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珞珈山只有木吒,那鲤鱼精已经去了通天河!

孙悟空已经恢复修为,区区木吒,根本发现不了孙悟空的到来!

找到观音的荷花池,掏出鲱鱼罐头,露出笑容,打开罐头丢进去!

荷花池内的荷花,可不是寻常的荷花,而是一株株后天灵根!

超级鲱鱼罐头,仙人都扛不住,更别说后天灵根?

孙悟空还故意遮掩了味道扩散,导致木吒没有闻到鲱鱼罐头的味道!

作为这一切,孙悟空离开珞珈山。

孙悟空前脚刚走,木吒后脚进入荷花池,刚踏入荷花池,一股独特的臭味,差点把木吒熏晕过去!

孙悟空留下的禁制也在木吒踏入的一瞬间,轰然消息。

超久鲱鱼罐头对特的味道,快速的扩散!

荷花池可不是死水,而是连接大海!味道顺着河流,流入了大海,一时间,以珞珈山为中心,无数的海族翻白眼晕死在海面上!

木吒想要逃离,超级鲱鱼罐头可不是普通的鲱鱼罐头,而是某个穿越者特意制作,木吒哪里闻到过这样的存在?

刚要逃离,味道太重,直接把木吒熏晕过去!口吐白沫,这辈子绝对留下了惨烈的心理阴影。

木吒晕倒前,还是把消息传给了观音!

观音刚要去花果山,孙悟空筋斗云回来“咦,这不是观音菩萨吗?菩萨,你怎么来了?”

“猴子,你怎么回花果山去?”

“菩萨,老孙我好不容易出来,回去看一眼,老孙又不是一去不回!”

观音觉得有问题,就是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刚要拿出新的五指山,重新镇压孙悟空,收到木吒的传信,脸色一变“既然如此,那你就在这里等候,下次我回来,我不希望看不到你!”

“菩萨清放心,俺老孙一定乖乖的在这里等着!既然菩萨你有事,那就先走吧!”孙悟空不耐烦摆手。

观音点头,连忙离开!回珞珈山去!

珞珈山的臭气直冲云霄,不得不说,超级鲱鱼罐头,不是一般的强悍!

臭气直接抵达南天门外!

四大天王闻到这味道,隔年饭都要吐出来了。

臭气继续蔓延,卯日星君当班,连忙开启隔绝法阵,才隔绝了臭味蔓延到天庭。

“启禀陛下,南海珞珈山一股难以描述的臭味席卷天庭!”南天门守将连忙来到凌霄宝殿汇报。

“臭味?”玉帝和凌霄宝殿内的仙家都愣住!

“是的陛下,忽然臭味就进入南天门,要不是卯日星君及时开启法阵,隔绝味道,可能用不了多久,就能抵达这里!”

“什么?”玉帝大惊,唤出昊天镜,查看珞珈山。

昊天镜把珞珈山的情况呈现,一眼望去,珞珈山周围的海域上,密密麻麻的水族被熏晕!

此刻,观音也正好回来,看到眼前的场景,简直要被气晕了!

下一秒,鲱鱼罐头独特的味道,观音也受不了,晃晃悠悠想要从莲台上掉下来!

凌霄宝殿内,看到这情况的众仙脸色怪异,这臭味那么牛逼的吗?观音都差点承受不了?

众仙家脸色奇怪,不少人很好奇,到底如何的臭?连观音都承受不了?

玉帝想笑,维持自己威严的样貌,没有笑出声来!

“千里眼,此事因何?”

“启禀陛下,是那孙悟空潜入珞珈山,在观音菩萨的荷花池内投入了什么?才有了如今的情况!”

关于是否隐藏自己?敖烈提议,让孙悟空不隐藏!

如果隐藏的话?还怎么恶心到观音?

超级鲱鱼罐头丢到观音的荷花池,这是一重恶心,等观音知道,这一切的行为是孙悟空做的?二重恶心加上!

最无奈的是?观音还不能迁怒给孙悟空,顶多就是等西游开始的时候,多给孙悟空穿小鞋!

到时候,孙悟空还怕你小鞋?

孙悟空知道自己一生都是被欺骗的,当时就想离开五指山,回花果山去!

是通天教主劝说孙悟空留下,继续量劫,这次的西游,本就是天道大势,谁也阻止不了,除非你的实力超越天道!

不然的话?只能按照天道大势去做!尤其是被钦定为量劫之子的孙悟空,不是说你不干就可以不干的?

观音封闭自己五官,超级鲱鱼罐头不是你封闭五官就能阻止的!

杨枝甘露甩出,然而却没有多大的效果,只是减少一丢丢!

观音脸色难看,按照这样下去,把自己手里的三光神水都撒出去,也无法解决眼前的情况!

超级鲱鱼罐头的原材料,鲱鱼,这是一种很少人吃的鱼类!在那个世界,这种鱼死亡后就会释放臭味,导致没有人吃,就连大海里的那些捕食者,都不吃,也就导致,鲱鱼群体非常的大,诞生出许多已经生长数万年的存在!

超级鲱鱼罐头的原材料,就是取自这些上万年的鲱鱼制作而成的!

效果是普通鲱鱼罐头的百万倍都不止!

珞珈山,此刻已经不复翠绿的道场,臭味下,杂草都承受不了!

观音没办法,传音给自己的好友普贤等人,让他们过来帮忙!

天庭众仙,都看到了这个笑话,不少人对孙悟空投下去的东西,很感兴趣!

金鳖岛,蜗皇宫,通天和女娲也知道这个消息,对此都是无奈摇头!

然后把目光,转向到不死火山!

元凤证道的事情,才是最关键的!

圣人无法出手,原始天尊已经赦令广成子,云中子,南极仙翁等人前往不死火山,混沌幡也从玉清天落入昆仑山,给广成子执掌!

现在的广成子已经不是封神时期被截教不少弟子吊打的广成子,之后原始天尊不惜用开天功德,帮助广成子恢复根基,现在的广成子,修为已经达到准圣后期!

加上半截不周山的番天印,先天至宝混沌幡,还有五方旗的中央杏黄旗,亚圣面对这样的广成子,也没有多大的胜算!

南极仙翁在封神便已经是准圣后期的存在,如今?早已经达到亚圣,云中子也差不多如此,在那个时代,云中子便已经是准圣,如今也达到亚圣!

一场大战,可能无法避免的在不死火山爆发,就得看,那元凤这位太古霸主和新时代的阐教弟子,是否……

honghuang.org