统(未激活,激活条件,找到一位气运之子签到即可激活!)

就在此时。

七八丈外。

一名身穿蓝袍的儒雅青年,手提一柄剑,快步走来。

【叮!恭喜宿主,检测到气运之子燕藏锋,诸天气运签到系统成功激活!】

【初始激活系统,奖励开荒大礼包一个!】

【请查看系统面板!】

就在此时,嬴柏脑海,一连串的机械音响起。

“嗯?”

“这青年就是燕藏锋?”

“我的系统终于激活了?!!”

听到机械音,嬴柏瞪大眼睛,露出惊喜之色。

系统:诸天气运签到系统(1级)

宿主:嬴柏

修为:后天五层

武学:血殺枪法,旋风掌

气运点:5

签到功能:

1:靠近神洲综武世界气运角色的身边,都可以触发签到!签到奖励气运点,以及来自诸天的宝物,神兵,兵马,功法,绝世强者!(注:角色气运越高,签到奖励越丰厚!)

2:收服城池,势力均可获得气运点。

物品栏:开荒大礼包*1

气运兑换列表:长生不死药3000气运点,凡人修仙传世界传送卷100气运点(隐),遮天世界100气运点(隐),斗破世界100气运点(隐),仙逆世界,诛仙世界........

“在具备气运的人身边签到,可获得宝物,神兵,兵马,功法以及气运点奖励?”

嬴柏看着系统面板,不由眼睛一亮。

要知道。

这可是综武世界。

据他目前所知,这综武世界融合了秦时明月,魔剑生死棋,天龙八部,风云,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大唐双龙传,神兵玄奇,雪中悍刀行等武侠世界。

他估计。

肯定不止这么多,每一个武侠世界的主角,女主,反派,配角,都是具备气运的!

都可以签到获得奖励!

...............

新书求一切,求鲜花,求收藏!求评价票!

鲜花,评价票,点击,收藏,评论等等都是对作者菌的爱啊!

鲜花评价票可以看出一本新书的潜力,大家也知道,数据好,作者动力强劲,数据不好,也就动力缺缺了,所以,大家手中有鲜花评价票就施舍一张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